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2011.09.04

【源頭覺醒: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癒重生密碼】

學員心得分享

在源頭造物主的愛中

看見自己是安坐天鄉的上主之子

 

/ Eleisia

識日光與寂靜是在兩年多前Higher能量群的課程上,之後在多次的接觸連繫當中,屢屢感受到由她們心輪所散發出來美麗、寧定的頻率,並深受感動。在網路上閱讀【源頭覺醒】三日工作坊的課程內容時,當下以心與她們連結,一股溫暖的能量在身體中湧動著,因此,為了內心這份悸動與催促,我願意讓自己敞開心懷,來到源頭之愛中。

連結神聖源頭能量,是回到我們心之中心的寂靜之處,在那看似簡單無為的一呼一吸之中,這道極為細緻、輕柔的光之金剛粒子隨即傾瀉而下並流遍全身,很多人接受到這能量,很快會昏睡過去,但在昏睡中,這細緻之光穿越身體中每一個部位,如流水般洗滌、淨化能量所到之處,感覺極為舒暢喜悅。

這些年來,我雖然學過許多課程,但我深深明白,內心最深處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使自己不敢跨越內心設限的那一步,去從事與心靈相關的工作,我曾經由催眠、靜心及其他業力釋放中,看見自己過去曾因從事宗教及心靈事務遭受凌虐迫害,但心中所留下的某些癥結卻是遲遲無法放下的………。

與源頭能量連結時,我向祂說我願意全然地敞開並接納自己,隨即這細緻微妙的頻率便不斷地進入並與內在的心靈共振,帶著我穿越千百年來深藏某段心靈印記深處的靈魂碎片,尋回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在那無條件之愛中,我看見我自己將那巨大的恐懼投射到我親愛的家人身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千萬般阻止我走上靈修之路!原來正如奇蹟課程上所說:外面沒有別人,一切人事物都是小我所投射幻化出來的!而也唯有在無條件的愛之中,才能夠坦然地寬恕自己,寬恕神,寬恕別人,在愛中取得和諧,然後才能放下。

多年前學習回溯催眠時,腦海中不斷地出現一個畫面:我就像一顆微塵般的星子,舒服地徜徉在宇宙永恆巨大的光流之中。當時並不明白其真正意義為何,直到那天又聽到日光朗誦「與源頭之心對焦調頻的靜心祈禱文」時,提到「神聖的創造源頭,我和祢,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永遠合一」,驟然,我又看見了我飄浮在宇宙巨大的光流中,純潔無暇地,多麼舒適自在啊!原來,我一直都是安坐在天鄉的上主之子,與神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永遠合一!即便在同時性的多維度之中,依著自己意念幻化出各式各樣的人間遊戲,但最初的那個自己(自性),是永遠不變的啊!

在夏日的下午時光,與夥伴們集體吟唱著簡單的音聲,是一項難忘的經驗。當我們不斷地透過聲音與宇宙的頻率對焦調頻,專注在「一」的裡面,自然而然唱出優美的旋律,在吟唱之間,一切不和諧的能量就在音律中被釋放並轉化,我們敞開心輪,讓那音流在我們之間流動並彼此串連,合成一首美麗的靈魂之歌。

感謝日光與寂靜,親愛的靈魂姐妹,在妳們溫柔堅定的眼神中,我看見了一個嶄新的自己;感謝一同聚集的夥伴們,因著有你們,讓這場美麗的聚會更添光采。我們會永遠記得,在2011年的某些日子裡,我們一同在神聖造物主之光的照拂中相遇,讓我們的靈魂在聖光中調和共振,形成美麗的生命之花。親愛的,我們都是「一」!

獻上一切的愛!

Eleisia

備註: Eleisia是長期翻譯大天使訊息的光之工作者,她所翻譯的新時代靈訊,在台灣與大陸內地,被眾多身心靈圈的部落格友廣為傳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