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狼星系統和平衡

I   第三密度實體從樹木演化而來

發問者:我有點驚奇,天狼星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從樹木演化而來?

RA:這是基本正確的。那些第二密度植物形態在名叫天狗(Dog)的行星上畢業進入第三密度,如你所知它們長得象樹木。(B238場)

II它們必須冥想敵對的行動

發問者:由於植物不可能有好戰的行動,當它們從第二密度進入第三密度,並沒有攜帶戰爭的種族記憶。是不是這樣就可以由此發展出更和諧的社會,並加速它們的演化?

RA:這是正確的。無論如何,要成為平衡並適當地極化,他們需要探究所有種類的行動,特別是好戰性。(B238場)

發問者:我假設它們探究好戰性的方式,主要是對Charlie Hixson的記憶的提取,而非彼此之間的戰爭?

RA:這是對的。這種遺傳性質的實體會發現沒有進行戰爭的可能。確實,研讀各種運動是它們冥想的形式。由於它們平常的(靜態)活動處於你們所稱的冥想狀態,因此必須平衡。正如你們實體需要持續的冥想,好平衡你們的(動態)活動一樣。(B238場)

III它們動起來不用腳

發問者:根據Charlie Hixson所述,這些實體的移動不需要動腳。是不是靠心智直接與行星的磁性作用連接?

RA:大部分正確。這是一種電磁現象,由思想發出弱電子脈衝來控制。

發問者:它們的載具在我們看來,是由第三密度材料製作,好象這張椅子。

RA:這是正確的。(B238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