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大天使領域】

 

我們保持永遠的互相連接

 

 

管道:Bella Capozzi

翻譯:獵戶座粉絲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8pi.html

原文:Pleiadian Archangelic Realm. We Remain Forever Interlinked. By, Bella Capozzi. August 31, 2012.

 

 

您好,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喜愛你們,我們以最溫馨的祝願和最崇高的敬意問候你們。今天我們來就是簡單地提醒你們,在每一個方式裡你都是美麗的和令人驚嘆的--最完美振動質量的絕對壯觀的生命。你是我們,我們是你。我們每個人都是拼圖-被認為是創造/造物-的珍貴片段。作為一個群體的靈魂我們保持永遠的互相連接;成為一體去生活,學習和體驗-來作為一個愛的表達。你以為你是孤獨的,但你不是。而不久之後-非常非常快的-你將要記得你是誰,你是什麼,和為什麼你選擇到此地的旅程,這感覺上是如此遠離家鄉。

 

造物者使我們成為社會性的生命,而不是獨來獨往的。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人選擇了從周圍所見的瘋狂裡退出的原因,更多是和基本生存有關,而不是對人類沒有興趣或缺乏社交技能的原因。它已成為一種方式來保護你們敏感的感受能力,並保持你的金色光環氣場不受損害。然後有些人會選擇著手從一個不同的,更多相反的方式去尋求整體性與和平。他們在大的群體的陪伴裡,浪漫的關係裡,或以家庭為單位的親密關係裡尋求安慰。有些人花費他們整整一生追尋那個難以捉摸的連接,他們把這個錯誤地認為是反映了群體靈魂聯合的狂喜。他們熱中於完成-自己心裡的男性和女性極性的-完美平衡,並渴望再次感受到與上帝/神性/自性的強大的,不可分割的連接。

 

你永遠不是孤單的。你沒有被拋棄而四處飄零,沒有與那些住在更高領域的愛你的家人們失去聯繫。你從來沒有失去我們的指導,我們愛的懷抱隨時準備和等著擁抱你,當你可能絆倒時扶著你。我們連接著我們所有的人,每一個活著的生物-不論大的和小的,每一個靈魂。地球的孩子們正在覺醒,儘管速度緩慢,但儘管如此仍然是在覺醒著。不久,很快,真理將不再被掩藏了。你尋求填補你心裡空白的鴻溝的任務,應該要結束了,你將會瞭解喜悅是如此難以形容,我們發現用你們人類語言的語句是無法描述的。

 

允許自己成長和改變。展開你的翅膀去擁抱這新世界。儘量不要貪戀舊的存在方式--你已不再感覺到它是正確的了,請相信你自己的萬無一失的內在指導系統,它指示給你回家的路。是的,你可能會一段時間失策退步到某些自我毀滅的行為模式,但然後你永遠不會失敗於把自己拉回來拉出來。這個有點象蹺蹺板,一上一下,前進後退,直到你終於做到正確。這就是它本來應該的方式;要知道你的高我允許你的人類自我倒退的唯一原因就是,說明這些行為模式不再適合於你到了怎樣的程度。不要把這些小路障視為是失敗,而是作為進一步成長的機會來看待。

 

轉型之前總是先通過一段時間的實驗。允許一些試驗和錯誤。你正在和你的更高智慧融合,正在使你的第五維的光體擴展和成長。激活你的處於休眠狀態的DNA--這不是一件無關緊要的任務。如果這個過程同時一起發生,對人類的感受能力將是最勢不可當的不可抗拒的!揚升和變身的速度是因人而異的,因此也非常重要的是,決不要令人不快地拿自己個人的旅程來和別人的做比較。與其陷入一個競爭的心態,還不如寧願選擇相互鼓勵和支持。你們的新地球應該是一個以完全無條件的愛,創造力和團結為基礎的社會,我們追求的無非是享受在那兒與你們有一個幸福的團聚。

 

我們是昴宿星大天使領域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