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交‧學員、網友的來信與分享

我心中的兩個小孩想對你們說:「我愛你」!

 

 

親愛的寂靜‧日光你們好:


我很開心我也加入 WE Channel 的粉絲專頁了每次來到 WE Channel 就好像躺在軟軟的棉花堆裡一般是如此的溫暖又安全真叫人捨不得離開你們的部落格是我見過最用心最專業和最多正面能量匯聚的感謝你們帶給我們靈性上種種提升,並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平靜祥和謝謝你們


我感覺自己內在有2個小孩小男生叫道安小女生叫道喜他們非常害羞地躲在我身後他們跟我說他們很想讓你們知道—他們很愛寂靜他們很愛日光只是他們不好意思說出來希望你們知道他們真誠的愛這樣就夠了.....


敬祝 平安 順心


柏森



親愛的柏森

 

看見你如此真摯誠心的留言

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謝謝你的愛

給予我們許多的感動與溫暖

像三月的微風拂面  如此清新舒暢

很高興在網路世界裡能認識你這位靈魂家族的好友

在性靈成長的道路上  互相打氣支持  互相加油取暖

我們也很開心知道你心中有兩個如此可愛天真的小孩

請你也幫我們告訴道喜和道安

要常常和柏森一起開心出來散步賞花曬太陽喔

呵呵呵~~~這份來自寂靜與日光最誠摯的愛與祝福

願柏森與兩個小小孩都能接收到......


寂靜日光

 


柏森的部落格,歡迎大家相互為友!

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第五密度新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