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這照片和文章,給我深愛的寂靜


2008
1/15相識以來,你和日光有大部分時光,都在寂靜中,我們有一些時間在文字裡聯繫,我都清晰感受,你們對我的信任,記得2009年春初,你說要更無所事事些,當時我不懂,現在我明白了。


這三年相識的時間,大部分還是靜默的,沒有太多實體上的連繫,但靈魂層面上,卻好深刻,那支持的力量卻更來自無形。這一年的時間裡,經歷了更多的微調,在任何層面,有些知道,不再來自課堂中,源自那寂靜中,生出的。很多的話語,難形容真實的感受,我要深深的謝謝你,這些年來的支持和關懷,非常深的感謝!


期待聚會,也深深祝福你平安,喜樂,loveMana

 

 Mana,每回讀你的文字,心靈都飽滿著澄澈美麗的愛感動,非常非常謝謝你總是給予我與日光最誠摯開敞的信任與關懷,一切盡在不言中,化為一句----我愛你~~ 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