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不斷的「末日論調」
 
 
大災難、哈米吉多頓(註:《聖經》最後一卷預言書「啟示錄」中的末日善惡決戰場)、UFO 陰謀,以及末日論調;氾濫著新時代出版品與想法,且就我個人所知已經數十年如此。1962 年,當我和唐。愛爾金斯(Don Elkins)他們的團體一道進行UFO 冥想時;當時便已經彌漫著許多關於末日論的預言,以致於謠言滿天飛。有的甚至預測:末日兩三年就會來臨,至今的「末日論預言」也是如此。
 
 
誠如Q’uo 所言:

 
當人進入了無意識(或內在意識)的門檻,以及深層記憶中;會因而觸及遠古地球大變動的深層記憶,自然也觸發了人類無法繼續存活的深層恐懼心理。當人們深受末日論、哈米吉多頓或是上述這類的新時代想法,以及所謂的「耶穌第二次再來」這類末日論調的影響時;我們認為它正意味著人類的潛意識心靈原型,正在注視著自己、注視著死亡、注視著自己的死亡結局。因每人內心深處都知道,自身的肉體即是來自塵土的物質受造物;而這來自地球塵土的骨肉(或血肉之軀),終究會再次回歸塵土。

恐懼個人的死亡宿命是正常的人性。死亡顯然是人類無法逃避的宿命,也往往不被人們所期盼。我個人覺得,人們對外在世界即將面臨大災難的恐懼;其實正反映出人類內心深處,對自身死亡宿命的集體恐懼心理。以下即是這種內在恐懼心理的表達例子:


末日論的說法讓我感到困擾,我想你我皆知情況只會越來越糟。我敏感的神經被這樣的說法牽動著,因此即使我試圖避開它或不再聽取這類的訊息;某些莫名其妙的恐懼,仍然會穿透各式各樣的屏障而進入我的內心。
 
 
我對於其他流浪者的忠告是:我無可奉告。我希望大家都安好無恙,但是恐怕已經太遲了。但願我的這種擔憂,是多餘的錯誤想法。這種末日大災難的預言,在人類歷史上有不少可考證的先例,例如:諾斯特拉達姆斯(譯註:Nostradamus,諾斯特拉達姆斯1503-1566 法國占星學者、醫師、預言家)。

 
 
1986 年某個參加冥想團體的成員,曾經問Q’uo 關於諾斯特拉達姆斯的問題,而Q’uo 的回答如下:

關於你們稱之為諾斯特拉達姆斯的實體(或個體),給予他的訊息是經由視覺意象所傳達;接著他再試圖轉達,或以文字來掌握訊息。誠如你們所言,他的預言因而得以流傳至今,好讓未來的世世代代可藉以援引參考。這樣的訊息是藉由一系列的視覺意象所傳達與感知;它不過是反映出了,受到地球集體意識影響力;所展現的某種可能性趨勢,只是看待可能實相的某種特定觀點。然而,它絕不是唯一的可能實相(或潛在趨勢)。它當時既不是,現在也不是,唯一的可能發生事件。就形而上的抽象意義而言,實際上它是經由你們星球上;人類集體意識的選擇,持續不斷地在形成或再造(重建)。

 
對我而言這樣的解釋合情合理。我個人對地球大變動(或大災難)的理解是:

 
 
每時每刻在這地球上,都持續不斷地有無數的大變動在發生。而許多讓我們得以存活的地殼大變動,其實對我們而言理應是個好消息。科學家們早已得知:
 
 
地球某些重疊的地殼板塊,往往經常相互推擠堵塞;因為地球必須經常釋放這些重疊地殼板塊的壓力,好讓地殼得以舒緩壓力。這樣的過程往往是以相對緩和的方式進行,而我們大多數人也得以存活。我相信這樣的結果是因為:目前降生在地球上而且已達關鍵性數量門檻,準備朝向更高密度進化的外星人(ET);以及地球此地的流浪者,他們經由共同努力所獲致的結果。他們有意識地將光與愛傳予地球,以緩和地殼板塊的振動頻率。

 

誠如Q’uo 所言:

我們覺得雖然有洪水、地震等自然環境的大變動,所帶給你們的潛在難題;然而這些同時也是,地球讓自己表層更舒適的自然調整方式。因地球本身也是個活體,是故相當程度的關切是適當的。然而你們最好也能覺察到;地殼本身是個活的實體,而生命的存在即是:經由人類各式各樣的因應行動,所導致的妥協平衡結果。不過我們也覺察到,每個難題都有它的因應解決方案;而當命運之輪持續向前運轉,宇宙萬物終究都會獲致平衡與復甦(更新)。

 
我們該如何解釋:非常普遍存在的流浪者信念(信仰),包括:大變動(大災難)、地球劇變(地殼劇變)、被提昇天等議題?
 
(譯註:《聖經》啟示錄中提及末日來臨聖徒們被提昇天)

 
 
或許當Q’uo 提及,並且評論諾斯特拉達姆斯的預言時,便已經闡釋了替代性的可能未來理論。在過去多年來,我聽說過太多;所謂騰空飛天與被提昇天,何時是末日的各式各樣預言說法。至今,我個人對這樣的預言(或預測);已經不再盲目相信追隨,不再認為它們是真正的世界末日。我不是指這樣的大變動(大災難)完全不可能,畢竟恐龍曾經因地球劇變,且歷經上萬年而成為石油。此外,還有諾亞方舟時代的大洪水;和其它地球自然環境大變動的遺跡,這些都讓我們得知地球的大災害確實會發生。甚至明天也可能發生。何況若是真有所謂騰空飛天與被提昇天,豈不是一件令人振奮的絕妙歷程!我完全不認為這些人是受到迷惑(或蠱惑),或許他們只是誤解某些涵義。因為這樣的事件並不在物質層面發生,而只是顯示某種他們願意為地球服務的勇氣(例如前述所言:將愛與光傳予地球)。
 
 
 
我喜歡雅露娜。裘伊(Aluna Joy)對這件事的說法:

 
切記:重要的是我們為何如此做?而不是我們做了些什麼。行走於愛的道途即是:傳送我們的能量以強化光明。意圖抗拒或對抗黑暗,不過是浪費我們的寶貴能量。
 
 
值得注意的是:當我在撰寫關於在地球上的ET 靈魂與局外人手冊時,我完全都沒有提及ET 的物質肉身存在,曾經出現在我們的天空或行走於我們當中。
 
 
25 年前唐。愛爾金斯(Don Elkins)和我曾經在我們的書《UFO的秘密:SecretsOf The UFO》,提及UFOs 的外觀,我們的結論是:雖然ET 的物質肉身存在,曾經出現過在地球上;但我們卻對於來自ET 的形而上訊息,更加有興趣一探究竟。至今,我的見解仍然不變。坦白地說我並不認為:傳說中的灰色或昆蟲相貌的ET,和他們經由像我這樣的通靈人;所傳達給地球人類的訊息之間,有任何必要或重要的關聯性。許多UFO 研究人員與UFO 相關經驗人士,並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我仍然尊重他們的觀點,我甚至於追蹤他們的研究而頗有興趣一探究竟。

 
對此而言,Q’uo 的說法如下:
 

當正向與負向的實體(個體),都意圖獲致所謂的「畢業收成期」;以期躍升至正向與負向的第四密度之際,便發生了無數這樣的UFO 接觸與安排。這類UFO 接觸與安排的傳言(或報導),往往涉及了不同政府之間;或不同政府之間的某些人士,以及某些非來自你們世界的實體(個體)所介入的結果。基於不干預他人自由意志的前提下,我們無意詳加評論;或揭露更進一步的內幕,以免影響到閱讀或聽到這些事的人。

 
 
有鑑於此,我們只能簡單地如此說:即便這樣的UFO 接觸與安排確實
發生過,它們也只是某種戲劇幻覺的一部份;而你們可將它們變成喜劇或悲劇,完全在於你們自己的選擇。的確有過無數的UFO 降落、綁架,或是疑似綁架;其實卻是藉由在腦中植入某種記憶程式(或印記),而事後醒來卻有「實相幻覺」的結果。正如擁有其他類似記憶的實質效應,它對身歷其境的當事人而言;卻是足以形成某種「虛擬實相」,令人感覺猶如「身歷其境」的真實記憶。它的基本意圖是為製造恐懼。有鑑於不干預他人自由意志的法則,我們對於其他相關的意圖(計劃、設計、目地),不便多做評論或揭露。然而,我們卻可以這麼說:對於那些選擇過著具有信心生活(或 信仰)的人而言,這樣的傳言(或報導)則是無關緊要。的確,這樣的事件不斷地發生,的確也有無數善意的正向接觸事件,發生在那些尋求愛與光的人身上。

 
誠如丹娜R.(Dana Redfield)近日指出來所告訴我的話:
 
 
 
並非所有的實質UFO接觸都是那麼可怕,她自己就曾經被無數這類的UFO 拜訪過,也曾被植入印記。就她的接觸經驗而言,其中顯然有一部份是形而上的訊息傳遞,但有些也涉及實質肉身接觸。根據她的經驗看來:實質與形而上的UFO 接觸(或存在),並非可以截然明確地區分。若意圖分辨:某一UFO 接觸或 UFO 實體的正負極向,到底是正面 或負面,則必須就每回遭遇的個案而定。若正負面皆有,且助人與利己併存;我們如何判定,這樣的UFO 接觸是那一類的經驗呢?

 
以下是唐。愛爾金斯 和Ra 之間的對話::
 
 
提問人:若是某人和UFO 有過近距離的接觸,或有類似的UFO 接觸經驗;他必須先了解該UFO 接觸經驗的核心意旨,以及對他個人產生的效應以便判定:它是來自於獵戶星座(Orion)或邦聯(Confederation)。到底是否如此呢?

 
Ra:我是Ra,正是如此。若是讓人感到恐懼,或導致毀滅(或不幸)
的後果;則這樣的接觸,很可能具有負面的本質。若結果讓人感到希望、友善,並且喚起利他的正向動機;則顯然是和邦聯有過接觸的跡象。
 
 
再次的,唐。愛爾金斯 問Ra:為何唐在本地某大學(學院)講課,卻只有六、七人來參加?唐。厄爾金斯(Don Elkins)問道:既然自己的講課那麼棒,為何只有六、七人來參加?此事讓他感到有些沮喪。
 
 
 
Ra 卻向他點出:會被獵戶星座(Orion)這類公開演講訊息所吸引的,終究只有少數人;曲高和寡的先進振動頻率(或振動頻率提昇),畢竟只存在於少數人。然而,這些未曾受到公眾輿論影響的少數人,反倒更容易受到先進觀念的啟蒙。因此,別太在意人數的多少。
 
換言之,唐。愛爾金斯(Don Elkins)的小型公開演講;吸引了少數真正高素質的聽眾前來,有別於一窩蜂追求最新UFO 訊息的一大群狂熱份子。也因而有別於那些,輕率鹵莽地認定:自己剛才見到UFO,而盲目追隨UFO 訊息的阿貓阿狗群眾。諷刺的是,唐。愛爾金斯去世後;我們試圖搜集他生前的演講錄音帶,方才發現:我們沒料到他竟然這麼早就去世,以致於我們沒錄下多少他的精彩演講。我們現在所提供給大家的演講錄音帶,大部份都是來自於他那一天的演講內容。至今已經有數千人聽過,他這一捲我們所散發給大家的錄音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