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longmont07.html

 CHANNELLING  "Viewing the Other Side of the Veil"

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in Longmont, Colorado
January 7, 2007

"觀看面紗的另一側"  172007年   翻譯:頑皮天使 

問候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已經對人類演講過許多年...通過一位此刻正被神的愛所充滿的夥伴。

這是一項承諾,只要有人聽,我就會教導。因為在之前我曾經帶來面紗和二元性這些訊息給各位,只要我提到這訊息,你們的心靈就會跟著起共鳴。這並非一位古魯在訓示,也不是一位先知在傳道。相反的,是你的家人~~當你尚未來到地球上之前的朋友,在這裡跟你說話。因為親愛的,我們已經一起旅行了這麼多次呢。

我是你們所認識的支援團體,而且你知道我是誰。當你再次轉世之時,我會在面紗的另一邊看到你。而且我會說:「歡迎回家,兄弟姐妹們,歡迎回家。工作已經完成了。」我們將會很有活力地碰觸彼此,就像人類互相擁抱那樣。在這個擁抱之中,我們的能量會互相傳遞和纏繞。然後我們將再度相認,就好像從你第一次離開之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

「無時間性」將再度成為你存在的要素(你再次存在於時間之外)。你內在次元的光~~神的一部分,會重新流回到你身上。然後你會立刻開始籌備另一個在地球上運作的能量。事實上,就算你以為這是最後一次,其實不然。我之所以知道這些是因為我擁有這樣的知識,這些知識是在三D之中坐在椅子上聽或閱讀的你們所不被允的。

你知道嗎?我是和你的「高我」同在的。那是你和我的一部分。我們是在一個你我共用的量子狀態下,以你想像不到的方式連結的。這並不是一個較高的源頭在說話,這即是「源頭本身」。這是「你和你自己」,透過一個人類的聲音作為通靈的管道(來溝通)。 
 
我們每次到來的時候,周遭(能量)都會有所改變,而那也是「你(的高我)」能量反應的結果。不論今天的教導為何,不論今天要說什麼,我們都邀請你在這些時刻中去感受這個重新連結的能量。這就是教導進行的方式。是你和我,是神的本源。是你的DNA在新能量之中開始共鳴的部份。你們有些人會開始感到不一樣,那些感覺在三D之外都是真實的。

有些人總會問:「這真的是一個人在說話嗎?這是真的嗎?神啊,請為我暗示一下吧。」我會向你暗示:你只要坐在那裡,完全地相信並且等待就行了。你的心會開始共鳴。你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開始振動。你會發現你的肩膀、膝蓋或者是腳有點動不了了~~那是因為我們坐在上面的緣故。你的內在與外在都會有種壓力感。我告訴你這是視個人情況而定的,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方式。但此處的神之愛是濃鬱的,而且向來如此。這就是促使那些站在天使與聖靈之前的先知們來到地球上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當神在內在次元能量之中對人們說話時會讓人感到呼吸困難的原因。請不要再小看這些事情吧。

當你靜坐冥想內在的自己時,你對聖靈說:「喔,神啊!請和我談話並告訴我哪些是我應該知道的。」當你這樣做時,請去感覺現在我所說的那股聖靈的濃鬱(之愛),並且盡可能地汲取吸收那兒所有的愛。人類們,像這樣的改變是可能的。我們邀請你去深入面紗的內幕,可能你以前從未如此做過。要求你自己去相信並在生活中感受神的愛。用你前所未有的方式說話。這對你而言是偶然的嗎?如果是的話,那你並沒有做對。讓這些事情與你產生共鳴,無論生命中發生什麼,你皆會因自己的存在喜極而泣,無論如何....請學著做這樣的宣告:「這對於我的靈魂是適當的,而且我已經穿越了地球上的難題,來到這個屬於我的神聖所在。當我以人類身分生活時,這裡就是神的所在之處,也是現在正適合我的所在之處。」讓這個宣告縈繞在你身邊,因為這將和我接下來的教導有關。

我沒有足夠的暗喻可用來教導,我會用許多明顯的方式告訴大家。我想告訴你關於那些到過面紗另一邊,能預知未來的預言家、靈媒、解讀師和先知們的事情。我不是在虛空之中,我是克里昂。我知道你們的地球時間,所以我知道那些發生的事情。當然我也知道這是一個新的年份,這是(屬於)「九」的2007年。這代表什麼意思?又會發生哪些事呢?我們稍後將會談到這點。 
 
你可能會坐在這裡說:「喔,克里昂,我今天來主要是想從這位傳譯者的口中聽到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我們想知道20072008年以及之後將會發生哪些事情呢?」我也注意到這是我的夥伴在2007年的第一個溝通。這次的聚會將是特別的。

這是今年第一次的克里昂演講,同時我要提醒大家:人類仍舊不知道自己要求的是什麼,當他想要知道關於未來的事情時。因為你們所知的時間僅是線性的~非常狹窄的,這使你們有了某種偏見,而且你們想知道在那個極狹小的時間線上會發生哪些所謂的「事實」。不僅如此,你們不希望(只)聽到可能性,你們要的是「絕對」。雖然並非所有的人都如此,但我還是要舉例說明,人們是如何看待先知或靈媒。他帶著期待走向他們,並且發問:「告訴我未來會發生什麼?」


人類的觀念偏見

這是今天諸多隱喻中的第一個。這是強調人類在三D實相中的偏見~~你在期待和想些什麼。

有個女人去看醫生。她對醫生說:「醫生,我有些不對勁。我感覺很糟。希望你告訴我是哪裡有毛病。」

醫生說:「好的,說說你的症狀。」

她說:「我不像平常那樣有精神,我體重上升,我不要那樣子。我覺得很奇怪。我一定是出了問題,醫生,請告訴我。」

「好,我們來做個檢查。」醫生回答。

之後她回來(看結果)。醫生對她說:「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但是她說:「我不要好消息。我要知道我有什麼毛病。這是我的身體,而且我知道它有些不對勁了。如果你不能告訴我,我就去請教別的醫生。」

「我有件你可能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事情要告訴你。」醫生說。

但是她很快地回答:「如果你不告訴我有什麼毛病,我就要走了。」於是她離開了......然而,在那醫生的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她懷孕了! 
 
 
這是很典型的人類心靈,生在第三次元之下,她只偏好自己想法中的事實,而對其它資訊封閉。因為只要她覺得奇怪,那就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對嗎?所以我說,人類們,當你們去到一個仍值得商議的未來所在時,你們是帶著怎樣的偏見呢?你們有能力瞭解你們所看到的嗎?你能給那些穿越面紗而且帶回資訊的人保留一點轉圜的餘地嗎?你是否能夠瞭解他們所進行、或詢問那些超乎你預期的其它想法呢?那是線性的,你知道。「克里昂,告訴我們未來吧,」你說。而且如果這個通靈管道沒有給你和其它管道相同的訊息時,你會說,「嗯...那我該相信哪一個呢?它們都是通靈管道,不是嗎?」你會怎麼做呢?你的未來,你的過去,你的現在~~所有你面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一條狹長(的線)~~這條道路,一條微小的道路,而且上面僅有的空間只容許一樣事物存在。(事物只有單一可能性)
  

到面紗的另一邊去

我要為你說另一個故事。從前曾經有個村子。越過村子的山丘,大海比鄰而居。村子裡的人們十分尊敬大海,它們認為神就住在那裡面,海就是他們的支柱。他們知道來自山那一頭的水會帶來降雨,使他們的穀物生長。「神一定就在水底下。」他們說。

村子裡並沒有湖泊或河流。他們唯一見過的廣大水體就是他們視為神聖的海洋,而且在山的那一邊。因為神就在海裡,所以他們都不敢到那兒去。你知道,沒有人去過。那是神聖的地域,而且自古以來從未有人見過神。

後來,終於有一天他們派遣一位最高大聖潔的人去尋找神。他們對他說:「我們要你到海洋那裡,盡你所能地深入水面之下,然後把你所看到的神的樣子告訴我們。我們想要知道神到底是誰。」

這聖潔的人十分害怕。他想,或許當他碰到水面的時候,他就會蒸發!他從未在深水之中待過,他甚至不知道在水底下無法呼吸~~但是他很快就會曉得了。這位聖者進行他的工作,並且忠誠的祈禱。他說:「親愛的神,如果我逾越了神聖的允許,請原諒我。」他以他所能想到的姿勢,進入水中,並且將身體沉入到他敢到達的深度。

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他不能呼吸。他不能夠在那裡待太久。那兒相當陰暗。他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沉浸在神聖之中,並且顫抖著。他知道自己只能勉強生存而且很快就要回到上面去。然後他張大眼睛看著神,看呀....一條魚正在他眼前!

「啊,」他說,「神就在這裡,這就是神。」他迸出水面,跑過沙灘,翻過山丘,回到了村子。當他在沙地上畫神並向村人描述的時候,大家都怕得向後退開。那是條魚。他們一起崇拜這條魚。他們終於知道神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了,他們非常高興。「這就是面紗的另外一邊。」他們說。神就住在水的底下。神是偉大的。於是魚就成為他們神聖的象徵。

現在,他們並沒有什麼不對。你看,在三D他們需要某些能夠回想起神的事物。他們需要一個能夠攜帶的,能夠放在屋子裡的三D符號。任何能夠使人類回想起神性的事物都是好的。他們喜歡它,而且它幫助他們祈禱並看見神。

幾年之後一位年輕的聖者跳出了這個傳統行列。他也決定翻越那座山。他對他的長輩說:「我要親自去見見神,但是我希望能得到你們其它人的認可。」那位第一次去過的老邁聖者說:「去吧,那是個美妙無比的體驗。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看見神。」他送年輕人上路。

這位年輕沙門翻過山丘,如同上一位聖者那樣來到了水邊。他遵行前輩的禮節,然後摒住呼吸沉入水中。那兒非常陰暗,他張開眼睛....看呀,他看到....一隻章魚!那看起來跟魚非常不一樣呢!

所以年輕聖者迸出水面,跑過山丘,將它畫給他的村民看。他說:「前一位聖者是錯的!這個才是神的樣子。」厄,村民們不知應該主張誰說得對。他們都去了同樣的地方,同樣都見過水底下的情形,也帶回兩種他們堅信是神的長相的說法。「我們無法分辨你們誰才是對的,」村民說。「你們之中一個是對的,一個是錯的。」於是從此開始,他們建立了兩座教堂......需要我再說得更多嗎?

有些誰也不相信的人,派遣了第三位聖者去證實其它兩位所說的。他到了水下以後張開眼睛一看......看到一條鰻魚!他回去之後說:「他們都是錯的!」於是第三種宗教又誕生了。

這就是困惑所在。三個溝通管道,三位靈媒,三位先知,三位聖者,全都去到面紗的另一邊且帶回來三種不同的訊息。他們在同一個地方看到完全不同的東西....就像故事中所說的。因為他們單純地相信在自己期望之下所見到的那個就是神。他們期望神是一種生物,有一張臉孔,而且是三D的單一個體,就像他們自己(個體)一樣。於是,他們到面紗那邊之後,所捕捉到的影像就是他們看到的那「一件事物」,然後他們將它放進思想觀念之中。看看今天在你們自己的(美國)文化裡那些單一和線性的教堂吧。當你們擁有三百種以上的基督教堂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原因何在了。每次一有不同的看法,就創造另外一種新的信仰。你們真是何等線性啊! 
 
所以我們將這些受人矚目的來自面紗另一邊訊息中的迷惑解開了。它包含了(你對)未來的觀點以及事物現在進行的方式。這兩者並不必然是同等的,而你依照自己的路線從中決定哪一個是正確的~~那些訊息可能「都是」對的!

面紗的另一邊其實是屬於內在次元的,充滿著多樣化的,以各種形式共同存在的實體。但是你只期望看到一樣東西,不是嗎?你認為人類應該只會在面紗那一邊看到「一樣東西」,然後回來向大家報告那是什麼。這就好比到地圖商店裡去尋找「(唯一的)一張」地圖那樣愚蠢。但是你們的偏見卻使你們以這樣的方式來看事情。

事實上,在面紗的另一邊是沒有時間存在的。這對你們而言是難以理解的。所以我們希望用另外的隱喻來讓三D的你們知道這件事:身為一個通靈者或解讀者的你就像坐在一個圓圈之中,這個圓圈就是所謂面紗的另外一邊。你做了一張桌子好讓自己舒服些。你是在桌子的正中心,桌子四周遍佈著一些巨大的拼圖碎片。當你將碎片翻轉過來,有些碎片說:「這是未來」,有些碎片則說:「這是過去」。它們全都是有能量的。它們皆以特定的方式發光,每一片都有自己的顏色,訴說著他們是已知的(發生在三D)或是未知的(以前的,尚未被三D知曉~~即過去已知的未來,或未來已知的過去....等等)。更複雜的是,當你在度把碎片翻回去之後,它們又變了,而且它們的「標籤」也不一樣了。「未來」的現在變為「過去」的。你明白嗎?或許不明白。那麼請準備好,我將說完之後會再一次(透過這個通靈管道)條列說明這些定義。不過這真的會讓單向思考,只期望看到一個名叫「未來」的單一能量的人類產生混淆吧。

現在,你的任務是去選擇你要看哪一個(碎片),而且你要帶哪一片回到三D。你會決定採用一片你所謂的具有著單一的面向的「事實」。你認為哪一片是可以用來當作未來已知的單一面向呢?你是怎麼知道的呢?有可能理解嗎? 

 火焰的陷阱

這使我們來到下一個要認識的主題。這是揭曉你桌子前面的拼圖內容的重大關鍵。但是我們仍然用暗喻的方式,而且再度說明這是三D的偏見。三D人類的偏見,不論大師與否,皆是來自二元性。這是重點所在。讓我來告訴你,你們所看到的未來屬性為何。

我們來想像一位到了面紗另一邊的人類,他不是一位大師,是一位十分年輕且毫無經驗的人。但是他知道如何去到那邊,而且他能待在那兒,自認為看得很清楚。事實上,年輕的人總是認為他們看得很清楚,直到年長之後,才會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來自新能量的工具給予了年輕人在面紗兩邊自由移動的能力,而他也確實這麼做了。但是這些工具並沒有給予他智慧。於是他在那邊四處張望,很快的看見他面前有一條高速公路。車輛呼嘯而過。他知道這裡的高速公路所隱喻的是地球上的生命。他也夠聰明,知道這裡是多重次元而非第三次元,所以他必須去解釋這些事情。他知道這條高速公路就和他一樣是線性的,他也明白這是聖靈所顯示給他看的未來景象。

他馬上就被高速公路上一樁最戲劇化的事件所吸引~~十五輛車的連環車禍,他所看到的包括~~濃煙、火焰、悲傷、死亡,及破壞。他看到了這個事故。所以他回來向大家報告:「那裡有個大混亂(災難)。我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也不知道原因為何。我只知道它就發生在路上。你們最好快點做準備。那裡的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現在情形更複雜了(如同他們所說的)。有另外一個人類,他是一位大師。他在DNA的層面上工作而且相當熟練。他也去到面紗的另一端觀看那條生命的高速公路。那是....同一條道路,他看到了!「噢,你知道那兒發生了什麼嗎?」他大喊著。「如果人類沒有站對地方,那麼他看到的就是十五輛車的連環車禍!」於是他說出那些智慧的話語....不帶偏見地,「我慶賀那件事並沒有發生。事實上,你們躲開了那場意外。讓我們為了生命的完整而慶祝吧。所有的人都安全了。在這樣的內在喜悅之中讚美神吧!」他說。然後他回來之後這樣告訴他的擁護者們:「前方有著清楚的航程。我曾經到那裡去過。我看得非常清楚。」

我又再次給了你關於兩個偏見相反的人類。其中一個隻看見戲劇而且把它帶回來。這是你們絕大部分生活中最典型的觀念。一個人類到了面紗另一邊,看到天使手上拿著兩個未來,他選擇了煙霧和火焰最多的那一個!(笑聲)戲劇!這是因為三D的人類深受戲劇吸引的緣故。你們將此反應在許多層面上。你們知道這點,你們的媒體也知道這點,所有地球上的觀眾都知道這點。這是個事實。

至於那位大師,他習慣於看到事物的美好,所以他看到事情「不會發生」,當他看著那位三D觀察者所看到相同的能量時,他平衡了兩者,並且報告那最棒的可能性,而不是許多煙霧和火焰。此時,你們又有同樣的迷惑了,不是嗎?「那麼,哪個才是正確的呢?」你會說,「我們該如何是好呢?」

現在我告訴你一位先知,預言家,和訴說行星未來的人必須要擁有的才能。不光是技巧熟練,也不光是會在DNA上調音就夠了。他需要經年累月審慎平衡的經驗....才能不帶一絲偏見地到面紗另外一邊去。我回到剛才桌子的隱喻上。你坐在桌子上面,在你面前看到行星的所有可能性,過去和未來。現在你可能會說:「怎麼會有過去的可能性?」我等一下再告訴你。但是現在,你要選哪一個呢?你會選擇那個未開悟的人類所選擇的....有著最多戲劇和煙霧的呢?還是如同那位大師一樣,選擇那個不會發生的可能性呢?或者兩者都不是。你借著地球的能量來選擇自己要看到其中哪一個呢?魚,章魚,還是鰻魚?這行星的能量與你同在,你也配合這能量來處理面前所有可能性的能量。你所選擇的拼圖碎片(振動能量)將與你所帶來的地球當時的振動能量一致。

這需要能力、經驗以及練習。這是能量與能量的感覺,而非人類的偏見。感覺當你在面紗另一邊的時候是配合著地球的能量在看待面前所有的可能性。無論這個可能性感覺起來如何,請將它與這行星的能量互相搭配。選擇那塊(碎片)並把它帶回,因為它是最精確的「(未來)那一日」能量。而那不是你們所喜歡的,對嗎?

「克里昂,你是在告訴我們,最好的先知就是今日為我們帶來美好訊息的那位元嗎?」是的,親愛的,因為明天會改變一切。如果說聽眾當中有某些人會覺醒過來(變的更開悟)並且送光給某個昔日的黑暗之處,這樣如何?或者說,你們將會集體創造一項使地球發生戲劇性轉化的變數,這樣又如何呢?明天比今天的可能性更多,不是嗎?你瞧,這是因為「你們是在變化中的」,而且這點我已經說了十八年(譯者按:從一九八九年起)。這是克里昂的訊息,而且總是如此。

親愛的,這就好像世界級的塔羅牌解讀大師。花一些時間想想那些你認識的塔羅牌師。那是一種與你能量有關的科學性設計,並且給你一些指引的工具。你坐在塔羅解讀者的面前,即使他們是唯一跟牌接觸的人,或是在直覺引導下為你作調整,不論你有沒有碰過牌,那些「牌上的」能量仍是「你的能量」。這裡的奧秘是,宇宙「源頭(能量)」知道你是誰,也知道你在此尋求指引。塔羅牌解讀者必須有能力去感覺,是你的能量在允許他將那些牌排列在桌面上的。你可能以為那是隨機的,但其實並非如此。你所謂塔羅牌的排列結果其實正是你自己的能量反應。它告訴你的是「只有那一日」的可能性,因為你有自由選擇的權利。這和行星上的情況並無不同。很簡單,不是嗎?然而對三D的心靈而言卻是困難的。 
 

困難的概念~~「現在」 

為了你們那些準備開始認識桌面上那塊名為「現在」的(拼圖)碎片的人們,我先說明幾個內在次元的名詞定義。這些名詞是三D所沒有的:

已知的過去(MANIFESTED PAST)~~這是指已經在你們三D時間線發生過的事情,不過它仍具有可以改變的能量。因為過去的事情會為你的靈性發展帶來一些感動和解答。這些事情仍有促使你去一探究竟的動力,而這些新的、根本的智慧將會改變你在未來的行事。

未知的過去(NON-MANIFESTED PAST)~~這是沒有在你們三D時間線上發生的事情,但卻具有潛在的能量。例如,你們的世界末日並未發生,即使它具有相當強大的潛在可能性。這塊拼圖的碎片仍舊存在著,就像你們所知的那樣佈滿濃煙和火焰。如果你「看到」這塊碎片,你將會大為震懾....那裡面連你的死亡也包括在內。所以你能夠知道這塊碎片嗎?就算它沒有被呈現出來,卻仍舊是有能量的。即使你們的三D時鐘早已經通過這個可能的時刻,它的能量還是如此強大,使某些人仍在宣告(預示)著它的到來。
(譯者按:關於這個世界末日,後面還會有更令人驚訝的訊息!!)

過去已知的未來(FUTURE MANIFESTED INTO PAST)~~這就是人類看到未來振動並且在上行動之處。在你們的單一時間線上,未來終究會成為過去。然而,你今天在地球上所做的事,結果將會變成一個「過去的拼圖碎片」。因為所有的拼圖碎片都是相互關聯的(相互作用),當你改變其中一片,其它的碎片會一起振動並改變。現在你們可能無法理解這個概念。最重要的就是去瞭解並沒有宿命這回事,而且你今日所做的一切將會影響所有的拼圖碎片。

未來已知的過去(PAST MANIFESTED INTO FUTURE)~~這事實上是經由選擇「過去的碎片」而產生的。例如一個人類在三D的時間線上看到某個已知事情的發生,然後他決定去改變行動方針。所以,過去影響了未來的自由選擇,而所有的碎片振動也會跟著改變。
  
這些碎片全都在不停地改變它們的振動和能量,這樣你知道你的未來是由現在所做的一切來決定的嗎?沒有一樣事情是超乎控制之外的。你是這桌上碎片的一部分。當溝通者或靈媒看到這些碎片時,你開始瞭解到他們的情況嗎?他們必須要有智慧和無偏見,還要有熟練的接觸經驗。所以現在我們給你一個有趣的概念:「去慶祝那些沒有發生的事情。」,透過這個練習,你的內在次元將會更上一層樓。

慶祝那些看不到,沒有發生的事情

讓我再舉一個你才剛通過的三D重大實例:我希望這房間裡年紀較長的人們仔細聽清楚了,我待會所說的事情是和你們有關的。從一九四五到一九八九年,幾乎半個世紀的漫長歲月裡,你們正在通往世界末日的道路上,你知道嗎?年復一年,地球上的能量始終沒變....一個舊的能量,一個舊的過去,一個舊的潛能。那段日子就是所謂的「冷戰時期」,兩個強國相互對峙的局面,這個劇情是足以導致世界末日發生的。所有的先知都曾經預言過此事。
  
一個名為蘇維埃聯邦的國家,併吞了其它許多國家,並且在五十年內建立了大量的兵工廠。另一個國家持有不同的哲學,在國內也有著關於戰爭的教條,這就是我現在正說話的地方(美國)。你們那些自冷戰之中存活下來的人,應該會記得那些投入其中難以置信的人力資源,其中夾雜著恐懼,間諜,欺騙,還有死亡。記得嗎?這兩國看起來似乎勢均力敵難分軒輊。但是當其中一國發射火箭到太空之後,一切就改觀了。令人擔憂的情形出現了,這顯然關係到「領先」的問題。在龐大的焦慮陰影籠罩下,大型飛彈的製造競賽開始起跑。那真是個充滿恐懼和艱辛的時代。花些時間想想看吧,尤其是你們那些大半輩子曾經生活在那樣的能量之中的人。
  
我之所以會告訴你這些,是因為這個冷戰的腳本原來是屬於啟動世界末日的情節之一,就如聖經上所記載的,也正如那位僧侶Nostradamus所占卜的結果。他曾經看過。許多人也都曾經看到。甚至連那些古代原住民也看到了,並且在他們的預言中寫下發生日期是20002001年之間。有些人察覺到「某顆滾得又快又遠的球」將大幅改寫某些事情。
  
你們在一個名為「和諧彙聚」(譯者按:指1992/01/11,那是地球進入更大實相的開始)的時刻裡,集體地決定不要讓世界末日在這星球上發生。這是「人類在靈性層面」所作出的決定,希望這個持續半世紀之久的兩大勢力能夠和解」。經過這番合諧彙聚的決議,蘇維埃聯邦就在兩年後自動瓦解了。瓦解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再受俄羅斯人民群體意識所支持!因為他們宣稱:「再也不要這樣下去了。」,所以使得蘇維埃政權完全崩潰垮臺。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沒有一位元先知曾經給過你這樣的訊息,因為它是超乎想像,不可能的,而且是在三D之外的(譯者按:指合諧彙聚的進行)。假如(之前)有人告訴你這個蘇聯強國很簡單就能解散,你會相信嗎?這是你此生前所未有的不可思議之事。....如今,前半個世紀的糾紛恐懼及憂慮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那麼,人類們,你們的紀念碑呢?你們的行星紀念館在哪兒?難道地球人不該找個地方聚一聚然後蓋個建築嗎?你們不該好好的感激一番嗎?也許....你們會等到地球停止終結的時刻才會感謝....但你們難道不應該去慶祝並感謝那個未發生的「世界末日」嗎?如果你不是生在那個時代,你不會瞭解當時那種無解的僵局.....然而,當一個所謂的「邪惡帝國」就這樣一夜之間自行冰消瓦解。你們的紀念在哪兒呢?(譯者按:這問題還真令人瞠目結舌,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呢!)
  
然後你會說:「厄,一個也沒有。」所以我要提醒各位人類,建一個紀念碑吧,為了紀念這齣戲....戰爭終結,巨大破壞與死亡的終結,恐怖回憶的終結。在這一切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們卻裝聾作啞。你們並沒有看到它們原本的樣子。所以,親愛的,我告訴你這些,好讓你調整一下你的觀念。  

你們的死亡

親愛的人類,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並沒有被設定死亡的時間。沒有人知道你準備何時「走人」。只有你瞭解自己的人類生命什麼時候結束。你的一生幾乎都是(由你自己)所控制的。而且我所指的甚至包含像這類的人,他說:「噢,我生病了,克里昂。我已經對我的病完全絕望了。」喔,你還是有救的。而且你可以完全從病痛中脫離。你一切的神性,所有的生死選擇,都是在DNA之中進行的,親愛的人類。請習慣這一點。你是在控制之中的,而且一直都是如此。舊有的能量會使你質疑這件事,但在新能量中,這是可以被證實的。

因此親愛的,準備好去慶祝那未曾發生的事情了嗎?這房間裡有超過二十以上的人來到地球上時有設計一個死亡性事故,但是他們全都在自己的靈性自由意志之下決定讓該死亡無效。這不是宿命(譯者按:果地),而是原因(譯者按:因地)。當你們計畫要來到此地時,你們許多的「約定」是可以依自由意志刪減或修改的。原因是你在這裡所發現事物,可以改變原來的「你」。當你在一場車禍之中死裡逃生之後,有沒有為自己立個紀念碑呢?你知道自己是如何通過那個(死亡)時刻的嗎?你知道那時刻是怎麼一回事嗎?有些人或許明白。有些人或許做做這類的夢。你們有些人確實知道那些與死亡一線之隔的時刻。你可能會說:「噢,我真該慶倖那時我還活著。」除了慶倖之外,你還應該要為自己紀念!(譯者按:紀念這個你自己選擇解除的死亡約定。) 

 2007-2008

現在你們正處在2007年的開端,同時你們盼望著這個通靈的實體能夠告訴你們未來會發生什麼?你們想瞭解關於未來的事,對嗎?好的,我用我的方式來向你描述:兩千零七是屬於九的一年(2+0+0+7=9)。這是充滿潛力的一年,因為九的能量意味著「完成」(Completion)。還記得故事裡那個老是認為自己身體有問題的懷孕女人嗎?有很多人不太瞭解完成的含義。什麼是完成?「噢,不,我完了。那意味著我的生命「完成」了~~也就等於我生命結束的意思。那就是你說的「完成」,對不?克里昂?」這裡有些人也會說:「說吧,還有哪些更糟糕的?」人類的偏見總是會去讀取它認為的可能性。(譯者按:負面可能性)

那麼這樣(的完成)如何?關於戰爭的完成;關於一個新到來的和平思想的完成;關於一段感情的爭吵停止,並且讓家庭恢復平靜;關於一些人終於成功革除自己的不良習慣;關於你的孩子停止吸毒;關於讓那些必要的事情被完成。這就是這一年的情況。假如你想問我關於你們政府將會發生哪些事,還有你的四周會發生哪些事?那麼我會說,看看你自己吧!「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情,將決定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

凡是人性中需要加以完成的部分,都會在今年完成。數位學可以提供給你能量上的工具。它們的(數字)排列就代表著某種情況的指引。兩千零七既是年份也是數字。當你將三個九放在一起的時候會得到什麼?以20079月(譯者按:這是兩個9)為例。(9-9-9並不單指99日這一天,9日,18日,或27日都有可能....只要加起來等於9的)「克里昂,20079月會發生什麼事情嗎?」事實上,是有那個可能性,沒錯,而且是你們會視為美好的事情。比如像是聯合國~我曾經再三帶我的夥伴去過~在慶祝一些由人類為人類所做出的重大貢獻....去慶祝那些拯救了許多村落兒童的人們,因為他們給予了清水和乾淨的農作物,才使那些兒童免於疾病。這樣的事如何?大部分的人並不太注意這些,但那是不需訴諸力量和武器的~~只需要工作和自由選擇就行了。

2007年視為一個打包行李(事物)的年份,這是為了承接2008年所將發生的一切。我以前曾經說過這件事。巨大的潛能就隱藏在2008年的能量裡。如果你將所有的可能性(拼圖碎片)放在桌上,我告訴你,屬於2008年的那些碎片都是會發光的。由於你的能量,它發光的程度將會超越那些標示為2007的碎片。兩千零七像是成效卓著的一年:獲得成就,完成責任。而那些你所不想聽到的事情,是在所謂「一」的2008年裡面。

2008年在宏觀的角度上可能會是個全新開始的局面。那兒或許有些人會說:「是的,那就是終結的開始!」(笑聲)親愛的,如果那就是你想前往之處,那麼你就去吧。但這裡有一個可能性:它將是2012年整頓的開端。在那個時間點上(2008),你們還會有四年保持在在三D的線性時間裡。

數年之前,我們(我和我的夥伴)曾經站在台拉維夫的講臺上。我透過他將必要的訊息傳遞給那裡的以色列人們。對以色列而言兩千零八年將是一個潛能。這仍是一個可能性,它的涵義可能是關於以色列與其鄰國最終解決方案意識的萌芽,而它將會影響到即將來臨的新世代。喔,你可能並不會在2008年看到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人相親相愛。神的工作是緩慢的。但是或許它是創造一個智慧組織來進行兩個世代之間的商業交易呢?

所以我想要問你們那些生於冷戰年代的人,什麼事情是你們覺得最不可能的呢?如果我在1960年問你們認為未來會發生什麼,並告訴你們蘇維埃會滅亡,你們是否會說未來只是單純地充滿恐懼,威脅,困難和歷史沉荷的呢?可是那確實發生了,不是嗎?而且它發生時絲毫沒有引起戰爭,僅僅是由於你們的意識改變的緣故!

因此,如果說2007年是一個舊模式的完結,並且重新改寫之後成為一個行星上的新典範,這樣如何呢?你們一天有幾分鐘的時間將送光到地球上的其它地方去呢?為何不想想你現在仍在這裡呢?也許你們該重新衡量一下事物。你們會對我說:「仇恨太深」嗎?你們會告訴我和平是不可能永久存在的嗎?你注意到你們歷史上的合諧彙聚嗎?...還是你仍沉溺於三D,並且建造避難所來躲避即將面臨的毀滅命運?你是否看到這個相同的恐懼能量是如何重複進行的呢?

 

如果你們打算如此做(譯者按:指沉溺於恐懼),為什麼不重新衡量一下宇宙對你的愛呢?面紗的另一邊並不是一條魚,章魚或鰻魚。這裡是你的家人,他們深愛著你並且知道你是誰,而你正在和家人一起為這個行星重新安排能量。在這個特別的房間裡,有些人每天會送出自己的光,和那些古老原住民們一同工作,和行星上的智慧一同工作,和療愈能量一同工作,和水晶一同工作~~我們知道你們是誰!

 

 在時間和空間之外,看起來你似乎是屬於我「桌子」上的某個可能性。我看見你坐在那兒;我看見你在聆聽和閱讀這些訊息。你們對這個行星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你知道嗎?你內在的神就是這行星上的和平潛能。讓這訊息傳響給那數千人,他們每天會撥出兩分鐘送出自己的光。那些少於百分之五十的地球人類,你們需要覺醒並且替下一個世代的和平做些事~~為了你,你的孩子以及你的孫子。這就是意識可以做的事情,而且是已經獲得證實的......你已經在你的生命之中看到了。現在...是重新再做一次的時候,也是慶祝這個(地球)挑戰並且說:「這對我的靈魂是美好的」的時候。祝福你們在座的各位;祝福你們正在聆聽和閱讀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