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大師】

 

體驗造物主的臨在與真實

  

  

親愛的超級光之存有們,作為一個穿越創造的偉大旅程和造物主神聖計畫的存有,我現在靠近你們,與你們分享我擁有的愛,榮耀,魔法和意識。當我們一同穿越這個旅程,在合一的成長中,我們意識不到我們的命運,無法真正的明白我們的目標或最終目的地。我們在進行的是一個如此神秘的旅程,然而我們的信念隨著邁出的每一步在成長。你可能對揚升還存有恐懼,你們被指引著去體驗,但一旦這些恐懼消融和瓦解,你會在內在發現一股核心力量,強大過任何你嘗試打破或塑造的物質材料。你旅程中的信念和我們一起探索挖掘到的一切是不可動搖和摧毀的。你們對所選擇的道路是這樣的確定。花時間去發掘你內在的力量和堅定是很重要的,因為當我們更深入的走入造物主之光的時候,它會是你永恆的夥伴。請移除所有橫在你目前的意識狀態,和你內在對造物主的堅定信念之間的一切。在很多方面這個過程會減輕你的負擔,讓你的旅程流動得更輕鬆自如,只有恐懼和它的各種各樣的顯化會在你的靈性之路上帶來險困難。

 

現在問你自己,是什麼恐懼橫在我和我內在對造物主的堅定信念之間?答案會出現,可能是馬上出現,也可能會給你一個起因,答案會隨後説明你去認識或理解。

 

在許多方面作為造物主的面向,我們最大的希望是被造物主認識到,被造物主重視和被愛。可能你沒有意識到,在每個你地球上遇到的人身上,我們會自然的去尋找和識別他們內在的造物主,這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從他人身上尋求很多,就是為了價值感和感受到被愛。你的恐懼也是,它們是你存在的一部分,希望被重視,被愛,被認知。恐懼會以哭叫的方式被識別以尋求你的幫助和愛。當一個孩子或人在痛苦中哭喊的時候,你最大的衝動就是去擁抱他們,讓他們知道他們是被支持的,被愛的,這樣幫助他們連接回他們的神聖,看到他們內在核心的力量。你的恐懼也需要被同樣對待。當恐懼浮現的時候,我們最常見的是連接到恐懼中,傾聽它,與恐懼的旅程為伴,體現所有它代表的。這樣做你實是在誇大恐懼。就像是一個朋友在受苦,重要的是聆聽恐懼,將它擁抱在你的愛之中,這樣那在呼喊説明和愛的那部分你就被關注和撫慰了。恐懼會開始自然的退去,因為持有和創造恐懼的那部分你已被造物主(你)認知,並沐浴在淨化的光之中。

 

知道你的恐懼即使是痛苦,也只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哭喊出來尋求造物主的幫助和愛,讓你自己合一,將你的整個存在與造物主的振動對齊。想像你自己是一個智慧的,充滿愛的父母去呵護自己,帶來造物主的愛,支持,清晰的覺知和識別的品質,即使是在最黑暗的空間。

 

在最黑暗的空間----特別是你內在,去識別造物主是你的挑戰。在他人內在看到造物主,或知曉造物主的臨在是比較容易的,但在你內在最深處最黑暗的恐懼角落則需要你帶來光明。最好的帶來光明的方法是去認識和意識到:造物主的宏偉之光,愛以及智慧是一直臨在的,即使是在某些你無法完全理解的時刻,造物主也是臨在的,當你允許自己去看到真理的時候就會被揭示。

 

許多人會對我說:他們允許或同意在他們當前和整個化身過程中體驗造物主,但他們的意圖沒有變成現實。只是在文字上說或想有時是不夠的,還需要在內在準備自己去充分的體驗造物主。

 

你有意識到:你靈性道路上邁出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你諸多的身體系統和你的存在體驗造物主而做準備嗎?

 

不僅僅是身體需要被淨化,強化和注入最適合的光的振動,你的心智和情緒也需要準備好。對地球,小我和物質現實的執著掛礙需要被應對,轉換成對地球,小我和物質現實的深深的愛。如果心智無法接受自由,進入到深深的和平的存在和空間之中,心智則無法理解造物主或與造物主的意識對齊。這會導致雖然你代表著造物主,但卻無法認識到或理解這是如何影響你的存在和現實的,所以無法注意到你期望的與造物主的合一。當你在期望於內在認知到造物主的時候,每天在自己身上下功夫,調整你的飲食,健康,想法,情緒,體驗,意圖,顯化等等諸多方面,你就是在著手準備體驗造物主。隨著每一步你都是在向自己揭示造物主,那可能使你感覺到你在體現著造物主,在很多方面是真的,因為造物主的高頻率在被傳遞到你的存在,但實際上你是在移除橫在你與你內在對造物主的堅定信念間的障礙,就像是你內在的一個很堅固的金屬柱子。

 

魔法是神聖能量的體驗。魔法可能常常是一個視角上的轉變,你可以選擇看到幻相或真理,兩者都是極好的,但你會從其中一個中獲得更深的滿足感。體現和識別你內在造物主的真理總會帶給你魔法般的幸福感,那是無法形容的。

 

我請求你們去沉思,而不是像你希望的那樣在你的神聖能力和造物主臨在不足的情況下去看你在地球上的生存。請將你體現造物主的揚升進程的每一步都當作是為圓滿造物主體現而在準備你自己和你的身體。你永遠都不會不足,也沒有曾經缺少過任何東西,特別是造物主和你靈魂的光,臨在,智慧和能力。帶著這個觀點你開始去注意,去意識,去識別: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神聖安排下,你是在層層剝開,讓造物主顯露出來,或移除阻礙你對造物主的覺知中的障礙。通過知曉你從未缺乏過造物主的能量,而讓自己為造物主獲得更多的清晰,體現和合一。也從未缺乏靈性技巧,能力,智慧或觀點,一切都在神聖安排下,你這一刻,這一生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在準備你自己,這樣你才準備好並能有意識的在你的內在充分的體現和識別造物主。

 

如果你真正的去思考並採用這一覺知,那會為你的整個存在帶來更深一層的平靜,和自由的真實體驗。請知道我在這裡用各種方法協助你,我被造物主和你的靈魂神聖的指引。即使我們已移入地球的一個不同的時代和內在層面,但我和其他人留下來站在揚升的前沿,為你們所有人帶來愛和支持。我從造物主那裡傳導來的魔法和蛻變的能量現在能被許多人在揚升之路上充分的體驗,這樣我做為一個和支持的臨在依然留在你們的現實中。

 

在現在這個時刻,我在監察著地球和你身體裡分子結構的轉換,這是在移除所有能量上根深蒂固的習氣---特別是連接著第三次元的那些可能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攜帶。它們已不再需要,和像殘骸和不再需要的附著物那樣殘留在第三次元。我正在完成地球和你的分子結構內的一個深度淨化過程,去創造一個煉金的啟動,這會使你們開啟成為一個能承載更多光的存有。

 

這會自然的發生,但你可以從與我一同工作的第7道光的修行處所呼喚我的能量和團隊,讓能量環繞你,也同時環繞地球。請我們傾注能量到你的存在,支持你分子結構和地球分子結構的形變,這樣所有能量上根深蒂固的習氣---特別是連接著第三次元的那些都會被清除掉,更多的光能夠傳導和顯化在你的存在中。然後簡單的在內在我們與你分享和開啟的能量中沐浴和呼吸。

 

請信任這一蛻變的過程,它現在在你的內在正持續發生著。

 

 

帶著愛的祝福

 

聖哲曼

  

(感恩聖哲曼大師!以及所有揚升大師和眾天使們!歡喜!感恩!)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919日傳導  www.omna.org

翻譯: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