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歲末年終冬至之夜,來自中國各地近200位朋友與寂靜日光一同在神聖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中,度過了一個溫馨感人又殊勝難忘的夜晚。

 

2012將是地球人類集體覺醒揚升至為關鍵的一年,身處台灣中國與各地華人圈的廣大民眾在這場地球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源頭覺醒浪潮中,更扮演著不可或缺的推動角色,寂靜日光立下心願---未來,民眾的渴望在哪兒,我們就走向哪兒傳遞源頭大愛大能,期盼串連各位使命自覺的源頭之子們的愛願力量, 將源頭訊息與能量帶往台灣中國與世界各地 !

 

若你深發使命、信心與願心,渴望將源頭訊息/能量/課程帶入你所在的家鄉、城市、組織、社團,請先報名參加過2012<源頭重聚>系列課程後,再將你的意願/想法/做法/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寄至E-mail: wechannel2011@gmail.com

 

寂靜日光 祝福大家2012光愛充滿,源頭覺醒!

 

 

2011.12.22—中國上海‧冬至源頭靜心之夜‧照片集錦---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65317805163857432/20111222?authkey=Gv1sRgCIn_j8j-qK6O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