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心目的 (My Central Purpose)

 

〝探索的藍圖〞有一個支配著一切的意圖(overarching intention);你們領受這些神聖的勞動與嚴密的訓練並不是只為了確保你們可以享有無盡的極樂與永恆的自在。是有一個隱藏在現今宇宙年齡的範圍之外的,超越宇宙的勤務(transcendent service)之目的存在著的。如果我設計你是要把你放在一個進入涅盤(nirvana)的永恆之旅(eternal excursion)上,我就不會把你們的整個宇宙建構成一所龐大而錯綜複雜的訓練學校,徵用我的創造物中之一個重要的分枝來作為教師和指導者,然後用掉一個時代又一個時代的時間來引導你們,一個接著一個,透過這個龐大的經驗學習之宇宙學校。

 

人類發展的系統之推進(The furtherance of the system of human progression),是由我的意志,為了把人類族類與來自不同宇宙的其他族類合併在一起之明確的目的,所建立起來的(cultivated)。由於我的天性是 7 重(sevenfold)的,所以就有 7 個宇宙組成了我的身體。在這 7 個的每一個裡面,一種特定 DNA 模板的一個族類被投擲進去並且由〝源頭智慧〞所培育,以去探索它的物質性宇宙。這些族類裡的每一個,都是從〝中央族類〞這裡被派出,而進入了被創造要來揭露它(指每一個族類)的潛能和原始願景(seed vision)的宇宙之中。在久遠的將來,你們的族類將會與 6個其它的族類會合,那將會使我的身體重新聚合起來而成為已知的造物之充滿活力的延伸(that will reunite my body as the living extension of known creation)。儘管這似乎會太遙遠而好像和你們的時代沒有什麼關聯,但是讓你們了解你們的目的之範圍(scope)是極其重要的。你可以把這 7 個族類想成是我身體的四肢,重新連接以賦予 /我們 在大宇宙(the grand universe)裡之總體性的功能(total functionality)。這是我的目的,而因此也一樣是你們自己的。

 

你們的自由意志(free will)並沒有被拿掉;它僅只是與 /我們 自己的聯合在一起。從我的存在之最深的內室發出要去擴張、探索、統一、綜合(synthesize)的意志,而在如此做的當中,展露出我/我們 更進一層的目的。你會問這目的是什麼?它並無法以一種你們現在能了解的表達方式來表達,但它與宇宙的發現和自我演進(universe discovery and self-evolution)之觀念有關。它是宇宙經驗的擴張和綜合(Ti is the expansion and synthesis of cosmic experience)。

 

上升的〝時間之存在體們〞(The ascendant beings of time)正在會集到我的中央所在地(are converging to my central abode)。全部都是為了,我/我們 因為要投擲出另一個宇宙,並且加深 /我們的性格之外層(the skin of my/our personality)而要被表現在大宇宙的所有方面之意志的目的,而被吸引到我這裡來(are drawn to me)。這就是 /我們 的意志之隱藏的目的:去創造出能刺激我們不斷的演進之新的,經驗的世界。

 

沒有你們我無法演進,沒有我, 你們無法存在。這是我們的永恆的結合力。是(過去是,現在也是)我的要去演進的慾望給了你們存在。我們,共同地,是創造和探索的聯合艦隊。我們是未知的旅程之勇者,描繪出新實相的富於想像力之能量。我們是那被它自己一個部分接著一個部分創造出來的,一種上升的、無限的、擴張的螺旋之化身(image)。我們是無法分離的--互為彼此的窗口。

~ 找到了這些話並且以你們人格中的明晰來傾聽的你~ 我的祝福。

* * * * *

摘錄自第 22 ----三篇取自被知曉為 WingMakers 的作品之主體

而被認為是出自〝最初源頭〞的手筆之書面資料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