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八:我要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親愛的克里昂:聽說你告訴我們可以跟自己的細胞說話。這是甚麼意思?要怎麼做?在這房間裡,有些生命課程業已完結的人是因他們跟自己的細胞說話才能繼續留在這裡的!」

你所提到的那些人(在通靈現場)瞭解到他們的開悟並不在他們的頭部。每一個細胞都知道所有的事情!這表示,你的腳趾、膝蓋、手肘是重要的,是和頂輪一樣重要,你或許會以為自己的靈性智慧與光芒是從頂輪發出的,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嗎?在這房間中,那些已延長自己生命的人是很早就學習到承認並接受存於自身「每一個」細胞中的神聖。

因此,這個問題帶來一項邀請,就是請你開始學習與自己的身體溝通。就像問題二,不是嗎?有人一直期望自己能向「上」溝通,不是嗎?但何不先向「內」溝通呢?當你對自己的細胞結構表達越多關於你是誰的意願與神性時,就會加強對於聖靈及天上家族的聯繫,這是不可分的,你知道嗎?而這情形是與你的DNA有關的,因為它攜帶著所有的資訊,遠超你的頭腦所累積的那些。

請瞭解這過程的「整體」(wholeness)就叫做「昇華」(ascension)、靈性的溝通(spiritual communication)以及共同創造(co-creation),而這就需要「整個身體」(whole-body)的概念才能經驗。那種你認為所有事物都存於頭部的模式已經遠去了,我們以前就有提過這樣的景況...現在就是如此,古代瑜珈行者已知曉這點,並向你展示如何讓整個身體得以參與。而此刻你可能會發現,身體所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更少的治療!冥想也不是只有腦筋在打轉而已,它是身為人類的練習,都是這樣的!它也是慈悲心的練習過程,而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都知道你被感動了!這是你正在學的新語言,真是這樣!...問題八就說到這裡了。

 

問題九:為何有些人得以治癒,有些則否呢?

 

問題九與十都與治療師有關,這是適當的。坐在這房間的或是閱讀這份資料的治療師們已知曉某些事情,而此刻我會告訴你關於他們所學到的經驗。底下的問題是他們,甚至連你也會問的疑惑。

「親愛的聖靈:我是個治療師,我在不同的人身上施行相同的能量平衡技術,而他們的反應卻相當殊異-有些人治癒了,有些則否。我有做錯甚麼嗎?」

治療者的工作並不是治療,而是平衡!任何人如果未經過某個體的允許及意願是沒辦法治療他的。但是,親愛的燈塔們,你們所作的就是閃耀著亮麗光芒,使那些人能找到標示著「治療」的安全港口,也就是說,你們將他們平衡到某個程度後,由他們決定這樣的平衡是否足以使他們邁步向前。

治療師,你將自己的光芒穩穩紮進大地,也平衡物件的狀況,之後就輪到對象來決定這樣的平衡是否足以使他們邁步向前,不是這樣嗎?因為這就是他們的「自由選擇」(free choice)。所以當你看到自己所做的似乎失敗的時後,請別責怪自己,千萬不要!你在做的,是聖靈的工作,而且你們當中有些人做的相當深入。但是,還是會有許多物件在療程結束後總是「無法看見」你所做的事情,他們對你所作的也將毫無感覺,並繼續以他們的方式生活,那是因為他們決定不展現自己的慈悲,或是有意地不在此刻治癒。

這裡有個比喻,是關於所謂的同時性、共同創造並非總是你所知曉的到-有的時候,你在某個特定階段會暫時停留或是不被治癒,是為了等待其它事物能自行整合進來,使你在到達治癒的階段時變得比以前還要好很多!我們曾經說過,有的時候,聖靈此刻的「否定」是為了準備未來更大的歡慶。你能知曉嗎?親愛的線性思維的人們,親愛的治療師們,你能知曉所種下的平衡種子最後居然開出燦爛的花朵嗎?答案是,你無從知曉。

對於那些常去看治療師的朋友,我有些話要說。親愛的線性思維的人們,你時常更換治療師、甚至更換療程的景象相當有趣,也就是你通常若得到聖靈「否定」(也就是治療並沒有發生)的答案,就會離開這個治療師以及療程,從此就不相往來了。讓我問你,試問你所種下的種子如果兩天沒發芽的話,你會把那花盆、土壤丟掉,把園丁辭掉嗎?不會吧!你們反而會等待,等那適當的季節到來,因為你瞭解這是事物運作的方式。

那些治療師還在那裡,那些療程也是有其功效的!或許你會認為那些能量用在你的身上似乎沒甚麼效果。那麼,會不會是你自己還沒準備好呢?會不會是你的個人背景並沒有接受「整個身體」經驗的智慧呢?耐心等待,再試試看,別再輕言放棄了!

親愛的人們,有聽懂這個訊息嗎?這不僅與治療有關,這還跟那些你對於感覺自己應該要做的正事之願景有關,它們是否一直沒有發生呢?你是否只因某個概念看起來無法推動就把它丟掉了呢?倘若是的話,那麼你就未能彰顯我們一直在提的「跨時空性」(interdimensionality)。你必須在線性時空(the linear)裡工作,雖然它看似與非線性(the nonlinear)相對!再試試看,某個概念在此刻你的線性軌道上看似沒有功效,並不代表它就從此結束了!榮耀你的願景及流入其中的愛,榮耀整個時程的安排,以及榮耀那為了完成你最宏偉的願景所要進行之超大規模的準備工作。所謂的羞愧,是當你發現自己只因覺得機會之門是線性、是一去不復返,就把唾手可得的所有解答擋在外面的時候。

 

問題十:為那些沒有自主能力的個體做治療的工作是適當的嗎?

 

「親愛的聖靈:我是個治療師,為那些看起來沒有自主或選擇能力的個體(例如傷重昏迷的病人或是心智狀態不平衡的物件)做治療工作是適當的嗎?生命課程中的「適當」與「干預」的界線是甚麼呢?」

在你面前的對象似乎已「關掉」他們的自由選擇權了,而你詢問進行未經個人允許的治療是否適當?答案有兩個,其一,要記得你是在做平衡的工作,而不是治療。將黑暗的房間的電燈打開是否恰當呢?你有強迫裡面的人睜眼去看嗎?沒有,你僅是讓他們有了選擇!所以上述的問題,其實是:「未經個體的允許所做的平衡是合宜的嗎?」其二,每個昏迷或是不平衡的個體,在他們的每一個細胞中都還是有著完全平衡的部份。如果這個人腦部無法發揮正常功效,通常他的身體其餘部份十幾億的細胞都還是完好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吶喊著平衡的需要。在腦部完好、但身體其它部位出現狀況或受傷的案例中,疼痛成為良好的生理警訊,使腦部對局部進行必要矯正與平衡,同樣的過程也適用於相反的情形,如果物件是處於昏迷狀態,身體裡的細胞仍然試著平衡自己,想要清醒過來!而對於不平衡或功能異常的個體而言,他們腦中有著要求平衡的吶喊但無法表達出來,這常是他們呈現焦慮或沮喪的主要原因。

雖然這些人可能沒法以言語、眼神表達出來自己缺乏你所稱為「正常」的平衡,但是整個人體都想要回復到「正常」卻是不爭的事實,每個細胞都渴望著平衡。所以,是的,為他們做平衡的工作是恰當的。是的,將光明帶進黑暗的房間是恰當的,它只在那發光,而不是強求甚麼。謹記這一點:有的時候,你是他們得以清醒過來的關鍵,也就是只有在你做了甚麼之後才得以發生,你就是他們的「同時性事件」!是他們的天使!你所帶進來的光芒適足以讓他們恢復過來,所以當你下次巧遇這樣看似昏迷不醒的人經過面前時,請試著將光與平衡帶進來,讓他們身體細胞依其自由選擇來進行工作。

 

問題十一:治療我周遭的人們是適當的嗎?

 

第三個關於治療的問題是來自一位非以治療師為業的光之工作者,他想幫助他周圍的親友。

「親愛的聖靈及克里昂:我有許多親友,我有許多喜樂的靈性訊息可以給他們,也有許多的方式治療他們。我知道很多事物運行的方式,我可以説明他們變得完整、變得更好。我可以提供他們相關的資訊及練習的方式,甚至我也可以送他們一本有用的書籍。那麼,我應該做甚麼?這是適當的嗎?克里昂,你曾提過這新的能量並不是用傳福音的方式,那麼我該怎麼做?」

光之工作者,這問題或許是這些問題當中最偉大的了。你十足是個人道主義者,可不是嗎?你已知曉對自己及他人的慈悲之心,比其它人更能覺察缺乏人性的部份,並更加為地球擔憂。而答案其實一直都是-「好好照顧自己」。這似乎和問題沒有關係,但請等我們把其間的機制說完後,你再來決定是否如此。

燈塔建的越高,更遠的地方就能看見光芒;燈塔的基地打得越深,風暴更難撼動分寸。當你行走在地球上綻放光芒的同時,也照亮了那些黑暗的區域,而那裡就有了我們所崇敬的、你們所重視的「自由選擇」。

你或許想幫助你所摯愛的親友,唯獨他們不感興趣?我們要告訴你可能會讓他們感興趣的方式,就是讓他們看見你!讓他們看見你活在你的信念之中!歡慶你不喜歡的工作,接納那些難以容忍的人們,每天都帶著喜樂的笑容-要誠摯地發自內心哦!慶祝自己的生活!與自己的細胞溝通並治療自己的身體。之後,可能會有那麼一天,我是說可能唷,某個人會來到你面前說這樣的話︰「雖然我可能不太相信你所相信的,但我卻看到那對你真的有效。那我要怎麼開始?我要怎樣才能有你所擁有的呢?」親愛的,你所盼望的不就是要聽到這樣的話嗎?能理解前面所提的答案了吧!「會有這麼簡單嗎?」誰說簡單了!照顧好自己、提振自己的頻率、邁向昇華...這哪裡簡單了,這可是工作欸!

 

問題十二:邁向「昇華」(Ascension)的步驟有幾個呢?

 

「親愛的克里昂:邁向「昇華」(Ascension)的步驟有幾個呢?請給我明確的答案,因為我已聽過太多版本了!」

事實上,只有一步。是的,就這一步,沒別的。它存于當你意願要提升超越自己現在的狀況進入下一層級、允許改變自身能量的那一刻。這一步,就叫做「昇華的開始」(ascension beginning)

經過這一步之後,人們再依自己的分析來規劃他們要到目標可能要走的步數。他們可能需要繞個幾圈以讓自己滿意,或是經歷不同的步驟以達到同樣的目標,有的是二步,有的是十二步,而有的會說這太難、步數太多而止步不前。所以,真確的答案就是這一步,就是當一個人向聖靈說︰「我準備好了,我要超越現況,進入更亮、更高的頻率之中。」之後,就依你的自由選擇來決定想要怎麼做以及要走多少步。意願的第一步使整個過程得以開始,之後就因人而異了。

 

問題十三:將光芒照耀在幽暗之處是否算是侵擾呢?

 

「親愛的克里昂:將我們的光照耀在這世上(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自己家中,也不論這些地方有沒有出聲要求),這樣做是否合適、正當呢?我想要誠實、我想有正直的品質,我想要成為光之工作者,但這看起來好像要宣講福音一樣!我說的不是針對治療工作,而是要如何過我的日常生活。」

這是我們之前就提過的主題,這是你以之生活的核心,這是隱於所做所因背後的指導原則,它也與問題十一類似。

你現身在某個黑暗房間,並將光明帶進來。原先在這房裡的人們其實已在盡可能地找尋出路,這時出現的光芒照亮周遭,他們突然能看見其它的可能及選擇,而這並不是宣講福音的舉動,他們甚至不曉得你到底是誰或是你持有甚麼樣的信念,他們只知道現在可以看得更清楚了。所以請別強要他們接受自己的理念,你所給他們的是更多的選擇,因為他們和你一樣都有自由意志來決定怎麼走自己的人生,只是他們現在有更佳的照明來作出自己的選擇。

親愛的燈塔,讓我問你,當大船因著燈塔的指引而駛進安全港口後,船長會跑去謝謝燈塔管理員的服務嗎?不會的,他們不會見面的。燈塔的光芒並沒有要求船長相信甚麼,它僅是讓船長們能看清橫在眼前的事物,再以其雙手及自由選擇來駕馭自己的船隻而已。

因此,照亮那幽暗的路徑及隱晦的地方是適當的。說到這裡,你想知道此刻你可以照亮的最佳地點在那裡嗎?在今天的稍早,你們有看到人類的意識所造成的巨大影響,甚至科學界也承認這點。事實上,你們正開始看見「光」的可能形式。

就在今天,將你的意識及光芒帶進地球上最黑暗的角落,例如美國總統辦公室。別強行置入某某能量,而是有智慧地把它單純地放在那邊。亦請把意識及光芒送往最需要照亮的地方,何不送到喀什米爾呢?或是巴基斯坦和耶路撒冷?或是那些憂慮自己的小孩十年後會有何種未來的母親們?他們都需要!何不在那個時刻給予你的愛及擁抱呢?以上我所說的都有可能做到,而這就是光之工作者的所作的事情。這就是人類的意識所要成就的,它具有跨越時空的莊嚴權能,並以「照亮」(illumination)的方式來創造不同。

 

問題十四:克里昂,您今年底要離開嗎?

 

「親愛的克里昂:我們知道你在今年底完成磁柵的調整後就會離開了,這是在你的第一本書提過的事,這是真的嗎?」

1989年,我們曾說自己是來進行調整磁柵(grids))的,許多個體也會參與其中,而這就是克里昂團隊(The Kryon Group),那時我們也表明抵達與離開地球的時間,而我們也說克里昂的能量自設立磁柵開始一直都在地球上。原始的磁柵是我設立的,我也對這裡有著永久固定的連結,因此我並沒有在1989年「來」地球,真正來的是調整磁柵的團隊,那是為了因應人類已經改變地球的目標設定。所以,將要離開的是團隊的能量,而我會一直留在這裡,服務坐在我面前的人們。

我的能量其實跟你很像,它是天使的能量,有著實質的部份、也有著愛的部份,而它也存於每個人的心中、宇宙裡每個原子的核心裡。這能量就是神創造地球的愛,而靈性與科技在其中相互交錯纏繞著。而我留在這裡提供對人類的服務,直至最後一人離開後才離開。

 

對我們來說,最困難的是莫過於離開這樣的地方,因為我們已在這裡與你進行能量的交流。當我們離開這房間時,有人會看見色彩,那是因為當下的慈悲創造出純淨的能量。我們現在從你所在之處起來,開始從裂隙退回薄紗的另一邊,而這裂隙是因應你的要求而在今日創造出來的。我們其實是應著邀請前來這個驚奇之地。你或許某天會突然想到這次的會面,然後問到底是誰來見誰呀?有些人已藉由感覺而知道,其實在這天,是靈性隨扈過來看看你們。

 

就是這樣囉!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