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對人工磁場的忠告

 

磁場對你們的生物性是非常重要的﹗此外,磁場可以(並且也的確)影響著你們的靈性意識。你們星球的磁場對你們的生物性健康是必需的,而同時它也被精確地調整,以適合你們的靈性計畫。

你們星球上的磁場是謹慎地為了你們的健康以及你們的課程而設定的。看看你的四周,你發現其他哪顆星球有磁場嗎?這並不是一個自然偶發的力量,它是有目的而仔細的安排。你無法離開你們的星球夠遠或夠久,以致於你不能體認到這個事實,但如果你真的做到了,你得帶著你的磁場以保持神智清醒和健康,而且它必須是正確的。這對人類來說是基本的。如果你發現了另一個帶有磁場的星球,那它就是一個為生物性生命或是其未來的完成做準備的地方。無論這個生命形式的生態到底是如何,它都將經由兩極化的過程而取得其靈性上的重要性。注意這一點︰如果磁場能從星球的旋轉延伸得越遠,則生命形式將會更加的開悟。這是過程中的一部份,是一個我們尋找的信號。

電環繞著你們,而你們已開始注意到--被人工製造出來的磁場對你們的健康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你們應將自己的身體從所有人工的磁場中隔離開來。你們擁有這些技術而應該保護你們自己。有些只發生在你們富裕的西方社會的疾病,就是由這許多圍繞在你們身邊的人工磁場所造成的直接影響。

許多年以來,你們已經了解了,你們心智之基本的思惟模式是電(也因此而帶有磁的性質)。所以你也了解到,你的生物存有,從神經到肌肉,都是以一種電化學的模式在運作。你身體上的每個器官都被磁性地平衡(極化)了,並且對外在的磁域具有敏感性。來自大腦、甲狀腺、心臟、腎和副腎上腺的麻煩是使你的磁性失調的原因。靈媒們閱讀你自己個人的磁場(你們都有一個)。更精確地說,你們是在覺察你的磁場平衡。而你們科學的醫師亦同樣在你的身體上例行地接上各種電線,來記錄你的電 磁脈波。請了解你所能為你自己做的最好的事就是保護你自己。讓這星球的磁性來處理你的健康,不要嘗試用人為的模式來創造平衡。遠離大型的靜磁鐵以及已電磁化了的動磁鐵,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檢查你所睡的地方並將任何具有磁性的裝置移開至距你至少三公尺遠,這也許是你的電子鐘(插在電源插座上)、電視機、唱盤、錄音機、音響設備,或是電熱器、電風扇,絕對不要使用電毯,也不要在一個充滿濕氣的密閉環境中使用電熱設備。你所使用的所有有馬達的設備都不應緊鄰著你,而應加以隔離,要確定那些攜帶並發散動力的人工設備不是直接地對著你運作或緊鄰著你睡覺的地方。

有一件很明顯的事也同樣的被你們的嵌植所遮蔽,那就是︰磁力是人類的意識及生物性為了其全體的存在,而坐於其上的一個躺椅,它是被數學性地設計過了(這也牽涉到你們的嵌植系統),如果這個星球上的你們早點體認到這一點,並承認它的重要性,那麼許多的疾病都將被了解並被消止。你必須磁性地平衡你所加諸於你身體上的一切東西﹗這使你免於受苦。你會帶著一塊大磁鐵進入一個精細地調整、極化了的區域嗎?你們現下在地球上所對抗著的免疫系統疾病,是可以被磁性地控制,花一些時間去改變磁力,然後觀察發生的事。重新極化並觀察它的繁殖能力,你將會感到驚訝。

聽了以上這些話,你還會對我所說的地球磁場的重要性感到驚訝嗎?

……你們這個星球的磁閘極系統的創造,經歷了地球上好幾世的時間,它不斷地平衡再平衡,以配合你們這演化中的星球的物質性震動。在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你們現下所認為的地球的正負極已經過了許多次的改變,你們的科學可以證明這一點,觀察土壤層就可以發現,地球的南極和北極在地球的發展過程中,曾有多次的跳動(地球本身並不跳動,只有兩極跳動)。所有這些都發生在你們得以存在之前,你們的作者在那時協助我並且也是一位磁波服務者,他與我之間的關係也是我現下透過他對你們說話的原因之一。

我曾有另外兩次,為了主要的全球性的調節而來到這裡。這是我的第三次調節,也是我第四次亦是最後一次的造訪,前兩次當我來此,做一個全球性的調節以適應你們的成長是必要且合適的,而在這兩次的情況中,人類即因此目的而被滅絕。其中有一些存在體存活下來,以繁殖生態。

這也許聽來殘酷,但這是正確的,並且是在完全的和諧與愛之中完成的。你們全都預先地同意了,而且這是一個慶祝,因為它代表了地球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里程碑﹗我並不是來告訴你們我的第三次調節會使得你們被滅絕,雖然你們有許多人在缺乏了解的情況下,會走向自我滅絕。這第三次的調節已經開始了,你們那些注意著像磁性南極的移動之類的事的人將會知道我所說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