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幽浮現象

【美國合眾國際社】宗教與靈性單元

小靈媒大宇宙逍遙遊專欄

Carla L. Rueckert-McCarty執筆

2007/5/30刊登

 

這是討論Dana Redfield畢生工作的第五篇文章,我們來觀測一下幽浮(UFO)現象的內在與玄奧面。對於幽浮研究的這個領域,其實絕非像史帝芬史匹柏1977年拍攝之同名電影【第三類接觸】般的眾所皆知。


史匹柏要人們了解我們並不孤單,所以他聚焦於外在的現象,如物質體的幽浮造成的地表凹痕和與近距離接觸攸關的許多「電磁」現象。史匹柏之後又於2002年以一齣十集播畢的杜撰故事影集"幽浮入侵"(Taken)銜接原來的電影情節,其中並對物理現象有鉅細靡遺的觀察。

電影中,當片中主角[理查.瑞弗斯--Richard Dreyfuss--飾演]於用晚餐時,在全家人疑惑又驚駭的注視下,瘋狂著迷地以馬鈴薯泥塑出一座迷你模型版的惡魔塔,表明了史匹柏所認同的「內在幽浮現象」。理查.瑞弗斯所演的劇中人物被驅使前往目的地,並在影片結尾時到達懷俄明州,那真實版的惡魔塔岩塊前,和其他亦被激勵前來的人群共同見證一架附有大批特效,且音符反覆如咒的巨型活力幽浮現身。那種場景卻一點也不實際。


真實的情況為,當發生幽浮綁架事件時,他們絕不會敲鑼打鼓地大肆宣揚。他們以現身、綁架與經驗干擾正常的生活步調。他們在這裡;然後消失。其中有些案例乃透過物質體相去經驗,更多的現象卻祇發生在經歷者的心智之內。


Dana雖擁有許多關乎幽浮的外在物質經驗,但其大部分之外星世界的、幽浮有關的經驗,是屬心靈感應或內在視象性質。她收到外星人以心靈傳信的訊息,已密密麻麻地超過了四十本筆記。


正如琳達(Linda Moulton Howe)在Dana病逝後寫道,「Dana感到 非-人族群們 真實地將她從正規的、屬人的、日程表般的生活中喚起,並傳召她寫下他們之間的心電通訊。她並不孤單。無數的其他人在日後始被認知為‘人類綁架併發症’的情況中,也曾受到激勵去寫出每項‘下載外星人以心電傳信的思惟’之覺察。」

有關這些經驗,Dana寫在一份未出版的抄本叫做【明日之影的歲月】(All My Days Are Shadows of Tomorrow):


"我的經驗並不燦爛壯觀。沒有證據,沒有目擊者。傷疤、照片、細瑣小節記錄與傳送資訊不算證據。它們本來就是傷疤、照片、細瑣小節記錄與資訊的傳送。"

"證據是盜賊潛入家門並竊走你的銀器。有可能你還無法證明銀器是否曾經存在過哩。你所有的不過是個天鵝絨襯裡的盒子,以及一齣故事。"


"我的不祇是接觸和相遇的一齣故事而已。我被訊息疲勞轟炸著,大部份的教導乃針對我個人而來。但某件東西理應拿出來分享。某件東西是具有爭議性的:歷史、智慧、預言。

某些部分已經與我自己的文字混雜在一起。而某些部分,傳送者宣稱其著作者的身份。清晰辨別是有必要的。迎向我的每件事均以心靈溝通方式濾過我個人感知的螢幕。跟福音書毫無干係。"

"管你到底相信外星人綁架還是人類歷史,那是你的事。隨你怎麼稱呼。亂棒與飛石也許可以打碎我的筋骨,但這就是我的人生。我住在明日之樹的涼蔭下,那兒的樹影長又長。"


這棵明日之樹是什麼呢?Dana常使用這個圖像。在"連結"(Link)一書中第x頁,她論及做為一名流浪者,一個選擇來到地球上展開終生的服務的實體。她說:

“一具人身裏的外星靈魂 …… 感覺如何呢?皮膚不怎麼合身;這雙臂膀,沒有振翅的力道;

這雙腳離眼睛太遠,經常為地上的小東西跌倒;這張嘴,安裝這麼多牙齒是不是外星牙醫們的陰謀?肯定是宇宙性的誤會,因為這具生來凹凸有致的軀體被安排在成年期生兒育女,在這個年紀卻有太多人還無法在生活上自理甚至疾病上醫治自己,乃因於身心的失衡實來自太多塵世誘惑的謊言,揠壓了枯風中的枝枒搖曳,此實為智識之爭已甚於追求真相之緣故。

閃電霹靂,一舉敲開了年邁的樹幹,為意識之霧中那棵光明之樹開路,創生的磁電劈啪作響。”


明日之樹與光明之樹是同一件事的兩個名字:一種形容生命原力的方式,不可避免與轉型的改變正處於地球改頭換面的進程中;假如我們願意就會改變我們全體,只要醒過來來跟這些能量合作。


她主要的通靈來源稱自己是「那些隸屬于你所知的第五級星- 昴宿星團中的主星愛爾賽妮*」她的"第五級"就相當於是L/L研究機構 通靈訊息中的第五密度,即智慧的密度,同時 第四密度為愛之密度, 第三密度為選擇的密度。地球目前位於選擇密度的最高峰。

(*譯註:Alcyone是昴宿星團七姊妹之中央主星、最亮之星,有’昴宿星團之光’的美譽)

這顯而易見地說明為何她認為我們L/L研究機構的通靈資料與她自身的資料源頭訊息係出相同的星際聯邦之因。我們小組已接獲來自第四、第五及第六密度的訊息[第六密度為合一的密度],那些密度緊跟著目前第三密度的地球經驗。當她讀到1985年透過我們小組所傳遞之【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訊息時,文中雷同的古語使用以及臨別簽字"Adonai, Adonai"使她深受震撼。她主觀地確信我們和她屬於同一批的"流浪者"。她而且感到我倆之所以選擇生在地球,即為了傳達服務的宗旨,就如成為訊息的管道一般。


我也一樣。而且我歡喜地給予生命中的每個氣息,去唱頌這首星際聯邦群體們協助我成形之歌。

為什麼這種訊息現在有需要?在【明日】原稿中她說:

"有煙必有火,有智者指出,也許是一個跪在小山崗上的瘦小男人,以一條毛氈扇出的火燄。雖然現代的溝通方式益趨繁複,其原則依舊不變。我們可以忽略煙火或者可以環聚在各自的營火前, 討論這些信號可能代表的含義。"


"也許發信人只是寂寞而已,也或許他正試著要警告我們,他看見有東西往山谷走下去,那是我們眼界未及之處。 也許他想使人困惑或娛樂觀者。不論這空中繾綣的煙幕信號有何意義,它們對所有能夠或願意的人提出邀請,詳細考量之必要。祇要風還願意合作。"


而他們邀請我們考量什麼呢?他們暗示整顆星球的一個意識之巨大轉換期的來臨,這個轉換就落在地球人身上 而我們尚未準備就緒。她斥責她的外星來源不說得更公開些,但他們的回應是他們不能。在【外星-人類鏈結:我們即是訊息】(The ET-Human Link: We Are the Message)一書的第12頁,他們告訴她:


"真正的奧祕將持續被罩紗掩蓋,直到你們造出新的結構足以去接收這份資料為止。在這期間,我們可以指明、描述和表達,提醒你有關目前展露的戲碼,如此人們將更平順地通過準備期,以因應這個次元所帶來的轉型局面,推開穿越一道道的閘門,亦可以說,是為一個陌生領土上的新旅程作好萬全準備。如你們所知,所有新的領土剛開始都顯得陌生。"


Dana問:"這個次元停止存在了?" 他們答說:


不!它被高舉了!蛻變了!次元這個字,是描寫一個你已拼好的特殊經驗圖,並因此相信真有個地方/空間的存在,雖然沒有任何地方/空間是固守原位的。一切皆為動態起伏的。還有偶而一些極大浪升起,引發一場大騷動。


歡迎來到當前形而上的大海嘯!我想我們全都理解到,某件事正運行當中。我們已經歷時間的加速度。我們曾被一波波的能量波濤給擊中;當我們尋求對應這些既新又不熟悉的振動時,能量有可能使我們感到不舒適。Dana和我們小組的外星資訊皆說,我們變得不舒適乃因於被力量驅迫,藉由這些新振動的至真性,變成對自己坦誠的觀照,特別有關那些信仰系統將我們掌握在這個"現實"內,藉由我們的陰暗面。


我們受到鼓舞,去擁抱這些更清明的真理以及新生的振動。一如Dana在【明日】中提出,"如果我們真的要成為一個合一的社群;如果那是繞樑樂曲在變動之風裏彈奏的訊息,那麼真理之負擔便是讓所有的心靈作出決定,進入交流共享,抵達我們心智準備要去承認或接納的範圍。"


我們準備接納什麼呢?我們準備為我們的現實負起責任嗎?假如我們不重視我們當前的現實

,我們還能保有心的單一性去活在這樣一個方式中,猶如要去示範關於活出另一個實相、另一種典範的生命力嗎?因為,這些訊息來源說,我們有能力創造任何我們希望的實相。

而我們不會失敗。我發現最後一丁點令人振奮的消息,是它一再被重覆著,在我們以及Dana的通靈記錄,也在許多其他的訊息來源裏。我們不會失敗。


顯然地對當下的閱讀者來講,這篇關於內在幽浮現象的檢析是不完整的。這個題材挑戰任何意欲汲乾它的嘗試。然而僅這麼點資料便足以開始你個人的調查研究,如果你感興趣的話。竭盡所能地放遠目光吧。Dana的非小說書籍【召喚】(Summoned)與【外星人-人類鏈結:我們即是訊息】仍在印製中。很快地我們將印製她的【字母馬賽克】,並在我們網站上刊登或以書的形式或兩者皆有之。依循那些書籍中廣博的目錄/附註指引,你就可在這片迷人的領域中就你個人的才智發揮,順利的起航。


Dana的外星接觸者愛爾賽妮,留給我們這段忠告:


"持續祈禱,持續尋求內在指引,測試所有事物,詳細考量一切事物 並真實對待在你心湖最深處牽動你的東西。"


"我們是來自第五級星的群體,你們知曉為昴宿星團裏的主星愛爾賽妮。

Adonai, Adonai, 我們是愛/光, 一切萬有之造物者 的僕人。"


我張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今天讓我們也來當 ”愛/光, 一切萬有之造物者 的僕人」。讓我們找到那片心湖中幽深的水域,揚帆航向明日之樹!”


(V)2007, another tribute to Dana Red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