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武與課業之室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流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畫。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原文部份請參考 The Parables of Kryon,  p.5-9


在某個時空裡,有一位我們會稱作「小武」的人類。小武的性別在這個故事當中並不是重點,然而為了因應你們並無適當的字句來稱呼中性的個體,我們就稱這個人為「ㄨˇ(Wo)」,那可以是小武(Wo),或是個叫做小舞(Wo-man)的人。我們稱「他」為小武只是為了傳譯上的方便而已。

小武就像在他文化當中的其它人那樣地住在一間房屋裡。然而小武僅僅關心他所生活的那個房間,畢竟那完全是他一人專有的。他的房間很好看,他也被賦予妥善照管這個房間的責任,而他也作到了。

小武的生活不錯,他所在的文明讓他不用擔心食物的缺乏,因為那是相當充足的。他也從來沒有冷到過,因為他總有遮蔽的地方及衣物。當小武逐漸長大,他學到許多關於自己的事情。他學到哪些事情會讓他快樂,他也會把那些讓他覺得開心的物件掛在牆上供自己欣賞。小武也學到哪些事情會讓他難過,而當他想要悲傷時,他也學到如何把這些東西掛在牆上。小武也學到哪些事情會讓他發怒,而當他決定生氣時,他也把能當標靶的事物找出來掛在牆上洩憤。

小武也和其它人類一樣,有著許多恐懼。雖然他的生活基礎一樣不缺,他還是害怕其它人類及特定狀況。他怕那些人類或情景會帶來改變,因為他對於事物的舊有運作模式感到安全與穩定,而他也是花了很多功夫才達到那樣的狀態。小武害怕那些看起來會掌控他那安穩房間的情況,而他也害怕那些掌控這些情況的人們。

他由其它人那裡學到關於神的事情。他們告訴他說,人類是個渺小的東西,小武相信了。畢竟,他放眼望去,人有數百萬個,但神只有一個。他也被告知神是一切,而人是卑微、毫無價值的,然而如果小武祈禱夠熱切、生活夠正直的話,神會回應他的祈禱。因此,身為一個有靈性的人,小武向神禱告,祈求那些他所害怕的人或事不會帶來改變,這樣他的房間才能保持原狀─而神也回應了小武的要求。

小武害怕過去,因它不知怎麼地一直讓他憶起不愉快的事物,所以他向神祈求把那些事物阻擋在他的記憶之外─而神也回應了小武的要求。小武也害怕未來,因它有著改變的潛能,是陰暗、不確定且無法被他得見的。小武向神祈求,希望那個未來不會為他的房間帶來改變─而神也回應了小武的要求。

小武也從沒多加探索自己的房間,他所要的就是一個人以及一塊角落。當朋友來拜訪他時,他就展示這塊角落給他們看。他對這樣的安排感到滿意。

大約在26歲的時候,小武首次注意到別的角落是有甚麼在動。他非常害怕,並立刻向神祈求把那個現象移走,因那現象暗示小武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在房間裡面,而那是他無法接受的狀況。神回應了小武的要求,動作沒有了,因此小武不再害怕。

當他34歲的時候,擾動再度出現,小武非常害怕,再次祈求將它停止。擾動停止了,但小武在停止之前瞄到那個存在于他完全忽略的角落當中的事物─另一扇門!在門上有著奇異的字詞,而小武害怕那個字詞所代表的可能意義。

小武詢問宗教領袖們關於那扇奇異的門以及那股擾動,他們都警告他不得靠近那裡,根據他們的說法,那是死亡之門,如果小武的好奇心變成了行動,那他一定會死掉。他們也告訴他那門上的字詞是邪惡的,絕對不該再去看它。另外,他們也鼓勵他和他們一起舉行儀式,並貢獻他的天份及賺來的錢給他們所屬的團體,他們也說如果他這樣做的話,他的生命旅途會是平安健康的。

在小武42歲時,那股擾動又出現了。雖然小武這次不是相當害怕,他仍然祈求把它停掉,它也真的停了。神的回應是非常迅速、確實的,而小武也因為自己的祈禱有這樣的成效,覺得自己是有力量的。

小武在50歲的時候因病去世,他在當時並沒有真的覺察到死亡的發生。他注意到角落的擾動又開始出現,他也再次祈求把它停掉,然而那擾動逐漸變得清晰,並向小武靠近。小武因為害怕而從床上坐了起來,才發現自己的肉身仍是躺著,而他是以靈的形式呈顯的。當擾動靠近時,小武不知怎麼地開始認出那是甚麼。他覺得好奇,而非恐懼,而他的靈體看起來似乎是中性的。

小武現在看到,那股擾動實際上是在向自己靠近的二位存有。當他們移近時,那樣的明亮潔白就好像有光從裡面散發出來。最後他們站在他的面前,小武是訝于他們的莊嚴,但沒有感到害怕。

其中一位向小武說:「來吧!親愛的,是該走的時候了。」這位存有的聲音充滿著溫柔與親昵。小武毫不猶豫地跟他們走了。當他回頭看到自己的軀體躺在床上像在睡覺時,他開始記起這一切是多麼地熟悉。他被自己不知如何解釋的美妙感覺所充滿。其中一位存有牽著他的手,帶他直直朝向那扇有著奇異文字的門前進。門開了,他們三個就走進去了。

小武發現自己是在一條長廊裡,兩邊都有許多門。他自忖,這房子比我想的還要大上許多!他注意到旁邊第一扇門的上面有更多奇異的文字,他就詢問其中一位白色存有,「右邊的第一扇門裡面有甚麼呀?」那白色個體沒說甚麼就打開那扇門,並示意小武進來。當小武進來時,他相當驚訝。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堆滿他完全無法想像的財富!那裡有著金條、珍珠以及鑽石,僅僅一個角落堆著的紅寶石及其它貴重珠寶已是富可敵國了。他看著發光的白色同伴問說:「這是甚麼地方?」

兩個白色存有中比較大的那位回答:「如果你之前想要進入的話,這會是你的豐盛之室。甚至現在,這房間還是屬於你的,並會為你保留到未來的。」小武對於這項訊息感到驚訝。

當他們回到長廊時,小武又問到左邊的第一扇門,他不知為何開始有點知道門上文字的意義。白色存有打開房門,向小武說:「如果你之前想要使用的話,這會是你的平安之室。」小武和他的朋友進入這個房間,就被濃厚的白霧籠罩著。這白霧似有生命地迅速將他全身上下包起來,而小武也吸進了一些。他被那樣的安慰所震撼,他知道自己以後再也不害怕。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詳。他想要停在這裡,但他的同伴示意要他繼續前進,因此他們又回到長廊上。

左邊還有一扇門,小武就問:「那這間是甚麼?」

比較小的那位白色存有回答:「這個地方只有你能進去而已。」小武進入這個房間,立刻被金色光芒充滿。他知道那是甚麼。那是小武自身的本質、他的開悟、他對於過去與未來的知識。那是小武貯藏聖靈與愛的處所。小武帶著歡欣的眼淚佇立良久,吸收著真理與了悟。他的夥伴耐心地等在外頭沒有進來。

最後,小武回到長廊。他變了。他看著同伴並認出他們,「你們是天使指導靈(the angel guides)。」他的宣告之中有著就事論事的口吻。

「不對,」較大的那位說道,「我們是你的天使指導靈。」他們在純粹之愛當中接續著說,「打從你出生開始,我們就一直在這裡,只為了一個原因,那就是愛你並幫助你看到那扇門。你當時害怕並要求我們退下,我們就依了。我們是在愛中服務你的,而我們也榮耀你那轉生的表達形式。」小武在他們的言語中感覺不到任何的責駡。他瞭解他們不是來評斷他的,而是來榮耀他的,他也感覺到他們的愛。

小武看向那些門,他現在能夠閱讀門上的文字了!當他沿著長廊前進,他看到了標著「療愈」、「約定」的門,某扇門則標著「歡樂」。再走下去,小武看到更多超乎他所期望的事物,那是一長串標著未出生小孩的名字的門,其中一個還標上了「世界領袖」。小武開始瞭解他錯過了甚麼。然而,指導靈似乎知道他的心思,說道:「別在靈裡責備自己了。那是相當不適當,並且無法襯托你的莊嚴。」小武還沒完全理解。他回頭望向長廊自己進來的那扇門,看見上面鑲嵌的文字,即是那個原本讓他害怕的字詞。那字詞是個名字!那是他的名字,他的真正名字'''他現在完全明白了。

因為小武已完全回復記憶,他知道這些程式,而他也不再是小武了。他向指導靈道別,並感謝他們的忠實。他佇立好長一段時間,就只是看著、愛著他們。之後,他轉身走向長廊盡頭的光芒。他以前就有來過。他知道在他回返創造之窟、以取回他的本質的短暫三天旅程當中會有甚麼在等著他,而在這之後就會到那充滿榮耀與慶典的廳堂,那些深愛著他的存有,包括那些他在地球時先他一步離開的所愛之人,都會在那裡等他。

他知道他之前去過甚麼地方,而他也知道他現在要去的方向。小武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