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處所~ 在新世界裡創造空間

 

「光之燈塔-來自家鄉的提醒」於每月十五日出刊,每月一日則有「能量狀態報告」供大家參考。

這是史蒂夫:

以下是西元20011023日在法國Ardeche所舉辦的「憶起之周」活動中的現場通靈記錄。這是邀請我們採取行動的訊息。當我們進入第五度空間時,我們邀請你加入創造神聖處所的行列。

來自""the Group)的訊息:

來自家鄉的致意。

感覺到房間裡能量的改變嗎?感覺到我們對你們的愛嗎?我們邀請你們將它引進來成為自身的一部份,藉此,我們與你們所有的自我連結。在這特別的時刻,我們至高的意願就是與你們為伴,並將你們的莊嚴映照出來。雖然此刻這個房間的講台上只有焰之守衛者(指史蒂夫.羅哲)一個人,其實這空間裡有許多存有們正帶著相當期待的眼光看著整個過程,因為你們不僅改變了整個世界,也不僅轉化、提振自己的模式,你們也使得「一切萬有」得以提升。感謝你們做到了。你們將自己的遊戲場構築的很好-你們將遺忘之紗置於眼前,為的是試著在遊戲場中睡眼惺忪般地醒來-而你們也完成了!你們經常在問:「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我到這世間來又是為了甚麼?我的熱心又在哪裡?」

 

哦!親愛的,如果你們能以我們的眼光來看自己,就會發現你們正是構築這個遊戲的大師們,而這個遊戲的本質是用遺忘之紗掩蓋自己、忘卻自身莊嚴的。這本質原是由你們所創,但是你們正要進行下一階段-你們應可發現遺忘之紗雖然變薄,但是沒有移開!遺忘之紗的特質仍是必要的。為甚麼?說來簡單,如果你們今天都把遺忘之紗放下,你們會環顧四周說:「啊!我認識你!我記起來你是誰了,原來這就是你的樣子!」然後就會有很大的團聚場面,會有許多擁抱,也會憶起許多事情,然後你們就一起回返家鄉了,而地球上仍有許多事情要做呢!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傾聽自己的心來進行團聚,而不是以揭開面紗的方式。沒有完整記憶的你也能像擁抱親人及伴侶那樣地擁抱周遭的人們。用「心」憶起他們,「腦」就會隨後跟上了。

 

七十七個興奮的旁觀者

 

遺忘之紗變薄,你們正處於成為人間天使(Human Angle)的特別時刻。當我們說這些話的時候,你們能聽出我們語中的敬意嗎?你們能聽到自己正要接掌我們曾經為你們所做的事嗎?對我們而言,能與宇宙的大師們同在真是莫大的榮幸。你們在自己的世界中所做的某些事是集盡天上之力也無法達成的。你們已從夢中醒來-你們曾將神的形象藏於自身並遺忘此事,而現在你們已開始再度憶起。你們能看見我們的興奮嗎?你們能看見房間內充斥的能量嗎?你們能以全球性的眼界來看現正發生的事情嗎?它比你們所居住的星球還要更大,甚至比你們所稱的宇宙還大!「一切萬有」是無可形容的,而你們正是將為「一切萬有」的模式帶來改變的大師們。為此,在這房裡的每個人身邊都會至少有七十七個存有來照看著。其中部份是從你們所知道的星系來的,部份不是。部份則是你們過往的家人,像是祖父、祖母、丈夫、妻子等等,它們帶著極大的喜悅照看你們的腳步,因為你們也為它們帶來改變。

 

挑戰

 

我們以同是光之家族的身分請求你們作一件難事。在此刻,我們邀請你們有意識地降下自己所建構的防護罩。大多數的防護罩都有特定建構的目的,例如就你們所想的,防止能量泄漏出去、防止能量入侵自己的空間,或是定義誰是誰、幫助自己了解自身及他人能量場的範圍等等。但是,在這安全的時空裡,我們邀請你們在家鄉純粹的愛中將這些防護罩拆解下來。親愛的,先深吸一口氣,在吐氣時將防護罩完全放下。在降下、拆解的過程中,把那些曾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過的碎片整齊地堆起來並一塊塊地祝謝之。請感覺那股正流進你們心房的家鄉能量。這是我們能向你們顯示你們真正是誰的唯一途徑。

 

歡迎來到第五度空間(the 5th dimension)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時刻裡,我們有工作要做。能在此刻與你們為伴真是我們莫大的榮耀。每次當你們深深地看進彼此、甚至是看進眾人之心的時候,你們是在獻出有著天使象徵的光之種子。這樣的奉獻需要許多努力。這工作正在地球展開,你們也順利地從第三度空間的頻率移轉出來。之前曾提過請你們注意的五度空間,正展現在你們的眼前,你們所稱的第四度空間已跟隨你們很久了,它事實上是個是過渡時期,就像橋樑一樣只能經過,不能停歇。就像第二度空間一樣,為了自身能存於五度空間裡,四度空間屬性的獲取是必需的。現在,我們可以跟你們說,你們已經到達了。成為先鋒的你們正踏下橋來。當你們如此做時,我們衷心地說:「歡迎回家!」

 

你們正在第五度空間裡創造人間天堂。「為甚麼現在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別為腦中形成的疑問所困擾囉!請了解你們所看到的是與你們所預期的是直接關聯的。在第五度空間裡,覺察的焦點決定呈現出來的實相,而從創造到成形的等待時間也會變短許多。對自己的能力負責才是掌握能力的唯一關鍵。請了解,在第五度空間裡,如果你們看到自己的實相裡有不喜歡的部份,你們就有能力與責任去改變它。你們的目的就是為了創造自身最高、最好的部份,並勇敢地帶頭進入能量的流動之中。那是你們的應許之地。而這也就是你們掌握自身能力、成為人間天使的唯一途徑。

 

此刻,在這行星上的你們某些時候也會感到壓力的存在。有許多工作等待完成,因此我們邀請首先進入第五度空間的你們能承受「選民」的角色-你們已「選擇」自己成為進入第五度空間的先鋒,雖然過程艱苦,但你們真的做得不錯。你們已成功地喚醒自己,雖然當時睡眼惺忪,現在你們也已經開始憶起了。

 

神聖處所

 

以下是我們邀請的事情。我們邀請所有聽到、看到這項訊息的人來作這件偉大的事。如果你決定要做,這很可能是你踏入第五度空間後的第一件工作。這第五度空間空間是需要一個神聖處所來為那些將要過橋的人們療癒心中的困惑與失落的感覺。這個處所將供那些剛下橋的人們使用,以加速轉化對於生活完全改變而引起的害怕與憤怒。這個處所是讓守舊者(the Old Guard)能將新的能量整合進來的空間。你已以降下個人防護罩的行動來表達願成為人間天使的選擇。現在,你當然可以選擇將剛剛堆在一旁的碎片重新組回個人防護罩。不過,我們邀請你考慮另一種形式的可能: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如果這是你的選擇的話,請將這些碎片與其他人的連結起來!不僅與這房間裡的人們一起連結,更包括所有踏進第五空間的先鋒們。這些原是從你們個人防護罩拆解下來的碎片將會重組、建構出神聖處所的美妙空間。在這神聖空間裡,那些剛離開第四度空間而毫無準備地踏進第五度空間的人們可以在此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這個空間是為那些不曉得「在新地球上,愛是可能的」的人們所預備的。這也是為那些心輪強烈震撼的現象而感到害怕的人們所預備的-為了能在這能量裡生活,你們的心輪必須伸展的很開才能納進一切,而這樣的過程,從古至今都會帶來許多眼淚。

 

如果你以後回到日常生活裡,仍然有:「我的熱心在哪裡呢?我要做甚麼才能了解我來這裡的使命呢?」的時候,只要記得在今天、在這一刻你已參與第五度空間神聖處所的創建就好了。對於某些人而言,這會可是他們身為人間天使的第一個行動。人間天使是承諾自己會在聽到召喚時能適時適地出現的人們。雖然我們知道你們喜歡這樣做,但人間天使不是來傳福音的,也不是在他人尚未表達意願前就主動接觸對方的,當然也不是來修復根本沒壞的事物。身為一位人間天使,你將藉由自己的高我接觸那些已準備好要接受的人們。這些規則原是由你們自己所創的,現正開始運作。

 

與高我的整合

 

你或許會問:「我的守護者去哪了?我上個禮拜還可以聽見他們的聲音,怎麼這禮拜用同樣的方法就不行了呢?」那是因為,在第五度空間裡,原本在外面的都已完全整合進入裡面,他們已成為你存有的一部份,所以無法用原來的方式聽見他們。當你剛踏進第五度空間時,你只能稍稍一瞥那藏於自身的神性。但是,當你漸漸學習去依靠祂、與祂一起工作時,你會擁有更多的信任以及了解自己與源頭的連結。那就是你之於誰的本質,而且每個人都細心地將裡面的祂用防護罩掩蓋起來。當你降下防護罩時,你不僅讓祂進來這裡,你還能彰顯祂的光芒,讓其他人能夠看見。「彰顯」並不是那種「看我這邊!我是人間天使!」的自誇,而是單純地以靜寂的尊嚴來掌握能量,不久,有人來到你面前,問道:「你為什麼臉上一直有著笑容呢?」,你就會知道你剛才聽見召喚人間天使前來的聲音。

 

許多現在正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看起來好像是能量混亂的現象。請別害怕這些事情,也無須在其上投注過多的力氣,因為這只是能量重新整合的過程。而且,加上你們所創造出來的神聖空間,也就是具有第五度空間治療力量的神聖處所,那些仍處於第四度空間的人們不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過度反應。你們不僅用那些曾服事自己的防護罩碎片來建立這間處所,而且也用你們之所以是的純粹之愛來鞏固之。哦!親愛的,你所接觸到的人們超乎你的想像。你們已在地球上造成了改變,還是一直問:「我可以幫甚麼忙嗎?我怎樣可以再做多一點?」你們可以了解我們對你們的尊敬與愛嗎?請感覺此刻我們所傳給你的能量,並邀請你將它引進,並使之成為自己的一部份。你是新地球的人間天使。

 

親愛的,請堅定地掌握自己的力量,因為在第五度空間裡,你的創造力量已明顯地提昇。而那些將從第四度空間進入第五度空間的人們也會得到這樣的創造能力。我們邀請你們記起:宇宙對所有要求、聲明的回應都是這句-「那麼就是這樣!("and so it is.")」所以﹒當他們踏進第五度空間時,會看看周圍,說:「沒甚麼不同啊!這看起來都一樣嘛!」宇宙就會回應:「那麼就是這樣!」故此,雖然身處第五度空間,他們仍玩著第三度空間實相的遊戲,而神聖處所的目的之一,就是在這特別的空間中,你們可以將自己的愛、經驗及知識帶進來,以協助那些決定要踏上第五度空間找尋自我的人們發現那創造主的容貌竟是自己。ESPAVO!親愛的,ESPAVO!(穆大陸的問候語,意謂:「為你能掌握自己的能力獻上我的感謝!」)

 

 

第二顆具有自由選擇權的星球

 

今晚,我們有新聞要告訴你們。因為你們的行動,「一切萬有」也有動作了。你們已達到這樣的階段,這是我們想要向你們透露。你們一直認為這些事情完全跟自己有關,你們認為地球上有許多空間的實相存在著,諸如時間、空間、礦物界、植物界、動物界以及現在的科技界(technological kingdom),嗯!真是具有想像力的人類呀!而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雖然還有更多實相等待發掘,但它們亦如一體般的動起來了!那是你們創造出來的奇蹟,因為你們是那些決定要再回來再試一次的亞特蘭提斯魔法師,為的就是看看這次的結果是否有所不同!我們之所以稱你們為「選民」,那是因為你們「決定」將自己的業力集中兌現,讓自己能處在具有無限希望的此時、此刻、此地,而現在你真的做到了!親愛的,作的好!你們已經將整個遊戲提升至下一階段。 

 

第二顆具有自由選擇權的星球目前狀況良好。你們跨進第五度空間的行動將會加速那個行星進入那個你們快要「全部」離開的第三度空間。親愛的,你們曾聽到許多故事,諸如當你們進入第五度空間時,那些眾多未開悟的人會被留下來等等,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那並不是將要發生的未來,因為對你們來說,要把自己的一部份留下不管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全部」是與一體的意識連結的。戰場上相互鬥爭的敵人都看不見他們是一體的,如果他們能看到這一點的話,戰爭是打不起來的。親愛的,你們可以幫助他們看見這一點,這也是你們之所以生、之所以來的緣由,這就是人間天使的特性。你們已能好好處理自己的困惑,所以你們也具有幫助別人面對自身困惑的潛力。別把改變世界的重責壓在自己的肩上,毋寧是為自己的生活與歡樂負起責任,並掌握存於心中的創造本質,而這些就是改變世界的途徑。隨著你們一個個掌握自身的能力,群體意識也跟著提昇。堅定地掌握自己的能力、將它高舉,並帶著自豪的期許來行使它。你們,親愛的,是光的家族。你們是為「一切萬有」的模式帶來劇變的先鋒。好好地對待自己,我們現在需要你們。

 

當你們進入第五度空間後,會承接新的角色。首先,你們會成為人間天使來協助他人,這樣的過程會幫助你們整合新地球的較高頻率而創造人間天堂-我們真是為你們感到驕傲!所有曾向我們提出的疑問,你們將快要全部知道答案了。另外,當你們進來更多以後,大部分關於自身的答案將由自己的較高部份提供。雖然那時會有更多資訊的來源,你們的洞察能力也會變得更加敏銳,親愛的,這就是戲法的基礎。邀請你們別把我們所說的話一字不漏地相信,並把它們全部奉為自己生活的圭臬,結果就變成我們取走你們的洞察力,這在較高頻率的第五度空間是不恰當的。請只把那些能與自己共鳴的字句吸收進來,這就是你的洞察能力,請堅定地掌握並持守之,那麼天上的家鄉將在你的腳邊展開。親愛的,有許多事要做,你們不久也會看到更多要做的事。你們會撰寫協助他人轉化的書籍或是課程,你們會協助他人提昇自身的頻率,也將會聽見人間天使的召喚。親愛的,請把防護罩的碎片當成磚頭、將來自家鄉的愛當成水泥來創建神聖處所。你們內心深處的難過僅是對於天上家鄉的懷念。想像某天所想念的全在當下片刻實現出來,那麼你們將不再懷念。這一天不遠了。

 

禮物

 

在地球上將有奇妙的時刻。當你們閱讀故事書時,會注意到那些神話述說著奇妙的時間魔法,或是自古以來唯一能夠回溯時間的梅林法師。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梅林法師是唯一在時間之流向前走的人類,因為其他的人都是用倒退的方式走的。嗯!這也會在第五度空間的實相中改變,你們有可能看到自己前進的方向。試試看,掌握自己的能力,並將其擴至極限,傳至一切。注意目前地球上礦物界的變化,並與各種形式的水晶(晶體)一起工作。請明瞭我們是帶著極大的喜樂看著你們掌握自己的能力。當第二顆具有自由選擇權的星球開始進化的時候,你們會知道我們對於你們的崇高敬意。你比你所知道的更為勇敢。掌握自己的能力,勇於創造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並敢於承擔創造出來的成果。你們每一個人現都處於能夠造成改變的時候與位置,因為你們選擇如此,只是記不起來自己是王國的繼承人罷了!掌握自己的能力,穩固自己的腳步,並以愛與感恩來行動,然後你或許會接受人間天使的感召,即「前行於汝之榮耀者乃吾!」的位置。這是我們在你們踏上第五度空間時所贈與的禮物,親愛的,請善加使用,家就不遠了!

 

此刻能與你們並肩同坐真是我們莫大的榮耀。邀請你們尊敬彼此、滋養彼此並享受彼此。
就是這樣!

------群(the Group)

在這訊息刊出的同時,光之工作者網站也闢出神聖處所,以適應第五度空間的到來。

請看「神聖處所」(the Eight Sacred Rooms)。 

Espavo!獻給大家一個溫暖的擁抱

 

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免費張貼,但必須包含這項聲明。若僅使用原件的一部份時,請清楚說明這是摘錄出來的訊息,並且告訴讀者可至http://www.Lightworker.com/beacons/參考完整文件。我們也鼓勵書商轉印此項訊息,只要告知我們(Pub@Lightworker.com)就可以了,並不須任何許可。關於史帝夫.羅哲(Steve Rother)及群(the Group)等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www.Lightworker.com網站上找到或透過光之工作者(Lightworker)的電話(858)748 5837詢問。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心力! Copyright 2002 Steve 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