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能看見未來嗎?

巴夏:並沒有未來這回事;存在著無限數量的可能的現實(probable realities)。我們所具有的能力,就是審視現在,並感覺在此刻哪一個可能的現實會有最高的動能或在它背後的慣性最大——並且,也許是最有可能顯現的。但這也會變化,我們可以有能力告訴你們,它是否會變化的確切的可能性的百分比。但沒有未來這回事。

問:那麼,我所關心的是……

巴夏:又是這個詞。

問:好吧……我想看見地球上的和平。

巴夏:那就創造它。

問:人類在地球上的命運是否是註定了的?我們是否將自我毀滅?

巴夏:不,上一次的毀滅已經過去很久了。你們現在看到如此多的暴力劇增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你們知道將暴力從你們的系統中去除是安全的——因為你們將不再把它帶到一個最終的世界末日。會有少數孤立的事件,在某個時候,在中東地區依然有可能真的會有你們所謂的核武器的使用——一種恐怖主義行動。但我想說的是,即使這樣的事件真的發生了,它也會製造一個衝擊波,將立即激發你們所有人改變你們的方式,並認識到如果你們決定沿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將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

但總體而言,你們將會發現,在某個時候,大約十年前——可能最多15年前,你們實際上都已經集體地決定了你們將不會自我毀滅。但你們也認識到,你們中許多人也許不得不經受各種各樣的烈火考驗,以讓你們將自己意識中所有黑暗面的思想帶到表面上來。因此,正如你們所說,將它們放到桌面上來,你們就有自由選擇你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為你們想要什麼樣的世界做出選擇,以及是否你們每一個人都願意為創造你們所想要的和平而負起責任,還是你們將繼續放棄自己的力量,讓別人在某一天、在某個地方、以某種方式為你們作出選擇。但你們現在是在颶風眼中——你們每一個人,就站在支點上——你們每一個人影響著你們所有的人。你越是你的全我total Self),你們所有人就越容易是你們的全我們total Selves),並在和平、和諧之中將整幅圖畫拼湊完整。

甚至我們此時能與你們人類進行這些對話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你們已經選擇不毀滅你們自己。如果你們已經做出這樣的選擇,再進行這樣的對話就毫無意義,我們就會去別的地方。但我們知道,最有可能的能量,儘管還存在著你們的星球依然會毀滅的各種不同方式,最有可能的可能的現實就是,你們的世界在大約在你們的2011年至2013年,在經歷了某些轉變之後,將會最終開始為你們星球上的一股和聲之流(a flow of harmonics)打下基礎。

並且,到2037年,地球將極有可能成為宇宙聯盟(the Association of Worlds)的一個成員,我們也是它的成員之一。這大致就是我們所理解的你們的能量將如何展開的情形,以及為何我們在此時與你們人類交流的原因,因為我們正在與進化中的地球交流,它總體上是在朝這個方向前進。你能理解嗎?

問:是,非常理解。你回答了我的問題。謝謝你。

巴夏:樂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