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內容出處:寂靜‧日光 @WE   CHANNEL

Q:原以為認真信仰可以改變宿命,為何還是遭逢先生情感上的背叛

Dear Higher

從小,我就用充滿悲觀、害怕的情緒來看待感情,長大後遇到機會也只會逃避,總認為自己不可能遇到好的、對的人,後來有了信仰,以為認真修行後可以改變所謂的宿命,結果,兒時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千挑萬選以為可以託負終身的人,在我直接或間接的幫助下,有了他夢想的家庭與舒適的生活,甚至有了女朋友,我還得裝作不知道,我這個元配反而變成好像第三者,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至今還沒了結。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都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看待自己的外貌,能力等等,總是覺得自己很差,有時甚至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好痛苦。我生長在一個正常小康的家庭,家庭感情融洽,總覺得家人是我的責任,但從小在內心就覺得與世界上的人感覺很疏離,現在在國外生活也覺得好像跟誰都沒有關係,很少的朋友,封閉的生活,自己很孤獨的活著,我的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sophie//41/法國巴黎)

 

愛自己是每個人對自己最初、最終且最深的承諾


親愛的孩子 :

這個宇宙所有的發生都是源自於對你的愛與成全,

即使在所有一切都佯裝成傷害你、詆毀你、鞭打你的痛苦事件時,

我們仍要說,你是在宇宙之愛的包覆中去經驗這一切的。

 

你的靈魂渴望成長,它讓你去到異國,

透過這個強烈的人生轉化經驗,要你活出更真實、精彩的人生。

這段旅程將引領你深刻地去體驗自己與異族間從相異、相斥到相容、合一的經驗,

而這將會有助於你的自我接納

 

你的問題表面上看來是對異國生活的疏離與格格不入,

情感關係的背叛、糾結和失落,對生命的悲觀與不知所以....

然而在我們看來,問題的根源卻源自於你對自己的不接納沒有愛

 

生活在異鄉的挑戰讓你生命中頭一次有機會真正去看見,

當所有外在依憑的工作頭銜、角色地位、名利成就、婚姻關係、宗教信仰都一一崩毀後,

那唯一真實存在於你內在的,生命的本質與真相。

這是一場自我照見的旅程,

一場與自己內在最本然的愛與恐懼會面的旅程。

 

親愛的孩子,

當生命陷落之際,

要知道你並不孤單,

總是將眼光聚焦於希望吧!

在流淚中知道自己的心正被撫慰、被洗滌,

在暗夜中知道自己終會看見出路和光亮....

 

將疏離轉為參與,

將防衛轉為敞開,

將排拒轉為接納,

將恐懼轉為信任,

將憂愁轉為平安,

將悲傷轉為寧靜,

將離群索居轉為擁抱人群,

將內在低語轉為傾吐聆聽....

 

要知道,

真正的愛裡,沒有恐懼,沒有犧牲,沒有掌控,沒有輸贏。

真正的愛裡,只有敞開,只有信任,只有成全,只有自由。

 

婚姻關係的可貴從來不在於求取安全與不變,

卻給出一個最大的機會讓你看見真實的愛與自己。

 

張開你的心眼並願意去看見,

在遭遇情感背叛事件的痛苦中,

其實隱藏著一個引領你去自我療癒與自我創造的生命祝福,

你一直都是如此深深地被愛著,被帶領著,

從來不是孤單一人....


關於宗教,

我們要說的是

當人們對自我的覺察、了解、接納與愛尚不足夠時,

宗教裡所遵循的統一人生思維,

將對個人獨一無二的生命覺醒歷程有其傷害性與危險性,

它的侷限來自於過於單一、教條化的價值體系,

人為組織架構中幽微難辨的權力掌控,

不同宗教體系間無意識且唯我獨尊的自我優越感與排他性....

這些由人心分裂與無意識所製造出來的信仰幻象

將會讓你離你的本心更遠....

 

然而我們要說

祈禱是好的,

祈念之中自有其療癒的能量,

無論悲喜,無論你的人生正遭逢何種景況,都向天祈禱吧

它是你與眾神之間最親密的連結與傾訴,

無一不被聆聽,無一不被應許。

 

親愛的孩子,

讓我們的愛伴隨你,無論何時何地。

要知道,沒有了愛,人間的一切都成虛妄。

要知道,愛自己原是每個人對自己最初、最終且最深的承諾。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巨大的愛與寧靜中,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日光 (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與高靈智能的通道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本源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宇宙源頭以及高我、高靈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寂靜 ( Venya )

日光(Satyam Rahasyo)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宇宙本源(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Higher Self)的智慧道路,是連結無限本源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Satyam Rahasyo)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享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歡迎E-mail轉寄、網路與部落格引用、轉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作者與內容出處,謝謝合作。


This is WE CHANNEL.

【來自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 Higher's Message

宇宙源頭的愛與光,化為訊息能量波頻,療癒你的身心靈。


與我們聯絡

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wechannel20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