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自由

週日冥想/1984年七月15

(Carla 傳訊)

 

我是Hatonn, 我的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在這美麗的黃昏時刻分享一些我們的思維.

你們的棲息地是多麼可愛, 你們的第二密度生物是多麼地優雅, 鳥兒在樹梢上歌唱, 樹林舉起它們的手指朝向太陽的最後光芒. 你們的居所是多麼安靜, 它懷抱著你們, 使你們舒適地安歇.

而另一方面, 我們可以看出人們如何認為宇宙是僵硬的, 因為房子不會移動, 它不會站起來跳舞; 樹林似乎也不會為了歡樂拍手; 鳥兒的歌聲跟幸福的祝願無關. 這些都只是可預期的現象, 在許多情況中, 人們似乎必須活在一座監獄中, 住在這裡似乎沒有足夠的選擇 或給予你足夠的自由.

從前有一個年輕的男孩在尋找自由. 他感覺到雙親的限制, 常常叫他做許多雜務, 對他有許多期待, 他無法滿足他們全部的期待; 不過他並不想去區別他能做到哪些 又做不到哪些. 他單純地想要自由, 從所有的期待與責任之中解放出來.

所以這個年輕的男人離開家鄉, 出外尋求自由. 他很快地發現給予自己足夠的錢是明智的, 它可以買那些使他快樂的事物, 於是他開始累積自由的裝備, 他擁有各種美酒使他感覺很快樂. 他嘗試各式各樣的改變意識狀態的化學製品, 使他感覺到狂喜. 他在漂亮的年輕女孩中挑選對象 接著發現滿足增添他的快樂. 他買喜歡的衣服, 過他喜歡的生活. 有一陣子, 他很快樂 因為他已經找到他的自由.

到了某個時候, 沒有一種酒可以使他開心, 沒有一種心智-轉移藥物足夠滿足他尋求理解的需求; 甚至 沒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可以完全地吸引他, 因為他只凝視外在的部分, 完全不知道裡頭那個人是誰. 然而, 他早已假設這些事物構成自由, 於是他領悟到他必須重新評估自由是什麼.

這個男人真的感到困惑, 所以他開始往內在尋求一些更有趣的渴望, 可以使他減輕他的奴役狀態, 的確 他被食物的慾望、每天休息的需要所奴役, 然而 他不可能沒有這些東西 除非他願意冒失去性命的風險, 他不願意這麼做, 這樣的自由對他而言太過混亂. 不過 他仍想要自由.

不安又憤怒, 這個男人隨著年月成長, 他花了很久時間尋找自己的答案.

他開始嘗試看見事物表面底下的東西. 最終, 他娶了一位他喜歡的女人, 發展出一個家庭, 他成為孩子的父親, 女人的丈夫. 再一次, 他被要求負起責任, 遠比孩童時期要多許多. 他也再次發現他可以達成一些期待, 以及無法達成另外的期待. 隨著光陰的流逝, 這個男人覺得很明顯地 他已經找到自由, 因為他已經找到可以去愛的事物. 他發現有可能藉著溝通表達出他可以做到哪些事, 以及他做不到的事. 同時他選擇的女人將他從那些他做不到的事情當中解放出來, 並且感激地讚美他能做的那些事情.

他發現自己對妻子與小孩要求很多事情, 他驚訝地發覺自己成了一個被告者, 對他人期待過多, 並且無法分別哪些是別人能做的, 哪些是別人做不到的.

我的朋友們, 每個投胎到地球上的人類都會經歷多到令人迷惑的刺激. 你們每一位都是獨特的, 對其他人而言 你是一個神秘, 因此誤解是無可避免的,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被關在監獄之中, 毫無目標地生活著.

我的朋友們, 你有一個自由, 那就是你可以選擇你存在的方式. 你的存在越是跟愛有關, 你的顯化就有越多服務, 服務那些你所愛的人們.

你所執行的每一次對他人的服務都是沿著自由道路上的一大步.

每一次, 你選擇你存在的方式, 你即給予自己一個大恩賜.

無可避免地, 在有些時候, 你的生活方式看起來一點也不自由, 你被要求的責任超過你的能力範圍.

你們每一位都有兩個能力, 一個是屬人的. 通常, 即使是一個聖者有時也會說我無法做到你希望我做的, 原諒我, 我無能為力.” 那麼你們則有更多的機會說這句話.

你的內在還有另一個能力, 當你呼求它, 你能夠成為它的管道 好讓愛流過你, 你可以成為一個無限有效率的器皿, 能夠彰顯任何被渴望的東西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 要做到這點, 你必須把自己置於風險中.

在你成為一個清晰的管道, 你可能會失去許多, 因為真正的自由是一個很大的風險. 我的朋友, 真實的自由涉及深沉的選擇, 當一個人做出這些選擇, 他就接受了一個清楚明白的責任與義務.

你被要求在似乎沒有任何愛的情境下 仍然看見愛, 接著你在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踏出一步, 不知怎樣, 空氣開始變得凝固, 你的雙腳下開始出現你未曾看過的地面.

風險就在選擇之中, 每一個選擇都必須是真實的, 而你必須有耐心 等待你尋求的真理之顯化.

我們建議你用三種方式協助你靈性的進化: 每日冥想、每日沉思、每日分析自己的想法.

當你尋求快樂, 那是一個幻象.

當你尋求自由, 那可能是 也可能不是一個幻象.

如果你尋求逃離責任的自由, 你已經在一個夢境中創造另一個夢, 你將成為一個奴隸 不是自由人.

當你尋求的是 愛與服務的自由, 你站立在堅實的地面上不是安全的地面, 因為去愛並不簡單, 去服務至為困難, 與人溝通是多麼不安全, 深深地分享你自己是痛苦的. 然而愛堅持等候 並吸引你到它身邊.

你想要成為自由嗎? 那麼準備迎接一個顛簸的生命車程, 但卻是一個喜樂的旅程, 因為當你給予而不數算成本, 你買到了無價之寶.

你們的聖經寫著凡流淚播種的必歡喜收割.”

願你們的眼淚蒙福, 願你們的喜樂是巨大的,

願你們的尋求充滿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祂透過我們向你們說話,

再透過你們向我們說話, 不斷地 回聲 再回聲 迴響著感恩的韻律.

我的朋友們, 樹林確實會拍手, 鳥兒確實為喜樂而歌唱, 這個居所也不是靜止的 而是一個滋養且鮮活的環境.

但你們有兩個東西 是房子、樹林沒有的.

你們可以移動, 你們有自我意識.

願你們在運動中找到自由, 願你們今天在平安中前去服務與關愛.

你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召叫你, 你只知道今天要求你做什麼.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嘗試以現在進行式去服務.

將你的姿態、思維、智能 與情感都專注在此刻的情境中.

你有自我意識, 你將怎麼運用它?

在最黑暗的時刻, 我們請求你使用自我意識尋求天父的國度,

它就在你裡內, 並以愛心與親切的方式充滿你, 使你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東西.

你們可以依靠彼此, 但總是要記得每個人都是有限的, 每個人都可能難以溝通表達他自己的限制.

首先仰賴造物主, 恆常地在你裡內 在平靜與信心中 尋求造物主,

因為你只尋求記得, 你只尋求回歸.

在生命狹窄的期間 一個人找到喜樂是多麼驚奇, 一個人找到憂傷又是多麼不稀奇. 我的朋友, 願你恆常地感到驚奇.

我們在無限造物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在無限造物的歡笑與合一中離開你們.

再次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分享這些愚蠢的想法, 再次謙卑地請求你們無須依賴Hatonn或任何其他的靈性來源, 只需依靠你自己, 你聽到(看到)的所有東西 妳是唯一的評定者.

在靈性的路徑上 沒有確切的保證, 只有一個承諾 即你將承受一個巨大且持續的風險, 那個風險是妳將變得容易受傷 以及一直保持的敏感度.

我們與你一起在這條路徑上, 容易受傷, 愚蠢, 同時也是完美的;

在愛中完善, 並與造物主合一. 我們是Hatonn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asu borragus.

(Jim 傳訊)

我是Latwii, 我的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加入你們團體, 再次歡喜地提供我們卑微的服務.

此時是否有個訊問?

Carla: 我有個關於先前訊息的問題. 在什麼層級上 一隻鳥為喜樂歌唱 樹林拍手鼓掌? 我以為鳥類鳴叫是因為牠們發出飢餓或求偶的訊號等等?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們認為你所說的為喜樂歌唱的生物 以及 為喜樂鼓掌的植物 在它們存有的十分基本層級是真的, 在同樣這個層級 造物的每個部分於存在之中歌唱、拍手、跳舞與歡慶. 在這個層級, 你可以看到存有的實在本質, 分子結構的實質物, 那兒憑藉太一 清楚地認出太一, 當這個存有層級越來越被帶入顯意識, 它變得越來越能被第三密度所理解. 當鳥兒歌唱, 牠可能的確在表演求偶的儀式 保衛領土的符號, 然而那驅動歌聲與儀式的能量即是該實體存有之真正本質; 在那本質中 在那層級之中 生命之歌在生命中歡慶著.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姊妹?

Carla: 所以 在細胞核(nuclear)的層級 一個人的自我與身體都處在歡喜的狀態, 對嗎?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你是相當正確的,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Carla: 疾病在人類之間是如此普遍, 如果一個人能夠接觸到那喜樂的層級, 在我看來 由自我產生的療癒瞬間即可發生, 是否正確?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們發現你再次擊中這個題材的核心, 因為這是太一造物者的特質, 當一個病患請求時, 祂就會醫治. 所有我們向外界尋求的治療方式 它們的效力都有一定的限度, 與尋求醫治者接觸歡喜層級的深淺有關, 該實體的存有在這個層級蘊含太一造物者.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Carla: 一個人要如何接觸意識中的這個層級?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們看見你從另一個角度探尋這個古老的問題, 我們要給你的答案 你可能已經聽過許多遍.

每一個尋求者踏上的旅程被形容為一條筆直且狹窄的道路, 然而 在旅行的過程中 會經過岩石與險阻, 有許多的迂迴與轉彎, 刺耳的北風呼嘯而過, 燒灼的陽光照耀在尋求者身上.

每一位尋求者都需要達成存有的結晶化, 以及平衡所有扭曲, 淨化(自己)服務他人以及尋求愛的渴望.

這是一個簡單的陳述, 然而卻是一個困難著手的工作.

但當愛在存有的每個部份被發現, 這條道路就變得更筆直一些, 另一個石頭被移開, 尋求者踏出另一個步伐, 然而每個尋求者都有某種方式存取意識中的這個層級, 但大多是無意識的連結. 這個與太一造物者的連結在每個細胞中歡慶, 並支持尋求者有意識地行走在黑暗之中.

接著, 當尋求者找到愛與光, 黑暗被照亮, 這個連結變得越來越有意識, 於是尋求者能夠越來越有效的治療自我, 憑藉著他自己努力找到的愛與光.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姐妹?

Carla: 當我們停止Ra工作時, 我們那時專注的焦點是原型, 我在想原型心智是否跟這個細胞的、核心的、喜樂的意識同樣深邃? 換句話說, 一個人可否使用原型的暗示與線索來觸及同樣的層級, 或者原型也是一種工具, 它的層級沒有細胞核意識那麼深?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這不是一個容易回答的詢問, 然而我們仍將嘗試回答.

你所描述的合一性與喜樂的細胞核覺知屬於全體造物, 它一直存在於你存有的每個細胞之中, 在你存在的每一時刻之中. 它瀰漫在一切存在以及一切非-受造物之中. 它是太一造物者的總合與實質.

與各式各樣的工具 它們似乎與這個覺知的本質分離, 可以被尋求者用來揭露與掀開這個覺知的本質, 然而 在每個工具之中同樣可以找到屬於存在的相同喜樂與合一. 你們的確可以從利用原型, 一組概念複合體, 這個途徑去獲得更大的理解[如果我們可以用這個誤稱]; 對於存在於所有事物與情境之中的喜樂與合一的理解. 不過, 不要被物理工藝混淆或誤導, 在你的思想與行動中 首先與首要的重點是尋求所有造物之心, 以及你自己存有之心; 接著利用任何物理工具輔助尋求, 但焦點總是擺在?望的核心上.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姐妹?

Carla: 不了, 謝謝你.

我是Latwii, 我的姊妹, 我們至為感激妳.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停頓片刻]

我是Latwii, 我們發現目前我們已經耗盡所有詢問, 同時為了器皿的舒適度, 我們藉此機會向這個團體道別. 一如往常, 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要求我們卑微的服務. 並提醒你們 我們的話語只是我們的意見, 我們旅程的結果, 一個在喜樂中的旅程, 一個在愛與光中的旅程, 我們將這個旅程與你們分享.

我們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 並在此時離開你們.

只要你發出請求, 我們總是與你同在.

我們是Latwii群體. Adonai. Adonai vasu borrag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