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2011.10.04

北京【源头觉醒:终结人间业力启动家族疗愈重生密码】三日工作坊

学员心得分享

 

我释放了两个严重困扰我生命历程的情结

转了一辈子的业力终于清除

 

/荣艺大姊

 

我怀着新奇的心情和灵性提升的期盼,参加了寂静、日光老师金秋时节在北京举办的【源头觉醒】三日工作坊。我和住在同屋的王晓虹小妹每天都沉浸在喜悦之中,在寂静日光老师的源头传讯时,我有着从未有过的专注静心聆听,生怕漏掉一个字,字字句句都直达心底,滋养心灵。

 

在感恩之余,我想分享的是,【源头觉醒】三日工作坊原汁原味的神圣源头讯息,源头能量降临,使我释放了两个严重困扰我生命历程的情结。也可以说是释放了我的业力。

 

我追求完美,从小到老,要求自己学习好、工作好、人品好、克己让人……对自己总不够满意。源头传讯中反复强调,首先要爱自己,对自己要“无条件接纳”。“爱自己所是的样子”,这是多么殊胜的教导啊!真是相见恨晚,我一辈子都为了所谓的“爱自己”而在追求自身的完美,总觉得做得不够好,还需要进步,为了“令人满意”,整个人就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转着,最终发现却在“空转”,身体极度透支,这不是在爱自己,而是在摧残自己。

 

正如在两位老师传讯时,源头造物主所说:“亲爱的孩子,请你深深的感受,你爱自己吗?你接受自己吗?你是用什么样的眼光在看待此时此刻的自己?我知道在座的许多人,在自己看待自己的眼光中,隐藏着许多伤痛的回忆……大多数的人常常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聪明、不够努力、不够被父母满意、也不够被自己满意,在你心灵深处,总是有一个空洞在回响,而许多人的一生,就一直追逐着这个‘要令人满意’的目标前进……这个目标就像是你心灵的无底洞一样,永远没有被满足的一天。”

 

爱自己就要无条件地接纳自己,关注我们的转化过程,让我们内在的光明和阴影平衡、和谐,此后,你将会散发出向上、正面的思想,而非负面、有害的能量。源头造物主教导我们说:“你不必时时指称、定义你是绝对且全面正向、喜悦的当体,在正向和喜悦之外,你也是那接受内在暗影,勇敢面对并将之转化成金的黑暗勇士……至爱的源头之子,请无条件地拥抱你的阴能与阳能,拥抱你的阴暗与光明,让它们全在你无条件之爱的接纳包覆中,成为你的滋养,成为你的祝福,成为你的整体……成为你所能够给予世人最深刻、最精炼的洞见和体悟。”

 

这个业力转了一辈子,总算明白了,释放了。

 

另一个情结有点像第一个情结,我从1993年开始步入灵性修持,尽管我极其认真地对待修行,但总觉得自己进步太慢,对自己不满意,师父换了好几个,学习班参加了一个又一个,心里还是觉得茫然。源头讯息提到,对于2012地球与人类集体的转化扬升,无需我们做任何特别的事情,源头造物主说:“亲爱的孩子,有一条回家最快最短的道路,那就是开启你的心,与我对应。”我们每天呼吸,吸进神圣的创造源头的金色粒子和银色粒子(包含阴柔、慈悲和爱),敞开心怀,与源头对焦调频,提升我们的频率。我们就能顺利进入扬升的实相。

 

在【源头觉醒】三日工作坊的最后时刻,寂静老师的几句话点醒了我,她说的意思是在这源头能量大量降临的新时代,几百年前的修行方法已不再适应新时代集体扬升的需要了。我们没有必要去参加一个一个的学习班。只要每天做源头静心与呼吸,敞开心怀,与源头对焦调频就行。于是我把这个情结释放了,原本想去印度合一大学的想法取消了。

 

现在,我活得轻松多了。每天做呼吸,平静和谐地享受生活,爱自己,爱别人,非常地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