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我想要做源头的管道!

听见内心这样的声音,让自己很喜悦很感动

/豆豆

缘起

看过寂静日光老师9月份在台湾源头觉醒工作坊的合照,觉得很温馨,从太阳树得知她们要来北京举办工作坊的时候,就有点心动,半个月后,凭着感觉报了名,第一次参加了灵性的工作坊(以前一直是自己看书、上网看资料,静心等等)。抱着试试看,体验一下,而且没有预期目标的情况下开始了这趟宁静之旅。

旅行

三天的课程,我一直在学如何敞开自己,虽然同学来自五湖四海,今生与我皆是初识,骨子里内向的我,还是觉得和很多人很亲近。能够开始敞开自己的心扉(以前是很沉稳,宠辱不惊的,情绪和感情都埋在心底),虽不是100%的敞开,但看到了自己该去疗愈的部分,且已经走在路上了。课程中大家都很敞开,一起分享自己的内心与过往,然后会发现接下来大家很容易的就亲密起来,真诚的力量真了不起。

同学们像五光十色的光,走在自己特别的路上,过往的经历与参加课程的缘起都不尽相同,课堂上的感受、反映也不一样:默默地哭、嚎啕大哭、傻傻的笑、呼呼大睡,这不就是个大人幼儿园么,大家都在表达真实的天性,这不就是一直寻找的真实存在的状态么,让情绪的河流顺畅的流过,而不是筑坝拦截,因为那只会导致让更大更凶猛的情绪河水一次次迎向你。

收获

整体感受:三天的状态都比较安宁,能量很细腻。会口渴,身体疲倦,发困。

身体的感受:从第一天下午开始,躺下后,脖子会开始不由自主的动,像是有个人在帮助你按摩,先是轻柔的左、右、上、下,转动,然后有较为激烈的抖动。第二天,这种抖动发展到了身体,腰部会左右的扭动,屁股的肌肉也会上下的运动,进而发展到腿部的抖动,整个过程都是躺着才会发生,下课回家的路上,我是一小步一小步地拖着疲惫踱回家的,又困又累,似乎消耗了很多能量。第三天,开始有胸部的抖动,要感谢David和其他同学的关心,我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用David的话,那就继续享受吧,哈哈。身体上的振动,让我体验到了身体意识的真实存在,那是不由我的头脑意识控制的,就像全身的肌肉们在跳舞,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开始的时候,这种反应很细微,如果用头脑控制,应该会把他们吓回去,所以要放松与接受,让她自然的发生。借用老师的话,“在这里,一切都被允许!”

心灵的收获

开始认真地审视自己,问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最后一天老师留了作业,要思考自己最希望忆起与开启的灵魂特质,开始总是在脑袋里想,自己欠缺什么(一直以来的业流,脑袋里的声音太多,哈),中午小Lin姐给了些启发,但直到开始进行个案的传讯时,还不是很明朗,在大家排队做个案时,静心继续想,慢慢的就明朗起来,觉得看到了很多白光,甚至还有个声音说,我想要做源头的管道,这样的声音和感觉,让自己很喜悦和感动。在最后日光老师个案的讯息中,让自己很振奋和高兴,似乎说出了内在的心声,那个内在的我渴望的东西,一直隐隐约约想说,却不敢不能说的理想,透过老师慈爱的话语,一一呈现。问了两个生活的小问题,答案也让自己很满意,很认可。我深深地知道,她们是真正融合了智慧和慈悲的管道,真的很想说,我爱你们!

To 小桥

感谢你,让我体验了负面情绪的巨大释放过程,也看到了自己和大家内心的善良,继续做骄傲而慈悲的小公主与音乐天使吧!

豆豆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042202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