【伊薩海爾】

 

變化的信號

 

817日信息

 

 

管道:瑪塞拉馬廷 Marcella Martyn

翻譯:山裡的小溪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7014b20101b52p.html

 

 

我在這兒,我是你的老師伊薩海爾,很高興與你再次相聚。你一直在花費適當的時間與精神體通訊。又一次輪到我發言了,我很高興。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開始討論與在那個點上發生變化相關的、更實際的問題。我希望這些對你們有益、對那些分享這些信息的人有益。我提供這些討論來安慰你們,以及確認朝向揚升所取得的進步。有許多主題要講,選擇一個點來開始討論,相對來說不重要。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忠實的聽眾。

 

作為迅速提高振動、恢復平衡的大量措施已經開始,然而圍繞這些問題,似乎有大量的挫折與衝突存在。請知曉這種狀態不是暗示轉變道路的逆轉,這是一種轉變過程中不安全感與恐懼性的人類本性,甚至當這種轉變是為了改善所有相關的事物時。當更多的地球實相與神聖性被揭示出來時,這種不安全感會消失。

 

到目前為止,變化的過程相當溫和,一切都很精確,允許緩慢而又確實地清理恐懼。然而,這似乎是在增加恐懼,相反的一面才是真實的。從令人恐懼的事物中鬆開恐懼,釋放它進入以太層面。我們差不多正在接近十字路口,這些路口是恐懼留下空間給接納的地方,這是真正有重大意義的。接納變化會自然地引導你屈服於急切地控制環境與效果。從接納與屈服的位置上,更清晰與有效的行動與反應是可能的。恐懼與暴力存在於黑暗之中,是舊地球的密度,此時,它們正在被更快速地釋放。暴力的行動與不安的復活--而不是持續黑暗的反應,事實上是服務於光的進入。再一次地,當它們消失時,它們不再存在。請思考,犯罪者和受害者選擇這種服務以相似的方式服務於上善之道,不公正與瘋狂的操縱已經不再存在。舉個例子,地球上最近的歷史中,大規模的戰爭已經不再發生。

 

美國內戰是這樣的一個例子。帶著哀悼回顧這段歷史時期,大量的生命在衝突中令人驚愕地喪生。但是,事情常常是這樣的:歷史的描述很少有真相。在當前階段化身於地球的靈魂在內戰時代也是參與者。如果我可以使用那個術語,在今天活著的如此多的人類中,來描述一種增加的吸引力,這也許有助於解釋它的普遍性。

 

事件或者一段時期---而不是一個人活著的時期--的吸引力是個指示器,靈魂也能夠分享包涵那個事件或時代的化身,也能夠分享在兩個人生時期內的課程與服務領域。被意識到的這些關聯能夠有助於闡明從事於另一個時代的吸引力的靈魂的道路。通常有一種相互關係,存在於興趣或對歷史時期或事件的痴迷的等級相關聯的課程中。

 

內戰時代也是一種領先於大變化時代的、更沉重的、更高密度能量的淨化時期。這個世代繼承了內戰時期,它不僅包括與個體自由相關的重大變化,而且包括了在隨後的世紀中大量改變世界的偉大技術變化。在這種環境中精神方面的進步更容易達到,更少強調對生存的關注,擺脫了手工,解放了追求生存的勞動與艱苦事務的思想,這創造出了一種機會----擁有業餘時間從事教育、研究、哲學,思想與靈魂得到培育。科學技術順應了戰爭時期,戰爭極大改變了工作、農業、醫療、教育和其它方面的競技場,而這些在戰前文化中是無法立足的。

 

於是,出現的結果是,世界戰爭的時期再一次地體現了非常類似的功能。隨著狂暴的衝突,在廣闊的地球區域中,數量密集的能量被釋放。然而歷史觀點是,這些作為正義的、防衛行動的戰爭是反對非正義的、政治和宗教的行動,通過「一場戰爭結束所有的戰爭」,通過盟友使得戰爭「偉大」。事實上,雙方是再一次的能量淨化與改變的行動----計劃和樂意從事於靈魂朝向揚升的人類進化。在這些戰爭時期內,如果密集的能量沒有得到釋放,在當前的日子裡,團結與和平的曙光是不可能出現的。戰爭的結束,標誌著時代轉變的真正起點。

 

在戰爭時期,大量去世的靈魂快速地回到地球,再一次地參於曾經促進的轉變。他們的行動與犧牲是如此地成功,以至於另一場被計劃好的、來完成淨化過程的、報復的戰爭沒有必要被實施。預言中的善惡大決戰不再存在。這個大決戰曾經被設計為最終令人絕望的嘗試來移除黑暗,以及允許光再一次進入地球。

 

接下來的結果是,由於在戰爭結束時被要求的能量釋放通過人類的行動被完成了,對於地球來說,它也不再有必要參與大洪水的改變來完成能量的釋放。這允許蓋亞執行這些物理能量的釋放和調整,從某種意義上說,這超越了她的喜好,並導致了對地球居民更少的傷害,而不是在揚升最初計劃中曾經被要求的那樣。

 

然而,這些成就不但宏偉而且不可思議地出現了,它們在真相中卻沒有被承認。在人類力所能及的行為過程中,人類指出暴力與恐懼的行為是即將發生的、末日的證據。他們在思想中是如此佔有這些,以至於他們沒有注意到巨大毀滅性的暴力與恐懼行為已經被避免了。作為迫切的、拯救的證據,他們不再指向這些。

 

讓我們很快再一次地會話,我的朋友。記住,你們如此被深愛著;記住,你們是誰。

 

伊薩海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