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內容出處:寂靜‧日光 @WE   CHANNEL

 

Q:我的生命暗夜,何時才能終止?


Dear Higher:

我的生命好像進入了黑暗的冬眠期,對什麼事物都不感興趣,常常想要一個人安靜獨處,我常常流淚,對生命與未來感到懷疑,我不知為何自己心裡有流不完的眼淚、療癒不完的傷口?我真不知何時才能從谷底翻揚?何時才能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對生命有更多的力量與掌握.....?(建明//40/日本東京)



以信任為匙鑰,為你開路


親愛的孩子:


在生命的某個階段

當黑暗浪潮於你心暗湧起伏之際

以信任做為燈塔

為你開路 為你導航

人類的性靈提升之路是一關又一關的療癒、一關又一關的跨越與開展

你的靈魂明白

宇宙奇妙之手在你深墜幽暗低谷時必將你扶攜輕托

你的靈魂明白

最深暗的寒夜必迎來最明晰、溫暖的晨光

以臣服做為匙鑰

給你撫慰 給你力量

學習在最開敞、最寬闊、最柔軟、最靜默的母性能量中

去體驗自愛與愛人的過程中

最無畏無求、最無條件的接納與包容

 

你的力量來自於你的陰柔

你的療癒來自於你的接受

你的躍升來自於你的沉澱

你的存在來自於你的靜默

你的靈魂明白

你的靈魂明白

你才是自己初始藍圖的設計師

拋除腦中受苦、受困、受害的知覺幻象

以此份自信、自主、自覺的臣服與信任

朝著人生之路悠然地前進吧!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最廣闊、柔軟的母性慈愛裡

輕撫你的靈魂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日光 (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深度的閉關清理中,體悟了自己與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地球母親(Mother Earth)、宇宙萬有的緊密連結。

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知識工具的求道者,到連結高我智慧 (Higher Self),回歸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與高靈智能的通道媒介,明白了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源頭與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所有的療癒都只為了回歸整全、合一。

在每日與宇宙本源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源頭豐盛不絕、靜謐溫柔的大愛裡,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遜的管道,將宇宙源頭以及高我、高靈們所共同創造、傳遞下來的愛與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正在蛻變中的人類和地球。

在歷經2010年能量的調頻、更新後,2011年初始,以「日光」為自己命名,願做「靈界太陽」、「創造源頭」之人間光流,願以此心、此行、此愛、此光,行走大地,留作人間紀念.......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寂靜 ( Venya )

日光(Satyam Rahasyo)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

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宇宙本源(The One ,The Source)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勇敢地站上靈魂藍圖的最高道路,成為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與服務管道。

2010年,在經歷深刻的沉潛與能量調頻後,探悟「寂靜」原是虛空萬有最初始的本質,是通往靈魂高我(Higher Self)的智慧道路,是連結無限本源的能量門戶。2011年初始,遂以「寂靜」為自己命名,作為人間實踐、時時不忘回歸本質與初衷的自我提醒。

目前正與日光(Satyam Rahasyo)攜手合作,規劃創造全民自主參與、連結、共享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WE CHANNEL】,以期將宇宙本源與Higher高靈的神聖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歡迎E-mail轉寄、網路與部落格引用、轉載,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註明作者與內容出處,謝謝合作。

 

This is WE CHANNEL.

【來自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 Higher's Message

宇宙源頭的愛與光,化為訊息能量波頻,療癒你的身心靈。

 

 

與我們聯絡

任何訊息交流分享、提案創作、活動合作,請寫信至wechannel20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