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獻給無限創造本源之歌 ~

 

謝謝你

無限的創造本源

謝謝你

那雙宇宙神性的大手

始終引領托護著我們前進

< 總在我身旁 >

 

我從不相信自己,也無法面對現實,

當生命失去了光,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要掙脫許多束縛,

你讓我依靠,讓我堅強,你守護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就有陽光,你總會在我身旁。

當我還不夠堅強,推翻命運的圍牆,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給我無限的勇氣。

路依然走得困難,當我變成了負擔,

你依然把我緊緊拉著,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就有陽光,你總會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就有陽光,你總會在我身旁。

有你的地方,就有陽光,你總會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