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訊息】

家人的特點

(我們是誰?)

 

這是克里昂第七本書《家書》的節譯,由於版權問題,我是不可能全譯的。所以,如果可能,大家還是找原書來看吧。《家書》一書的「家書」篇,一共講了五章關於人類家人的特點。我只挑其中兩章來譯,可以解釋我最關心的問題。此書發表的是1998-1999年的通靈。那時候,克里昂講了許多我最關心的問題:比如我是誰,來自哪,為什麼在這裡……之後,克里昂的重點就轉向了教我們如何發揮自己的小宇宙了,哦,應該是自己的光。看上去,跟WINGMAKER的資料有幾分相似呢。可惜,克里昂的重點不在此……

 

家人的特點

家書(一)

眾生平等

 

以下是一些我們希望談到的家庭成員的特點。我們以前已經說過,而你再聽一次是很重要的:所有人類都是平等被創造的。一些人會說:「不是那樣子,克里昂。我只要看一下周圍!顯而易見地,我們並不平等。」如果那是你的回答,那麼你沒有正確看待事物。你不像我們這樣看待家庭成員。噢,生物表徵是大不一樣,那並非我們所說的平等。你以前已經聽過,而我們再說一次,我們的家庭中沒有等級社會。看一下如今誰在椅子上對你發言。此能量,我們稱之為克里昂,是一股哥哥/姐姐的能量。這裡沒有階級、性別和那些等級結構。我是說,平等是你所是的靈性中心。每一個出生在此星球的人類內在都有一個天使。此天使擁有相同的光彩,都同樣具有鑑別高等的最高級的顏色光體。它來自同一地方——有同一目的——它跟其它所有天使都一樣平等,有你的名字。它是你的一部分!想一想。那些感到缺乏自我價值的人,感到一個人做不成任何事的人,感到「比別人少」的人,你是時候有所啟示了。

 

如果就座的允許,我們打算遞給你一份禮物。此禮物是你屬於這裡的縱覽!此禮物是縱覽:你跟你可以想像的最高靈性存在是平等的!以下是我在通靈前後都講的:你和我以前認識!你的哥哥/姐姐(李)現在坐在你前面,再次對你講話,沉浸在我最後一次在榮譽大廳見到你的相同的愛中。他的聲音是:「再次見到你太好了。」我們是一個間歇的拜訪,當你在二元性裡工作時完成的一個拜訪。噢,我知道這對知識分子而言,要用幾分鐘去相信此說法是否真是如此是一種過度伸展,但我們說,證據正在此處正被建立著的能量裡,證據在結果裡——你生命裡的改變。就算是現在,能量的轉變也近在咫尺,對那些坐在椅子上給予意圖的人們……一些正在聽著……一些正在閱讀著……一些正感受著。家人都是平等被創造的!如果你傾於禮拜,那麼最好開始看進鏡子。因為我們用最可愛的感覺說:「朝內觀,找到你們一些人一直在生命外尋找的聖地。」沒有什麼比人體內部更加神聖。如果你能像我一樣看到你自己,你會因那美好而大吃一驚。

 

還有更多。儘管很難想像,但你是一個互相交織的整體的一部分,沒有你就不完整!這是一個互聯次元的概念。這是說,神靈是由茫茫無盡的部分組成,每一部分對整體都至關重要。當這些單獨的部分結合時,它們組成了完整的全體。每一部分都是平等的,都被所有其它部分認知。每一部分都不能單獨存在,它們屬於全體。對你而言,這就是家人。這是一種遠遠超越你的地球家人觀念的家人。你「真正的」家人是傑出的!眾多的天使認識你,你也認識他們。我是其中之一,因此我跟你一樣。我是家人,許多的一個……正如你一樣。其中的區別,你不可能理解的是,你的能量使神靈完整!沒有一,不成全體。此概念是「我是」的真正意思。「我」是一,「是」是全體。肯定地宣稱「我是」就是對宇宙說:「我的存在是神。神是我的存在。神,那集體,是我的家人!」那就是第一個特點:眾生真的是平等的。

 

地球上沒有中央管理——你的密度沒有中心

 

地球家人的另一個特點是,你們全都來自同一「地方」。我們說的家人是神靈的家人。他是你,他是我,他們全都來自一個地方,如果你稱它為一個地方,稱它為「大中央源頭」。它根本不是一個地方。你沒有詞語能大概接近它的意思。它超越時間。「地方」象徵一個三維的想法。「地方」指出長、寬、高,甚至時間裡的某一刻——它全都不是。噢,更好的詞是家。你瞧,與家扯上關係時會出現一種「感覺」。請明白,那就是家人存在的地方。那就是「地方」。它在三維甚至四維裡沒有等同物。它具有能量。具有感覺。甚至有顏色。然而它並非你想像那樣。它是一種帶有構造的意識。

 

還有其它一些,我的夥伴在你的三維裡談到的:新時代沒有中央的地方管理。沒有高樓建築、沒有神父、甚至沒有一本重要書籍——也沒有「地方」讓你捐錢!你在地球上的信仰體系與家人有關!它不需要一個權威的等級制度或某個中心。它的源頭是一種人類之間的能量線(或格子)——組成了全體。因此,全體也是中央。

 

神靈以同樣的方式運作。沒有中央入口。此星球之上或之內,沒有你能夠稱之為所有神靈力量來源的地方。再說一次,這是互聯次元的,我的夥伴也很難解釋。人類渴望三維層次裡的機構。你希望在所有事物中都看到層次的等級。很多時候你從外部「看」事物。有時你會觀想到螺旋上升的圓環,或圓環內的圓環,這可能象徵,散發控制、權威和重要性的標準。地球上每一個組織都要求某些此次序的東西,但對家人來說,這些都不存在。一個也不存在。你是那隻存在於完全(全體)的意識的一部分,與其它所有部分一起活動。因而,你是「中央的一個片段」,你永遠作為家人的一部分而活動。那就是為何我們可以說,那中央通過往內行而找得到。我們打算在第四個特點裡更多地解釋此「中央」。

 

意識創造力量

 

第一個特點關於眾生平等。第二個是沒有中央,第三個是關於個人中央意識。讓我們講一下你作為家庭成員和一個人類的特點。

 

一些人可能問:「克里昂,這靈性種子在我身體裡的哪裡?哪部分?頂部?底部?當我想指出那留在體內的黃金天使時,該指向哪裡?」

 

我會告訴你在它在哪。它作為一種意識而存在,那意識是你體內每一個細胞的每一個分子的主要成分。你的生物體是特殊的。你的靈性部分跟你的物理生物部分結合在一起。許多人開始發現它在哪,它應該對你毫無邏輯或毫無啟發,即它在你稱之為DNA的編碼裡。這是說,親愛的,你存在的靈性藍圖在每一個單獨的細胞裡——平等地。你DNA的部分代碼被特別地合併,以結合靈性和生物體。這就是二元性的本質。它產生了二元性,二元性隱瞞了你的身份。這是故意的——你設計的,而它活躍和運作在每一個聆聽和閱讀此文的人中。

 

以下是我給你的關於生物體的訊息:每一個單獨的細胞都被烙印了完整的靈性描述。換句話說,詳盡的意識和知識被貯存在每一個細胞裡。這遠遠超出舊有思維方式,即你是「無知的除非開悟」,或者不知怎的能量來自天上,使你充滿智慧,然後你成為一個更好的造物。那中央(正如你希望看到的)在你的細胞內。每一個秘密——你是誰、你的顏色是什麼、你的名字是什麼、你「看」起來什麼樣、你為何在這裡的全部靈性藍圖——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裡。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因而,它與某些人相信的完全背道而馳。當你有啟示時,你用意圖認領那新禮物,變得更有靈性知覺。發生的是,此「秘密」信息慢慢地釋放給你,通過你的批准。還有人懷疑,我們告訴你在「提升狀態」裡,一定得「帶上身體」嗎?那是秘密所在!

 

這可能給你帶來完全不一樣的奇蹟和治療觀點。當你治好自己,或看到一個奇蹟時,沒有外在的源頭進來並拜訪你——你知道嗎?沒有外在源頭。相反,是通過平衡和感知的揭示——那奇蹟般治療你的真正全體。所有治療和奇蹟都由你的體內而來!它們來自你細胞層的本質,「魔術」般。讓我定義一下「魔術」:這是神聖的內在自我——你那處理互聯次元概念的高我,知道最高級的物理和生物。這是能夠創造物質和知道最偉大的愛的秘密的部分。這是能夠在你體內演出奇蹟的部分——通過你的意圖——通過你的完整知識,這也是永遠存在的部分。你經常要求神給你一個奇蹟,實際上是你請求自己的細胞結構創造一個奇蹟。

 

「那麼,克里昂,治療師在這裡有什麼作用?我打賭他們不喜歡這個我們自己內在力量完成他們全部工作的新觀點,」一些人已經這樣問了。

 

這不是新觀點。每一個明智的治療師都會告訴你,治療師不作治療——他們只是平衡。此星球上每一個治療師的工作是幫助人類平衡自我,以產生健康。然後健康就被人類製造出來,來自人類高我的內在靈性力量。治療師的工作是給人類提供健康的方式、設備、器材、材料和信息。下一次當你坐在促進者面前想一下這個。治療需要兩個人!治療師「推」動以助你平衡。你允許此平衡發生,然後自己創造真正的治療!這就是人類純粹意圖的力量。那對啟示如何?那就是意識。你可曾考慮過在治療過程中舉行儀式?或許你應該接受此想法。它會加強治療力度。你通過慶祝治療的儀式所創造的愛,正是偉大能量治療的催化劑!

 

(略)

 

你的行星種子血統

 

我想告訴你神聖家人的一個特點。你們全部都來自相同的源頭。在此通靈的第二個特點裡,我們很快地告訴你源頭不在什麼地方。我們告訴你要往內觀,而且那源頭並非你現實的某個地點,而是我們的一個地方。如果你能鑑別它,你會稱它為「中央源頭」。你們每一個人都具有神聖血統——它識別你的家人身份。我可以對著你說,親愛的,你的實體無始也無終,但你不會理解也不會相信。你起源的能量比地球大得多得多,攜帶著極大的細胞意識。那就是為何我們稱這交流為「家書」。你在這裡有一個原因——它被非常、非常好地隱藏起來。它藏起來,使你去完成你來這裡要做的事。

 

我要告訴你更多此神聖血統的事。以下是我們對極少幾個人說過的:你的星球是唯一一個只居住著來自我們稱之為大中央源頭的實體。那是一個隱喻,沒有詞語可以足夠廣大用以描繪它是什麼或它在哪裡。正如我們在第二點裡提過那樣,「中央」一詞是錯的。「源頭」一詞在你的語言裡同樣也是錯的。實際上,唯一正確的英語單詞是「大」!「大中央源頭」應該暗示你,存在一個中心,但「中心」卻像整體一樣大。以下是我們希望你知道的:正如聽上去那麼宏大,但也正如看上去那麼古怪,它的意義和邏輯是:地球是宇宙裡唯一具有此特性的星球。

 

「克里昂,你是說宇宙裡其它星球沒有生命?」不是,我根本沒那樣說。生命在宇宙裡是豐富的——絕對充裕。希望,甚至在你離開此星球之前,不管那是什麼時候,你的科學會真正地證明它。甚至現在它也正被顯示給你。它的證據存在於檔案,在天文學家的照片和電子記錄裡,如果他們選擇看一下的話。它現在在那裡——等著。而當他們最終告訴你關於宇宙生命時,請記得我告訴過你他們應該在哪裡尋找。此地球星球是特殊的。它是唯一居住著來自大中央源頭的存在的星球,獨一無二而又特定。它同樣是不允許其它生物進入的地方。你擁有一個目標,獨一無二地服務於宇宙,你們有些人知道而有些則否。

 

「等一下,克里昂,」有些人會說。「我剛好直覺地知道,我實際上是來自另一個星球,而且我擁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生命類型的行星種子的記憶。那如何解釋?」

 

我請你看一下地球人口的邏輯。每一天,你許多的家人從全宇宙聚集到這裡以居住在此星球上。「選舉正從天空裡收集。」儘管你可能來自同一起源,但你也在其它許多地方工作。一些工作是其它星球上的生物,一些是為了宇宙所需的入口提供簡單能量佔位。沒有一個比這裡的真實訊息重要。它只說明,我們現在比以前有更多的家人住在此星球上,所有曾經居住在這裡的人類現在全都回來了。不管你從哪裡被召來,現在你在這裡,而你是來自相同起源源頭的家人。你,正如其他人,知道此目的——所以你樂滋滋地到來。

 

此目的被你的細胞結構所知,但卻被隱藏起來不讓你發現,我們現在會告訴你更多,雖然它對你似乎是神秘的。我會慢慢給出,使它能夠準確和完整——因為它是輝煌華麗的。你所謂的此處的能量挑戰實驗,是找出黑暗與光明在何處才能自我平衡。這裡所發生的事,親愛的,以及你在這裡所做的結果,親愛的,即將為一個宏大得多的事件產生一個模型和模式,那事件正在距此120億光年的宇宙裡進行。你的天文學家已注意到它並談論它。你知道嗎?可以說,人類的能量印記正在故意拜訪宇宙的另一處區域,那就是為何你在這裡。現在我得停一下,留到第五章完全解釋。

 

有些人反感「實驗」一詞。它讓你覺得自己像那麼多迷宮裡的動物。讓我說,親愛的,你是實驗者——天使科學家。你做的真正實驗是能量。那就為什麼我們說:「你們每一個,作為家人和實驗者,在神靈的眼中都是平等的,都對你的拜訪,即此處,表示尊敬。」這跟你在這裡做什麼無關。它與這裡的能量有關——更準確地說,這裡的能量已經發生了什麼有關。

 

(略)

 

雖然這不是此通靈的主題(克里昂也從未提過),你應該知道:並非所有生物行星都具有一個唯一目的的能量,或者只居住著唯一一種實體。可能你認為所有行星都像你一樣?不是的。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獨一無二。以下是一個提示:有生命的行星最常見的天文發展形式是圍繞雙太陽系統。這就是為何地球被「藏」得如此之好。就算那些已經發現你們的生物,不能也不會大規模登陸。他們不是你的家人,雖然他們不完全明白,但他們真的看到你的力量(可笑的是你看不見)。我們已經提過很多次——那邏輯會讓你問,為什麼某個明顯有著高級技術的外星生物種族,已經超過60年拜訪過甚至已經接觸過人類——然而卻從未正式登陸並介紹他們。為什麼?他們做不到。那些費盡一生等待此事件的人要失望了。那些持續預報此事的人同樣要失望了。可能,你應該改變你的要求並開始尋找內在的外星人?(克里昂詼諧)。你體內的世界外實體,比起任何時候曾經來自天空並降落到你草坪的任何生物都要莊嚴偉大!

 

永恆

 

不必說,你同樣是永恆的。你的生物體不是,但你是。此事實很好被藏起來不讓你知,然而卻是真實的。此特點是重要的一個,也是我們看待你的方式。你能真的接受嗎?以下是一些你可以在最安靜的時候問的:當你呼出最後一口氣時,有人會真的相信你會停止生存?在所有人類裡都有一個「直覺真相的火花」,更清楚地知道。看一下地球的宗教以及對神的追尋。它們難道不是幾乎都形容了某種你某部分意識的「超越生命」?是的。如果這不是真的,為何如此強烈地被相信?

 

雙重「國」籍

 

以下是一個你可能沒想過的特點。你是在此星球上支持你的許多實體的一部分。因而,你擁有一群隨行人員。一些隨行人員會跟著你並被指派終生。你稱它們天使或指導靈(順帶一句,兩個名字都不對)。他們的真正所是的名字不存在於你的語言裡。他們不只是「附」著你——他們是你鮮明特徵的一部分,你知道嗎?他們存在於你的生物體內——是你的一部分——並非因為友誼或愛而附上。有些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有一些隨著你的改變而改變。當你改變你的開悟時,一個離開,另一個被指派給你。你的內心最深處會真的感覺到,會悲慟和失落,你知道的。這是生物體的一部分——你的一部分——你稱為「細胞」的片段神性的一部分。以上描述只適合你的部分隨行人員。你只有一個單詞,實體,開始描繪他們,然而,存在於此星球上的具有你名字的生命力卻是有著進展順序!因而,比起你的認識有更多的「你」——我們已經說過好幾年了。一些人在天空裡見到這種生命形式(不是外星人)——而且,順帶一句,此好奇心會很快被發現。一個謎團將呈現到你的科學家面前,他們會開始討論你星球上另一種「生命」的議題。促成你審視「生命」的定義——而它會在大氣裡被發現。這都是人類支持的一部分。

 

(略)

 

因此,就算你存在於生物體內,你還有其它部分不是——那就是為何我們稱你為雙重國籍。你是宇宙的一個造物,神聖而被愛著——同時也是你星球上的一位生物體公民。這是所有特點中最特別的其中一個,正如我們所說,這不是宇宙裡常見的生命形式。

 

返回

 

最後一個特點根本不是最後的,它遍及其它的全部而且是其它特點的一部分。這是對我們來說最明顯的一個,然而也被我們隱瞞起來。作為例證,我們要安靜一分鐘,只是愛你——然後洗完你的雙腳。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愛,當它湧入時,準確地沒過你的頭部和肩膀。我們希望你知道,你並不孤單。瞧,這是當我們離開你的椅子時不會「拿走」的能量。這能量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真地站起來——你可以召喚的能量——你可以終生都「粘住」的來自家鄉的家人能量——就像你的皮膚那樣。它會以新的方式服務你,通過你的意圖增加生命裡的同步性,並在細胞層次揭示一點點更多關於你真正是誰的信息。它會讓那神聖的光更亮地閃耀——直到你回來。這最後的特點是,不管你在此星球停留多長時間——不管你在此運動場達到什麼目的——不管你發現與否——你都會回到家!回歸到家人是不容置疑的,你已經反反覆覆地這樣做過,儘管你不記得了。

 

此特點對你隱瞞起來,但對我們來說是主要的……你瞧,我們掛念你。我們想念你!再一次,我們希望提醒你「浪子/女回頭」的故事。我的能量既不是男性的也不是女性的。它正如你的一樣,都具有兩者的本質。當你回來時,會受到張大的雙臂的歡迎。會有盛大的歡迎會,而且沒有一個實體會給你一張清單,上面寫著你的前一個人類生命的全部所作所為。你被你的家庭成員所愛著,那就是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原因——因為你是全體的一部分,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我們看護著你和我們一起的地方,為你最終的回來保持它的新鮮。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a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