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傳訊】

 

回返源頭寂靜零點

 

吸收來自造物主光愛充滿的神性光粒

 

你隨時隨地可以為自己淨化、調頻的「源頭呼吸靜心帶領

 

傳訊撰文靜心帶領:日光

日期:2011.10.01   地點:北京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01.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02.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日光老師傳訊音訊: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0yj7j.html

 

 

迎你們來。

在這靜寂的時刻裡,請你深深地呼吸,在你每一次靜緩地呼吸吐納之間,你就能夠透過完全敞開你的心,吸收到來自源頭造物主光愛充滿、神性俱足的黃金光粒,每一份呼吸都值得你深深感激。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你都可以透過這靜處自得的神聖呼吸,重新回到源頭造物主無盡無極的神聖大愛裡,這是一條回家最直接的道路,無須汲汲的追尋,無需任何的算計,你只是透過呼吸,完全地與自己連結,透過你的呼吸,真心誠意地開啟你的心,這份純摯的心意與想念,就是你可以與源頭造物主齊心共振的神聖頻率。

 

至愛的源頭之子,再靜緩一些,再無為一些,只是敞開你的心,透過這無為的神性呼吸,你就可以探抵這神性源頭無所不包、無所不愛的寂靜零點,在那零點之中,你可以隨時汲取來自於你俱足圓滿的神性藍圖,你可以隨時隨地汲取那原本就屬於你的光愛智慧。至愛的源頭之子,光是憑著這份無為的、放鬆的、敞心的神性呼吸,你就可以隨時隨處為自己調頻。

 

每一次的呼吸之間,你都在為自己淨化洗滌,每一次的呼吸之間,你都可以重新為自己吸取來自源頭神性飽滿的能量,你無須外求,無須擁有所謂的靈性知識與靈性工具,光是憑著你的心,憑著這份呼吸,你就可以回到源頭家鄉,那個你所來自的靜謐之處。

 

再一次深緩的呼吸,感謝這天地萬物對你生命的存在所供應的所有服務、所有養分,在這神性的吐納之間,你會明白,我們與萬事萬物從來就無法分割,從來就是相連成同一個整體。透過深緩的呼吸,你可以明白,你的存在來自于大地的滋養,來自於多少人、多少事、多少星系宇宙的相互合作,才造就了你的生命。

 

每一天,請給予自己一段靜默獨處的時光,這是你能夠滋養自己、洗滌自己最簡易的方式,當你透過日日實踐這無為的神性呼吸,你自身的管道會被清理淨化得更為純淨,光憑著這神性的呼吸,你就可以開啟自信、自愛、自重之門,沒有什麼特別的法門,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沒有什麼知識的門檻,所有人、所有事、所有星系宇宙,在源頭造物主的眼中,如此平等一致,沒有好壞分別。

 

當你透過日日對應源頭造物主之心,你便能明白,是那份無條件之愛幫助你所有靈性的進展,是那份無條件之愛,為你帶來真實的療癒、真實的體悟,在源頭造物主無條件的神聖之愛中,我們之間,相互成全、相互合作,在獨特中,尊重彼此的差異,在相同中,我們匯聚成更大的整體,是這份愛,讓我們聚集在此時此地。

 

至愛的源頭之子,終於來到這個時候,來自源頭造物主的神聖光柱,將穩定長駐地在中國的土地上紮根矗立,這難道不是值得全國上下歡慶喜悅的事情嗎?在這殊勝的節日(2011.10.01) ,你們就是第一批回應源頭召喚---中國的光源使者,源頭能量的廣傳,與你們深切相關,是這份靈魂的盟約讓我們齊聚在此,為這源頭訊息、能量以及這份無條件之愛共同效力。

 

至愛的源頭之子,神性從來就不是件遙遠的事,當你敞心,當你放鬆,當你喜悅,當你的內在充滿愛與智慧,這一份的頻率裡面,就是你神性充滿的證據!

 

至愛的源頭之子,神性從來就不是件遙遠的事,神性從來不需要你到遠方汲汲探尋,它自始至終存在於你靜寂的心靈之內,與你從來沒有分離,正如我,源頭造物主之心,時時存在於你如孩童純淨的心靈之中,我和你,也從來沒有分離。

 

再深緩一些,再無為一些,第五次元的新地球,為的就是喚醒你們每個人心輪之處,那份無所畏懼、無所局限的無私之愛,每一天,透過神性的靜心與呼吸,你就可以再一次開啟你的心輪,以你的心與我對應調頻,這是你與我相連合一最直接的方式與路徑。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你的心念中,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中,以感謝之心出發,當你恐懼之時,當你憂煩之時,你可以隨時透過這份呼吸,回到靜謐寧靜的所在,你可以當下立定、當下覺醒,只是像個小孩一般,回到源頭造物主慈悲的神愛之中,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壓力,在神聖源頭無條件之愛的洗滌之下,都將能回返成中性。

 

是時候了!為了將你內在這顆神性的種子真正的喚醒,它需要透過你的愛,透過你日日的實踐,讓你內在這顆神性的種子日益地茁壯,是你對自己的無條件之愛,幫助了你的進展,幫助了你的療癒;是你的無條件之愛,助長了所有人的療癒,所有人的清理。

 

你就是你一家的太陽、一家的光柱、一家的神性使者,光是憑著你這份無條件的接納,你身邊所有的親人,就能因而帶來療癒與靈魂的進展,你不需要去說明甚麼,光憑著你這份無條件的接納之愛,就能為他們靈魂的成長帶來契機。

 

請深深地呼吸,再一次將源頭造物主充滿慈悲無私的神性光粒,透過你的呼吸,流進你的全身,流進你的所有脈輪。

 

至愛的源頭之子,我愛你,從來就沒有原因。至愛的源頭之子,請你也愛你自己,從來就沒有原因。在我的愛中,你一如潔淨灑脫清盈熱情的赤子,在我的眼光之中,你們個個光芒顯耀輝煌壯麗,我對你們的愛,沒有條件,沒有原因。

 

再靜默一些,再臣服一些,是這份沒有條件之愛,讓你的靈魂真實的躍升進展,所有生活當中的歷練與學習,為的正是喚醒這份來自你內在這份無條件的自我接納之愛;你愛自己,不因任何的名利、權勢、地位,你愛自己,光是因為你就是你。

 

愛就是神性降臨人間最大的奇蹟、最大的力量,沒有這份愛,所有外在的方法琢磨,所有外在的法門技巧,徒為空轉。你和家人之間,你和萬事萬物之間,亦是透過這份無條件的接納之愛,你才得以體會整全合一。

 

至愛的源頭之子,該是回返源頭家鄉的時候了!開啟你的心、你的愛,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和平的存在,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療愈的發生,是你頻率的改換,為所有你身邊的萬事萬物帶來進展,你的存在不為改變他人,你的存在只是為了憶起自身如你所是的神聖光芒,然後透過你的存在,你身邊所有的人、所有的萬事萬物

,就會自然而然地調整到他們自身最好、最適切的位置,你的存在只是為了喚醒自己、喚醒他人,不為改變,只是喚醒。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我在你的呼吸靜心中,為你注滿無私無別的神性之愛,也請你將這份無私無別的神性之愛,帶入到你的生活之中,這是你協助家人、協助這整體的地球、宇宙揚升轉化最直接的路徑。每一天為自己調頻,不為改變他人,只為自己在靜心調頻之中,回到源頭整全平衡的心識之內,時時歸返中道,

讓這份和諧的頻率為你自己,與你所在的國家、場域,帶來真實揚升的力量。

 

至愛的源頭之子,我愛你,我們之間,從未分離,永遠合一。

 

備註:

1. 歡迎大家將源頭訊息全文轉寄、轉載、引用、分享給你身邊的至親好友,請注明作者與文章出處,讓我們一起為2012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轉化揚升付出心力!

2. 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傳訊者文章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本文標題與內文段落,或取用傳訊內容變更成為其他創作形式,謝謝您的合作!

 

相關連結:

【最新課程訊息】2012上海、臺北首場源頭大課:

3/23-3/25 上海《源頭重聚》三日工作坊,歡迎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0y8yr.html

3/314/1 臺北《源頭重聚》二日工作坊:

相關課程訊息近日將於寂靜‧日光老師的雅虎奇摩部落格【宇宙聖境】公佈,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攜手源頭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