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黎明的父母

: Abby Haydon

 

那些正在進入生命經驗的孩子,是那些被曾被稱爲靛藍孩子(Indigo Children)的生靈。他們的真正使命是幫助改變社會架構的桎梏。他們正在改變社會所認定爲必然的觀念。他們正在改變父母與謀生的概念。他們要在這裏重建老舊的信念系統。他們要創造一個新的架構,一個與新的人性更和諧一致的架構。


他們正在創造新的生活系統,一個不會強迫他們改變他們自己,且能在其中工作的系統。這個新的系統能帶來充實他們的需要並讓他們舒適所必須的一切。


這就是爲什麽在家庭層面上有那麽大的衝突發生。這就是爲什麽有那麽大的挑戰。他們正在帶來新黎明的能量。他們正在帶來新方式的能量。那些在公元1980年之後出生的孩子,將帶來機能上的新方式。這些孩子將給這個星球帶來新的潛能。


這些孩子將改變目前存在于這星球上的架構。爲了顯現這個改變,就必須背叛。這個過程必然會有混沌與失序。這就是新秩序成形的方式。在創造的過程裏都會有混沌的狀態産生,在它能重建自身到一個更有效率的機能狀態之前。


這解釋了爲什麽,當這些孩子們在這個星球上執行他們的使命時,會産生背叛與混沌。當他們在重建時,會有一段時間的騷動與不討喜。


許多人會說所有的孩子與父母之間一向如此,但是他們有些獨特的特質在裏面。在他們的靈魂裏有些令人驚異的、不受支配與壓制的東西。有些東西是不能從他們身上取走的。那就是知道他們是誰與什麽是適合他們的知覺力。


對于他們的父母而言,這是個困難的時刻。對于那些正在撫養這些孩子的父母而言,這是個困難的時刻。他們正嘗試着以老舊的社會機能來撫養他們。他們正在嘗試着迫使他們走進這個不和諧社會的老舊型態。他們正在做着他們的父母曾經做過的事,強迫他們遵從這些型態,強迫他們相信他們必須遵從。現在已經不可能再繼續傳遞同樣的信念系統。父母不能再以他們曾被強迫喂養的相同的紀律與社會架構來灌輸他們的孩子。


父母若有彈性的態度會比較快樂些。不要認爲你沒有盡到父母的責任,如果你不強迫你的孩子接受你曾被教導的方式。對這些新一代孩子的父母而言,有件事非常重要,要理解他們不必去控制或塑型他們的後代。他們不必去爲他們的孩子塑造或形成他們的社會模套。他們必得允許孩子們在這個星球上顯現自身的特質。他們必得允許孩子們展現他們的能力。


父母的角色扮演必須改變,孩子們的也一樣。這是即將來臨的新社會的新架構的一部份。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和諧,會讓孩子們進入並執行他們的工作更容易些。


我們鼓勵父母們要開放,放棄他們認爲必須爲孩子灌輸的思想型態。我們鼓勵他們拋棄老舊的觀念,〝我是父母,你必須照我說的去做〞。我們鼓勵父母與他們的孩子同心協力,一起創造適用于孩子的新的社會架構、信念系統與倫理規範。這些新的觀念是要讓孩子們與他們是誰和諧一致。你正在幫助他們創造一個適合于他們的信念系統。如此你正在榮耀孩子們。你允許他們成爲他們是誰,並榮耀他們的感覺。你不將老舊的模型強加在他們可愛的、精巧的存在之上。你不將黑暗的、崩解中的方式強加于這些新的光靈上面。


父母以不同于過去他們曾有的方式運作是必須的。最好是父母能開放一些,爲每個孩子創造新的紀律與新的架構。如果一個家庭裏不只有一個孩子,對父母的挑戰性更大。每個孩子都需要明了他們是一個非常獨特的生靈。他們能夠擁有適合他們的社會紀律與架構。


集體意識的強大桎梏正開始瓦解。曾在這個星球上占據許多世紀的社會架構的力量正開始崩毀。當榮耀個人機能的新方式來臨,許多個人將從阻礙他們經年的這星球上的社會思想型態中解放。這些光的孩子們要重建的新架構,是要來解放那些感覺被老舊的社會系統所奴役的人們。


所有的人都必須明暸,當這些新一代的孩子創造他們自己的生活與生命經驗的定義時,他們將治療那些比他們年長的,以及那些還未出生的。他們正在使用他們的信念與真理,爲所有的人類帶來奇妙的存在體驗。


這些生靈的新方式要從哪裏開始呢?它將從心靈與情感開始。這兩個面向會協力創造編織新實體網絡的光線。


我們鼓勵所有的人明了,當你協助孩子去建構他們的生活,並幫助他們在這星球上重建生活的架構時,你是在做偉大的服務。要明瞭即使在他們小小的身體裏,他們有能力帶來適合他們的、偉大的靈魂面向。否定他們,如同他們在過去的世紀裏被否定一樣,就是阻礙他們的潛能。過去的思想認爲孩子沒有太多的知覺力。孩子被認定爲沒有能力做理性的決定,無法了解成人的生活,或是無法負責任。這些不真實的思想都必須改變。


身爲父母,你正和你的孩子一起創造新的生活經驗與存在的方式。榮耀來自於他們的觀念是很有價值的。接受他們的所作所爲是有産值的。鼓勵他們在學校或是在寫作中顯現他們的觀念。透過這些孩子的能量,以及他們正在創造的新架構,他們正帶來這個星球的治療。他們對這個星球的愛是前所未見的。他們裏面擁有治療這個星球的方法。幫助這些孩子的力量成長,就可終結這個星球上許多層面的問題與衝突。他們對於自己的新的思考與感覺的方式,正讓他們的新人性得以誕生。


現在的父母角色扮演相當的困難。他們必須提供某些傳統的架構與指導,但又不能壓制這些在他們照顧之下的孩子的靈魂花朵。它將産生一種複雜的經驗。父母正尋求着支持。他們正期待其它人來幫助他們,讓他們與他們的孩子同心協力。一直以來,父母與孩子之間總是有衝突。現在,能量的桎梏正在改變,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永恒衝突終將獲得解決。


父母將會傾聽、改變並調整他們是誰。這將會改變被稱爲〝父母〞的桎梏,以及被稱爲〝孩子〞的桎梏。事實上,父母比孩子更需要改變與治療。這些孩子正帶來治療他們的父母的機會。


正與這些孩子同心協力的父母真的非常受到祝福。


我們願意再次地覆述這些觀念:

不要認爲你必須壓迫他們認同你的方式。

允許他們與你同心協力創造新的方式。

這會給父母帶來開放、榮耀與治療。


現在對孩子有許多的困難。在他們的路徑上有許多的試探。當他們在他們的家庭裏享受不到榮耀與肯定時,他們會被吸引去表達或壓制他們的憤怒。這會將他們置放于否定之中。這些孩子所經驗到的否定將會顯現在這個星球上的許多生活的範圍。


與你的孩子同心協力帶來機能的新方式,既能榮耀父母,且能幫助父母改變他們的生活。


它並非是個簡單的系統,父母扮演管理員而孩子是被監管的人。這些孩子正帶來的方式可以說是一種父母/孩子的父母身份。它不是一個人設立法則讓另一個人遵從的模式。而是雙方共同創立新的型態的機能。


父母與孩子之間創造互動的同時,將有許多人開始成長與治療。治療將會發生於那些沒有孩子的人。治療將會發生在那些感覺迷失與窮困的人,以及那些無法融入這個世界的人。


在每個廚房與客廳裏,在每個父母與孩子之間,整個星球都將發生整體治療。


當你榮耀你的孩子,與你的孩子同心協力時,當你帶來他們的美麗,並允許他們綻放花朵時,你正爲整個星球帶來繁榮茂盛。你正幫助治療這個星球上所有年齡的所有生靈。


對某些孩子而言,這個機能的新方式是非常大的創傷。他們將會找到自己的方式,可能會解放他們原始的家庭架構。當孩子們被滋育,被允許去成爲他們自己,這個星球將會接受到非常偉大的治療與轉型。


本文作者Abby Haydon 的 emailabby@extremezone.com

我的靈魂覺醒發生在1973年。我正要到墨西哥上大學。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家裏,突然有股奇妙的能量來到我身上。我感受到極大的幸福感。在交談的過程中,我可以感覺到能量的變化,我意識到自己正在爲祂們傳達靈魂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