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意願之心敞開,療癒又更深入了


親愛的老師及Venya

最近的妳們一切都好嗎

我最近忙著整理家裡

家裡堆積很多的物品

能讓他們能流通出去

與其他朋友一起分享

新年幾乎都待在南部

二月七日之前會回台北

Higher 說的功課我會加油

很奇妙的是當意願之心敞開時

我知道療癒已經又更深入

我會加油的

今天另一位也接觸過Higher朋友打電話給我

很替她開心

Higher高靈的愛支持著好多靈魂

每個人的生命充滿無限可能

去年的今天此時

我被迫離職

七點多在公車上流著淚

但今年的現在

我生命轉好大一個彎

謝謝你們

真心的感謝

回南部時

我會想一想工作坊的事情

過完年回台北時

我們能有空聊一聊

無限的愛及祝福

獻給我深深愛的妳們

 

PS:下午唱二小時的歌(家裡) ,我感覺內在的一種連結,很奇妙很美好的感覺,我一直會唱歌,但今天不是技巧的,是更深的結合,生命完美的領悟,喜悅、希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