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2011.12.05

【源頭重聚】四日工作坊‧台北場次

學員心得分享

 

愛是一切的原因與答案 !

 

親愛的寂靜日光,親愛的源頭家人,以及透過神聖宇宙巧妙安排正在閱讀這文章的你,我以誠摯的光與愛向你問候(合十)!

 

我是一個十七歲的女孩,從小就深感自己有個深刻的使命---幫助人類將注意力轉回歸心靈與內在。這一年來家庭的巨變與關係脫離的衝擊,逼得我不得不放下外在的一切,回歸寂靜空無的心靈空間。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看到了寂静日光撰寫的傳訊文章,那文字鏗鏘有力又柔情似水,言簡意賅、深動人心,掀起我靈魂記憶的布幕,一陣莫名的激動湧入心坎,霎時,我的淚水如雨滴般不停的滑落,我無意識的大聲的哭喊:「你們在哪裡? 你們在哪裡? 我好想念你們 !!

 

就在我被自己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之際,一股慈悲與遼闊的強大能量將我包圍,並給予我指示 :「去參加這個課程」!當時的我毫無經濟能力可言,但仍憑著「我就是一定要參加,誰都阻止不了我」的衝勁與直覺,我提起了勇氣報名。

 

無比感謝充滿智慧的宇宙,像是體貼的旅行社般 () , 在最剛好的時間點為我完善的安排好一切去上課的食衣住行,而我明白這些不可思議的巧合,絕對不只是個巧合!

 

那四天的源頭課程中,親愛的寂靜日光散發著耀眼光芒與慈悲寬厚的靈魂之愛,在寂靜日光的眼裡,我看見那靈魂之中最純淨的真誠與光愛,我在此深深的再次向妳們這兩位美麗的靈魂致謝 (叩首)!

 

每一位在課程當中相遇重逢的源頭家人,每分每秒的相處都如夢幻中美好,放下一切防衛與心牆,全然的敞開與信任,在每個榮耀愛的擁抱之中,我找回了自己的本質;在每個無私敞開的對話裡,我們互相成就、分享喜悅;在每個輕盈跳躍的舞步中,我釋放了長期的壓抑與懷疑;在每個深刻真摯的對望中,我在每個人的眼中看見了自己的影子---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 ! 我 們 都 是 「一」! 毫無分別與距離。每個人心中的神性,就猶如同造物主那般的偉大、壯闊、慈愛與耀眼 ! 我們每人都是自己的神 ! 我們是神的孩子。我們都是一家人!

 

在終結家族業力的課程之中,我在冥想的國度裡瞥見了那神奇奧秘的誓約,我與我的家人在投身地球之前一起簽下約定,那神聖靈魂的光愛傳遞著為彼此靈魂成長所寫下的劇本與人生課題,伴隨著自我犧牲、前世今生、因果輪迴、無條件之愛的神聖盟約。

 

那一刻,我終於懂了! 我終於醒了! 原來我所體驗的坎坷之路以及百般折磨的挫折背後,有個閃耀著愛與善的光耀起源,我不再去責怪,我不再去抱怨我所經歷的一切苦難, 因為,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源自於愛, 「愛絕對是一切的原因與答案 ! 我們為了愛而來,我們也將因為愛而回歸 !

 

在日光傳訊當中,一股強大的無限光愛令我動容臣服,我的疑問與不安在日光傳遞源頭的訊息之下一一被消除,頃刻間,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敞開,我不再害怕受傷害,不再害怕一切,因為真正的愛容納所有聲音,消融所有的好與壞 !

 

寂靜裡自有日光,日光中自有寂静,在日日與源頭對焦調頻之中,我收到了許多驚奇的訊息,我終於明白這一年來生活週遭的巨變的美麗原因,也是我降生在地球上的神聖使命 -- 「成為愛」! 沒錯,就是如此簡單 ! 在那波壯麗強盛的能量來襲前,我們所要做的就只是去「成為愛」 !

 

宇宙智慧的浩瀚令我驚嘆不已 ! 我又是何等的榮幸能在這樣的年紀了解到這些事情,我感謝神對我的眷顧,以及在這世界上所有為人類意識提升努力的光之工作者與天使們 !

 

我將帶著無所畏懼的勇氣與無條件之愛的心境,去和每一個人分享我所學習到的一切,當高靈在我夢中為我顯現我該做的一切(寫一本關於心靈的書),就連書名、章節脈絡都已在我之內,路已經為我鋪好,我願意成為宇宙源頭傳遞神聖之愛的純淨管道,我已不再懷疑,這是我的使命! 我以我能為人類意識提升盡一份心力的使命,感到無比的榮幸與歡樂 !2012,將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我們將會體驗每一個美麗豐盛的當下,我們將能顯化燦爛耀眼的光明未來 !

 

無比的感謝寂靜日光,以及在課程裡相遇的源頭家人與靈魂伴侶,還有感謝那不顧一切,憑著一股傻勁相信直覺與宇宙安排的自己,沒有這些 ,無法造就這場美麗的靈魂盛會!

 

我將創造美麗的契機,協助有相同使命的美麗靈魂重聚在一起,我將帶著無比堅韌的勇氣,與我在課程裡重逢的靈魂伴侶與源頭家人一同創造一個""世界 ! 我將帶著慷慨激昂的振奮與歡樂展開全新的未來 !

 

時時刻刻  活在愛裡!

時時刻刻  活在愛裡!

 

無限的祝福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