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上的享受皆莫过于灵魂的满足


Dear Venya姐姐

非常感谢您给我如此真挚富智慧的宝贵意见。我会听聆你们的慧言,在高灵的带领细品自己的生命。无论走过的道路,或者即将要面对的挑战,都很值得静心思考,寻求一个更高的解


我相信属灵是人内在的最深层,也是最原始的自己,世俗上的享受皆莫过于灵魂的满足。但因为有了肉体,我们难以听见发自深处的呐喊,有的时候真的需要更高层的智慧来带领。


这也不过是我的个人心得,上次从光中心回家之后我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我的灵魂得到了休息,也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心灵课程


再次谢谢你的关心与指导!

祝福你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