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源頭傳訊】

活出我,活出神,活出愛,

你就是活生生的靈性訊息!

2012夏至OM和諧匯聚,來自源頭造物主的懇切叮嚀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处:寂静‧日光的部落格

01. 中国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02. 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日光老師‧源音錄製: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Mr2i4HEgP0/

 

 

至愛的源頭之子,

我在草地星辰、日光空氣、花與水裡,

我在飛鳥群山、和風白雲、樹與海裡,

我即「在」此,

我即「是」此,

我不在遠方,

不在異地,

你在何處找尋?

 

我是你一呼一吸間生命吐納的氣息,

我是微風花草拂面清揚的芬芳,

我是所有的

「在」與「是」,

「愛」與「光」。

 

至愛的源頭之子,

你在何處尋我?

我在你內,

我愛你是,

別在外頭找尋。

 

 

 

至愛的源頭之子:

 

 

關於「生命」,關於「提升」,我無法再說得更多,除非你準備好靜下來,敞心諦聽;除非你準備好靜下來,往內探尋,活出真真實實由你而出的靈性。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此2012殊勝的揚升之年,你不斷搜尋更多的訊息,閱讀更多的文章,不斷積極努力的運用各式聲光符碼、能量節點,來進行所謂高次元頻率的療癒淨化與能量的下載更新;你不惜花費更多的金錢、時間前往能量聖地,追尋大師的點化、能量的加持、永生的開悟;你流連在課程與課程之間,意圖在此不斷追尋的努力之後,獲致靈性的提升成長、人生的喜悅幸福……。然而,親愛的孩子,這一切有為的努力,如果沒有奠基在你意願真正安靜下來,誠實坦率地面對自己,用心聆聽你性靈深處的聲音,徹底將所有靈性學習,具體落實在你毎一天的生活與關係之中,如果不是這樣,這一切有為的努力,只會徒然成為滿足你頭腦與心智層面上不斷投射而生的靈性消遣與提升幻象。

 

 

時至今日,關於靈性提升,關於靈性知識,關於靈性工具,許多人都能說得頭頭是道,你們之中有些人在不斷閱讀、修習各種靈性訊息、知識之後,自覺其靈魂意識與能量頻率已然進階提升,卻始終跨不進將靈性智慧真正落實於生活實修的門檻,一味探求更多的技巧方法,閱讀更多的知識訊息,下載更多的能量頻率,如此的作為只是徒然餵養頭腦裡不斷衍生投射認同的提升欲求與假性覺醒幻象,對於真正的提升和覺醒而言,遺忘了自體自性的俱足圓滿而頻頻向外探尋,遺忘了最終要回到生活與生命本身去體現、落實真實的靈性,如此急欲探求更多、更快的揚升渴望卻成了許多靈性追尋者靈性覺醒最深的延遲與最大的迷失。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更深入地去體悟和明白,這些外在有為的努力,是你踏上靈性成長道途上最初的階段與過程,你為自己彷彿探觸到了一條通往生命更深實相的路徑感到歡欣,你渴望有更多友伴,可以同行此路,你渴望知道更多,以擴展自己過往對生命有限的認知,但是孩子啊!別忘了,這裡不是目的地,從外在的努力要走入生命實相更深的領悟之門裡,許多時候,你得願意自己一個人老老實實的去經歷與穿越靈魂深處幽暗幻影的浮現---當恐懼來襲,當人我之間糾結難解,生活境遇惶惑未明,你仍願意安住在當下的景況中,沒有一絲一毫的逃避與抗拒,停止對外投射,停止對一切外境外緣,丟擲出你滿腔的憤怒與情緒,親愛的孩子,當你願意從「外在有為的努力」走向「內在無為的自我接納與自我傾聽」,當你願意「時時回到內在寂靜之室與我對應」,因為只有在那片靜默之中,你才能碰觸自己更深;只有在那片靜默之中,你才能碰觸「存在」更深;只有在那片靜默之中,你才能碰觸「我」、碰觸「神」、碰觸「愛」更深……

 

 

至愛的源頭之子,微微笑,睜開眼,敞開心,我就在那裡;至愛的源頭之子,活出「我」,活出「神」,活出「愛」,活出真真實實由你而出的靈性---因為你就是行走於人間,翱翔於天地,活生生的靈性訊息!

 

 

6/21-6/30每晚11:00-12:00寂靜‧日光邀請你一起對準源頭‧靜心調頻

 

親愛的朋友:

 

多次元宇宙間一切眾生萬有生命元初的神聖音流,在這次2012夏至OM 波的和諧匯聚中,將集體調頻、共振、激盪出許多關於「新宇宙、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正在顯化進行中的夢想藍圖,這是橫跨「多重次元」、「宇宙星系」、「天上人間」、「古今中外」、「東西文明」的「集體創造」,是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再一次為了全人類的覺醒,大量澆灌其無條件之愛的能量波頻進入地球的具體實現!

 

從今日這篇【源頭傳訊】刊出,寂靜日光將在6/21-6/3010天,每晚11:00-12:00 邀請大家一起對準這股「全是‧全在‧全愛」的源頭大能,同步靜心調頻你只要在你所在的地方,敞開意願與心門,祈請源頭造物主的整全頻率,療癒轉化你與家人身心靈未能平衡整全之處,並意願在新地球揚升建造的過程中,以你的神聖自我與最高天賦協同效力共同創造「新宇宙、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最高版本!

 

未來我們將陸續發布這段靜心過程中所收到的源頭訊息,歡迎大家隨時關注。為了更多人的覺醒與揚升,歡迎各位朋友將此訊息廣為傳遞與分享!

 

寂靜日光‧為地球與人類集體的揚升送上深深的愛與祝福~

2012.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