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克里昂在聯合國

紐約市,NY / 來自李卡羅

前言省略,有興趣的讀者請參閱英文版, 這是克里昂演講以來破紀錄最短的一次卻非常有力量, 21世紀來臨之前, 是篇振奮人心的演說

Terry / 翻譯

克里昂開始講話~


 

親愛的人們,你們好,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的確, 你們現在聽到的聲音是我的夥伴()發聲, 但這房間的能量顯示有人來探望你們了, 不僅是一個存在體, 而是一群'僕從'流入這空間,行走在椅子與走道之間,希望祝賀你們,為你們洗腳. 因為這特別的溝通跟從前的將有所不同.

我的夥伴,你說感覺這裡(聯合國大廈)""一般. 那是因為它是你的合同 --它一直都是-- 這是個我們希望以宏偉的方式灌注愛的地方,不僅是這個房間,親愛的, 僕從們大量湧入這整棟建築物,這個城市,以及你下決心來聽此訊息的地方. 這是個遠超過你能想像的訊息--的確,非常短, 比任何我們講過的都要短;這個訊息特別是要給這個房間的人們,給這棟建築物裡的人. 但這篇演講也是給所有人的-- 給那些正在傾聽,正在閱讀的人們. 給地球上所有的人們.

這不是為了滿足你強烈好奇心而產生的能量,這是有關於這房間裡人們的團聚, 一個已經應許給你們的能量重聚-- 當你們決定再次來到地球之時就已經指派給你們的能量. 我們坐在天使面前, 我們說的就是所有坐在這裡假裝是人類的聽眾! 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真正的身分 [克里昂一直教導我們都是天使家族的一分子] 我們知曉你們勇氣;我們知道你的合同;我們知道你所曾遭受的 事情; 我們知道你肉體的疾病; 我們知道你將經歷的轉型; 我們知道這所有的事情,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這個家族要來到你們面前,做些我們從來沒做過的事.

親愛的,這是第一次,呈現這種訊息,我們很快地說一遍, 過去我們曾經允諾你們一件事: 聖靈絕不會來到人類面前給予以恐怖為基礎的訊息. 絕不! 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如果你曾經來到任何自稱代表聖靈的存在面前,聽到充滿恐懼與時程的訊息, 那不是來自坐在你面前的聖靈!

我們來到這裡慶祝人類新的可能性,特別是現在, 從來沒有一個時刻像現在這樣! 這是你們的作為,你們應該 知道, 你們可以比進來的時候更加昂首闊步地走出去, 當你領悟到你所完成的成就, 我將告訴你比以前都更生動的東西, 這不是恐怖的訊息, 你必須瞭解整個訊息才可以停止閱讀或傾聽. 讓這訊息被完整地給予, 絕不要被片面地擷取,失去其完整的動機. 那些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斷章取義的人不能代表地球的新能量.

未來

我們即將帶你到未來的地球-- 一個未來的地球. 其中可能有驚人的資訊, 但我們要求你等到看完這整個訊息,再來判斷你得到的訊息.

我們即將刻劃一幅你們地球未來的生動景象,令人驚惶失措的一幕.

[停頓片刻]

就在這片土地上(美國) 會有洪水覆蓋海岸線, 主要的城市都沉入 水中, 有惡疾蔓延 -- 混亂 -- 店鋪空無一物 -- 內戰發生在這 偉大的土地上, 其中還有較小的種族戰爭,四面八方都有. 中央控制權力已經消失, 警力環繞著城市,試圖維持他們家鄉的秩序, 回到"城邦"時代, 員警們不讓任何市民進出,州界不再 有實質意義, 一片混沌. 潛水艇在海洋中攜帶巨大的武器, 失去了 命令的統整, 自己沉入海底--因為他們無法決定要進入哪個港口. 每個港口都有自己的議題, 這個國家充斥恐懼與絕望,在這土地上.

這是地球的一個未來.

如果走向這大陸高緯度地區,你發現偉大的加拿大分裂成兩個大小相當的國家, 彼此開始武裝, 兩個語言不同的偉大文化 瀕臨戰爭邊緣-- 無法決定哪一方可以取得哪一塊土地. 重要的資源主要集中在一方, 另一方必須分享才能夠生存. 在加拿大以南的國家,中央控制完全喪失, 文化與種族意識 分離了他們.

這是地球的一個未來.

我們帶你到其它大陸看看發生哪些事情: 我們發現非洲走回頭路, 徹底地回到種族戰爭的時代,正如多年前發生過的一樣. 這個文明的發源地正要成為它自身的墳墓.

在南極, 拉森岩礁(Larson's Ledge)破裂,造成巨大的海浪席捲澳洲大陸的南部, 淹沒城市, 奪去數百萬人性命, 使這個國家陷入渾沌,與哀傷.

巨龍(中國)沉睡著, 占地球四分之一人口的國家靜默著, 但他們很仔細地觀察哪裡出現權力真空, 他們好一擁而上, 建立他們的文明, 他們大多數人早在等待這一天, 因為這情境記載在他們祖先的預言之中.

這是地球的一個未來.

, 還沒講到最糟的部分, 我們帶你到中東一帶, 仔細聽著: 親愛的, 在最神聖中的神聖之中的能量地帶, 那獸降臨了(譯注:可參考聖經啟示錄), 牠炙熱的眼睛 高達40,000英尺高, 牠將雙足牢牢地跨在這古老宗族土地的兩側, 統治那兒4000 -- 代表牠壽命的一半. 親愛的, 這獸就是比喻核武戰爭 -- 從那兒開始 -- 人類決定以上帝之名互相摧毀.

這是地球的一個未來.

我就要告訴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說過你要聽完整個訊息-- 今天這短短的訊息--帶來的是深遠的涵義! 我要給你們這個 未來的日期 -- 就是我們剛剛跟你描述的未來.

[停頓片刻]

這個未來發生的日期是199810!

[停頓片刻]

"克里昂,你一定弄錯了 ! 這個日期早過了, 現在是199811 " 你們有些人會這麼說, 我們知道,是的,這日期已經過了. 我只是給你400年前諾斯特拉馬德斯(Nosstradamus)的預言, 我給你的是新世紀(New Age)大師們曾經"驚鴻一瞥"的影像 ,時間是1962(很類似1987年和諧會聚的事件). 我給你們的曾是真實的!

那曾是地球的可能性,然而你坐在這裡,什麼事也沒發生,你知道嗎, 什麼也沒發生! 沒有大災難--沒有種族戰爭--沒有核武戰爭. 獸已經消失無形. 而我就坐在這裡負責許多意識的改變. 聽聽這個,親愛的,聽著: 當廚師在廚房中,他完全不知道另一個房間的顧客有多麼享受他做的菜 [隱喻那些持續參予聯合國工作, 每天面對衝突,壓力等負面事務的人們,常不能從宏觀的角度看他們所成就的事情.]

地球以及所有居住其上的人應該大大地慶祝一番! 他們應該開始洗你們的腳! 我指的是那些在此工作的人們, 處理世界各國小孩事務--處理濫墾樹林事務--負責疾病控制的人們,結果已經產生影響! 是的,我們指的是擁抱和平, 拒絕戰爭的人們, 要求地球上每個人為其它人負責的人們.

地球意識支持你們現在做的事情, 這星球, 你們認為充滿 衝突的地方, 是廚房(隱喻地), 地球大部分地區正享受一個主要的轉型,即使人們不曉得-- 宏觀地說, 地球正飛奔往一個新的共存榮的典範,而不是往大災難,世界戰爭去. , 是會有些紛爭,會有些衝突, 但看看意識的移轉! 現在人們重視解決衝突,以及永久地終止戰爭, 而不是爭論"誰是對的""誰能夠得到它" 重點是地球全人類的責任; 不是特定地區少數好人的責任. 全球性的重視和平終將促使所有種族和平共存. 一個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星球, 最終, 度過這千年紀, 度過 滅絕的陰影, 相反地,我要告訴你們新千年紀即將來臨, 神聖的畢業儀式與智慧也將到來, 而不是我剛才說的那些可怕 災難. 現在的可能性是新耶路撒冷!? 結果就在你們手上.

你們每一位來到地球的人都充分知道1962年預期的可能性, 你們每一位也知道可能的改變, 知道2000年可以找到更和平的新聞,而不是大災難, 看看你四周! 沒有一件災難預言 發生在你身上! 縱然現在還有些人嘗試將舊能量灌輸到新的意識之中 , 他們終究會失敗, 他們會"撐到底"如同舊能量做最後掙扎, 最後被地球一致的共識所剔除.

再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設立一個智者議會,一個不經投票選出的 議會, 由在地球出生的人們組成, 地點就在這棟建築物, 我們要說這裡人們的意識終究會支持這意見的. 人類的意識會支持它成立, 地球意識也將你們推往這個方向. 這是合乎邏輯的下一步,當你們準備好跟大眾提出這個方案, 他們會説明你們完成其它部分.

這次的團聚即將結束 (這次會議), 來此洗你們腳的家族 正在說 "謝謝你" 這個洗過你們腳的家族說著 "我們都即將經歷一個雄偉的千年紀轉型,只因為 你們在這裡做的一切, 還需要更清楚嗎? 還需要說明為什麼 我們如此愛你們嗎? 這是今天的訊息從面紗的這一邊傳遞給你們.

讓這篇演講向前傳佈, 讓大家知道今天在此發生的事情, 讓所有人知道地球可能歷經的災難,但現在又是如何. 沒有一件描述的災難發生, 沒有什麼預定要發生的事, 以後也不會有, 因為你們正在從事的工作.

所以僕從們告退, 雖不過是幾分鐘, 卻有強大的愛流露其間. 走出這個地方,瞭解你是誰! 或許你認為你只是整體的一小片 ,沒有人會注意? 我跟你說, 這家族注意到了! 你絕不是孤單的! 當你今晚回到家看著鏡子, 我們請你直接看入你的眼睛,大聲地說 "我是我本是" (I AM THAT I AM) 因為的確, 那就是你.

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