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以這文章和照片,獻給我愛的日光。

20081/15地球時間,我們再度相遇,在我準備好的階段,如白紙的我,完全的信任和敞開,讓高靈的能量,通過日光這純淨,平穩的管道,通過我,其實才第一堂課,我已煥然一新,十堂課後,我的生命徹底的重生,能量和意識上都是。


這當中我經歷巨大的整理和衝擊,但也在更高的力量支持下,朝著靈魂渴望的道途中前進。我要深深的謝謝你,日光。文字和言語都難完整的形容,我內在真實的感動,才三年時間,深刻的走在宇宙的流裡,協同更多力量的祝福,在生活中真實的分享內在的,一切所是。我要謝謝你們,讓我在過程中,總有無比的溫暖和連結,那是時空不能阻隔的。


獻上滿滿來自靈魂的愛,我記得每次那深刻療癒後,你給我的擁抱,如今這擁抱也溫暖了更多身邊的靈魂。如果我現在有一些什麼能感動人,那也是我在你們身上看見的。


很深很深的愛,獻給你,我摯愛的日光,願你平安,喜樂,loveMana

 

Dear Mana,

你是我們摯愛的靈魂姊妹
時常在無聲的能量交流中相會合一
你是匯聚滿滿的愛與光的使者⋯⋯常常從你的書信分享中
讓我們心和眼都是滿滿的愛與感動的淚水
為你祝福
祈願這充滿愛如此開敞勇敢熱情聰敏的女子
時時在神愛的包覆守護中
輝耀著靈魂自性的光彩....
一起加油吧!

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