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吧!接下來會是˙˙˙˙˙˙

2002128日於美國加州,新港灘

本次克里昂的訊息是在加州新港灘(Newport Beach)發表的,那裡曾是它開始發表訊息的地方。這訊息係磁柵團隊在結束磁場調整工作前之最後第二則公開資料。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本文請參看這裡)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大家好,我是提供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暫停]

我們暫停一下,好使我的夥伴能從滿溢的喜樂中恢復過來。這是長久孕育得以完成的喜悅,也是我們對於人類的喜悅。

 

是的,就在這個地方(指新港灘),我們年復一年聚集在此,為願意來見我們的人洗淨雙腳。是的,那些曾發表的話語也轉成文字供其他人瀏覽及感覺,而我們也在人們閱讀時洗淨他們的雙腳,甚至在今晚所說的話語也是對那眾多雖不可見但實際上是在場聆聽的人們而說的。讀者,當你在閱讀這些文字的時候,你不就是在這裡的嗎?這不就是所謂的「當下」嗎?我們傳達訊息給現在的人們,也同時傳給看似處於未來的團體,不是嗎?今天在我面前的觀眾是處於現在,而讀者是處於未來,然而,在你們的線性時間過一會兒,讀者們將會處於(現在及未來)這二個時空(因為他們並不是一起閱讀的),而現場的觀眾就成為過去,然而我們卻是同時看見全部。

 

這訊息提到DNA的所有層次,願它們以磁性回應這份資料,因為人類已改變了地球,其程度足以使他們能承受面紗的揭露以及我們所稱的啟示錄亦即巨大的次元轉換,甚至是地球的重整。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於磁柵還在調整時進入這個地方。對於那些你們稱作「磁柵工作者(grid workers)」的存有而言,這也是最後一次使用磁力來進行工作。這是最後一次!然而這裡並沒有難過,也沒有告別,只有歡慶。我們即將提及其中的緣故,並發表我們之前未曾提及的事情。我們將討論那隱而未顯的事物。我們會有一部分時間討論科學,另一段時間專注在實際的層面。然而在較高的層次,我們想要解釋,在這個十二年一次的循環完成時,地球上正在發生的概況。

 

哦!親愛的人類朋友,你知道在這裡是多麼安全嗎?你曾尋求自己確定是充滿純真與愛的處所嗎?這就是了!我們是為了歡慶與儀式而來的,在你的上下左右圍成一列。如果你在稍後舉行儀式以感謝磁柵工作者的話,或許會感覺它們亦向你致謝。你要知道,這過程是比克里昂資料更早就開始進行了,那是藉著你那足以改變地球實相的允許才得以開始的。

 

在今日的教導中,有些人會因為他原本相信的世界末日不會發生而有著放鬆的微笑,有人會覺得怎麼好像很少人注意到這樣的變化,有些人則對那些擁護末日預言的人一直延後兌現日期的情形感到好笑,因為他們實在太確信那舊的實相終究會來。許多人太過習慣處在舊有實相,以致於即使舊的預言從未兌現,還是一直拒絕相信自己已在新的實相裡頭。

原本根據你們的計劃而降於地球的死亡與毀滅已經被改變重寫了。在藉由重寫歷史來改變未來的過程中,人類所呈現的面向是甚麼呢?許多人開始看見新的實相,並同意那是和以前所預言的大不相同,然而同樣的這些人卻在懷疑自己能不能改寫自己的DNA!這就是那正在運作、偉大的人類二元性,有時不管證據如何呈現,疑慮的成見仍佔上風。

 

這行星的磁柵雖是因著你們而調整的,自由選擇權(free choice)仍扮演決定性的關鍵,許多想要掌握新的安排並藉此前進的人將因此受益。然而那些不想改變的人也不會受到懲罰或是審判,事情就是這樣運作的,就像在很久以前流傳的「浪子回頭」故事裡所顯示的那樣。工具都陳列在你們的面前,每個工具都適用某個特定層面,就等著你一一拾起它們,給予那驚人的意圖力量將其用在恰當之處。

 

讓我們再回到磁柵上,並定義一些我們從未講明的事物,對於那些一直認為克里昂是男性的人會有特別的意義。因為在帷幕的另一邊並無性別之分,然而對於人類而言,性別的濾鏡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克里昂姊妹雖看起來一直都是雙性的,事實上克里昂是無性的。這行星的磁柵也有著女性的特質,一直都是。這行星的磁柵訴說著愛,而她對於我是大天使米迦勒的成員之一的事實也覺得高興!(克里昂微笑著)它一直都是如此,發散那種無條件的愛的感覺、母親的感覺。強烈男性的存在居然散發著母親的能量,雖然看似不太協調,但是,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要向你呈顯的融合,你就可以看見達到平衡的可能。然而這行星的磁柵是女性的,克里昂也是如此,現在你們都知道了,不是嗎?

 

在過去十二年以來,我們有注意到磁柵的移動會嚴重干擾那些帶著靈性覆罩(spiritual overlay)來這地球的人,就是那些做自己工作的治療師,那些未了解己身「天使資質(angel-hood)」、認為自己很普通的人類,他們日復一日進行他們的靈性工作、冥想,不時自忖:「為何會出現無從連結的情形?」很多人很想知道答案,他們問:「我身上到底發生甚麼事啊?為何這個、那個沒效了呢?」因此我們花了許多與你們為伴的時間來解釋這些,而這些課程亦會持續下去,因為磁柵已快要穩固下來,而帷幕也稍微揭開了些,使得許多狀況需要更進一步的解釋。

 

只要我的夥伴願意,克里昂團體將會留在他身邊並繼續進行解釋。然而解釋的形式會有所不同,因為地球上將有不同的靈性面向。我們多次提到磁柵的殘餘移動能量將會持續至少三個月。若你有注意到的話,對於聖靈來說,事物並不是同時發生的,我們的時間是相當不一樣的。即使在我們說話的期間,磁柵基本上已開始穩定下來,這對你有甚麼意義呢?它不僅代表在不斷追逐靈性能量過程之後的某些穩定,還有著更大的意義新的磁柵為這行星帶來新的應許。

 

今晚,我們將提到許多以三個為集合的事物。許多人相信有二個靈性應許已在這個星球上,沒錯,這是第三個。我們一直提到「由二移到三」,而這是其中一個例子。第一個應許是「律法的應許(the dispensation of law)」,第二個則是「愛的應許(the dispensation of love)」,第三個應許現在來了。

 

當我給予這個新應許的關鍵字詞時,有許多人會不太喜歡它,因為那字詞對很多人而言並不是愉快的,然而,對其他人來說,這是完全可以理解。它有對應的數字(這是當然的)是數字學裡的一個號碼以及對應的名詞。磁柵調整的完成是這巨大地球拼圖的一部分,它是那三件事裡將要完成的一件。

 

因著將要調整完成的磁柵,我們總算能向你們透露這個靈性的傳承。請讓我們向你展現那新應許的名詞以及數字的意義,對於那些習修數字學的人而言是相當清楚的,這個數字並非屬於克里昂過去所提及的形式,也不是屬於克里昂、磁柵團體或克里昂的隨扈所有。

新應許的能量(The Energy of the New Dispensation)

我們想向你們引介「責任的應許(the dispensation of responsibility)」,以及數字「8」。「8」若橫倒下來就是代表無限的意思,而它若站立起來則可自由旋轉仍不失原本的意義。就這個數字符號而言是沒有上下之分的。它處於此刻,它也是平衡的,那就是「8」。它是最適合拿來代表「責任的應許」的數字能量。「8」代表著穩定與架構,是時候了,不是嗎?

 

這磁柵是因著那些想要揭開帷幕的人而進行改變的,然而,若你是那種不相信這些事物的人,也不會有甚麼事情或困難發生在你身上。你擁有完整的自由選擇權,你的意圖將照著你的想望而發生,沒有甚麼比這更榮耀的。事情就是這樣,從人類所出的指示是最為優先、最有力量的。甚麼是你希望的呢?你覺得自己的尋覓已經夠久了嗎?或者你希望不再前進了?那麼,這就會是你將得到的。如果你想忽略新的工具,那麼它們就不會啟動。或許你在害怕它們?或者你覺得疲憊,說:「不是現在。」那麼就是這樣,所有在你周圍的指導靈都一起榮耀這個決定,而你將會接收到照你所希望完全一模一樣的結果。

 

有些人會說:「請把工具顯示出來,我已準備好要前進了。」對於這些人,我們會說你們正進入第三年(2003),而那代表著變化(加起來等於五)。你要如何將穩定與改變放在一起呢?歡迎來到克里昂的能量(磁柵工作),因五加八等於十三,或是四,這是代表基礎的數字。

 

哦!這裡有許多要告訴你的,但我們先從尚未提過的資訊開始。關於磁柵團體的部分,有人問到:「它們有多少呀?」我們的回答是:「是啊!有多有少。」(笑聲)它們的數量是無從計算的,它們有一部分是你的,而你有一部分是它們的,所以它們是無法計算的。你如何計算這行星上的空氣呢?它就在你的四周,不是嗎?它有實體及物理特性,而且數量很多,你不會問:「這裡的空氣有多少呀?」這團體的能量自地球開始運作時就一直存在,它是那股游移在三個網柵中的兩個之間、視網柵的調整需要而進行處理的能量。新的訊息就是,它們其實並不是磁柵團體,那是因為過去十二年來它們只有這個名稱罷了。

 

當你給予改變這行星實相的允許時,有曾稍微想過將要發生的只會有磁柵的調整嗎?其他的網柵呢?甚麼時候會輪到它們?磁力必須先動,以使行星準備承接將要發生的事情。這個磁柵團體現在移動到另一個位置,進行另一個磁柵的變動,我們從未提及這個磁柵,它也不是屬於克里昂工作的範圍。

 

因此,這個磁柵團體並非真的離開,它只是變換工作而已,唯一的改變就是這個磁柵團體離開磁力改變者的位置,並移動到下一個偉大的工作。它們已工作十二年,使帷幕減弱到讓下一步驟得以進行,大概就是移動或變更那個我們未曾提及的網柵能量,但也可能不是,畢竟那並不是我們的專長,會有其他存有從這時開始接手,並為這個網柵發言。我們會繼續關於新磁柵的教導、它對你的意義以及你如何結合新磁柵及那將要改變的網柵。

地球的三個網柵(The Three Grids of Earth)

這行星有三個網柵構造,但是在我提及它們時,你必須了解有些事物可能看起來不一定合理。我想要討論「3」,是有許多「3」的種類。如果我在平面(2D)畫出一個三角形,你會看到三個邊並認為那是個三角形。然而,假設這個三角形有了體積,換句話說,它變成可以容納空氣的立體(3D),若再加入時間,就變成4D。因著三角形的體積及形狀,它就可能有三個邊、四個邊或甚至五個邊,所以它仍是「3」嗎?你大概不得不承認那的確還是個三角形。突然間,剛才提到的三角形(代表「3」),卻可能有著五個以上的邊。因此以三個邊命名的三角形卻有著超過三個的元件,差別在那裡?就是在藉以觀察的次元是不一樣的。

 

我們舉這個例子是要讓你知道,即使我們提到三件事物,那其實會超過三個,就視你所處的次元而定。這滿難講的。因此當我們提到地球網柵的三股能量,事實上會有更多。這也是當未來那些存有在提供其他網柵的教導時,所用的字詞或許會跟我所給的有所差異之原因,但它們都是對的。那時你將記得,在「3」或更多(視所處的次元而定)裡頭會有的屬性。在這次的教導,我將談論在你們的次元裡的「3」,你可能會感到意外哦。

 

當磁柵團體完成工作後會去哪裡呢?它們是到下一個網柵,並在2003年開始工作。讓我告訴你它們將要去的這個網柵,這網柵有許多名稱,我也會提供一些名字,但現在讓我們稱它為晶體網柵(the Crystalline Grid,以下簡稱晶柵)

 

晶柵一直都在這裡,就跟磁柵一樣老,它是和磁柵同時設置的,它一直緊密地與磁力協同工作。有人會認為,既然克里昂只處理磁力,那麼只有磁柵是最重要的。我們可沒這樣說,不是嗎?我們的專長是在磁柵,因此會針對這項討論。下一個輪到的是晶柵,工作者從這處移到那處,看來似乎從上往下,但從超越四度空間的視野觀之並不是這樣的。這個晶柵有許多名稱,首先來看創造者。

 

在這行星上,是有著晶柵以晶體的實質架構顯現的特定地點。不管磁力如何影響或是晶柵如何變更,這些實質的地點是不會變動的。晶柵並不會像磁柵那樣有著可被人們測量的移動,相反的,晶柵所改變的是晶體架構上某能量特質的改變,架構本身仍然維持在原處,而行星的部分晶體構造是位於你所能想像最神聖的處所,那也將會維持下去。

 

有許多人了解那屬於大地之土的靈性生物,但也有許多人誤解這大地的生物,認為它是邪惡的。它們不是,從來不是。那些設定晶柵的它們是愛人類的。它們不僅具有跨時空的特性,亦有實質的屬性。我將要做一個宣告,讓聽者或讀者都不至於誤解那個意義。我們以跨時空的比喻來提供一個關於那些晶柵實體設立者的名字,我要講了呦,別對這名字有所誤解,對某些人而言,這名字可是在你的神話裡有著各種面貌。這字就是「龍(dragon)」。

 

龍的能量(the dragon energy)‧‧‧並非邪惡,請別誤解。若用比喻來說,龍在你們行星的神話裡代表甚麼意義呢?住在地下,而且很有力量,然而那是神話把它描述的像妖怪一樣四處殺戮,那並不是我們所提的龍的能量。這很難描述,所以我們只得以用這種形式向你說明,然而,這樣的說明仍是使用比喻,且無法藉由你的四度空間進行合理解釋。它代表力量,它就是穩定性,它即是晶柵創造者的能量!另一個由那些負責晶柵的存有所提出的名字則是「光之網柵(The Grid of Light)」,也有一些人稱晶柵為「穩定之柵(The Grid of Stability)」,意指它是這個行星的靈性基礎。它有許多名字,它是預訂下一個進行改變的網柵,而它也會跟著責任的時代(the age of responsibility)進行緊密的變化,這就是將要來到的事情。

 

部分晶柵能量是用在這行星的知識儲存庫,所有存在於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可能性都儲於晶柵裡。晶柵另有一部分是保護者,是活著的哺乳類動物所擔任,在它的DNA裡儲存這行星裡的所有知識。

 

我們有提過這個事情,現在你或許會了解「鯨」的時代已經開始。當晶柵開始改變,位於地球哺乳類儲存庫裡面的知識中心也會跟著改變。這訊息是隱晦無法證實的,然而它是真的。

那些改變會是甚麼呢?

你認為晶柵的能量變換是為了甚麼呢?我的夥伴,這很複雜,要把它說的準確(克里昂請李放慢一點)。我接下來的宣告只有物理學家會懂。你們所歡送的磁柵團體將從磁柵移動到晶體構造並改變其形式,而它們將使用接下來一直到2012的十年來重寫「過去」。

 

此刻,在地球上有兩個宗族在相互撲鬥。他們有很多類似之處,甚至有共同的祖先,他們是兄弟、是姊妹,而他們都捲入一場看似無從解套的戰爭,而這戰爭的奇特之處就是他們為過去而戰。在巴基斯坦的人們沒有許多歡樂,在以色列的人們也沒多少笑顏。他們就是在爭鬥的兄弟們、姊妹們,相互敵視並對已經發生的事情感到憤怒。他們之中實際經歷那些事情(並且還記得住)的人們已是寥寥可數。而他們正在為某種線性概念而戰,亦即「過去」。到底誰擁有這個?誰先來的?誰過去對誰做了甚麼?這些問題都完全歸納在某個已不再發生的事物亦即「過去」的概念裡面。

 

如果「過去」突然無法像現在這樣擁有能量的話,這行星會發生甚麼事呢?這個磁柵團體在完成行星的磁力變換之後,就移到晶體能量之中並開始重寫過去!要如何達到這樣的事情?你或許會認為那已發生的過去是無法變更的,那是在舊有的地球實相才有的想法,然而,你已經不在那裡了呀!你還記得自己已經改變了實相嗎?你所依賴的過去已完完全全屬於另外的實相了!這是個真實的考驗,是否你真的相信自己已在新的實相?為何末日戰爭(the Armageddon)沒按時間啟動?為何預言沒有實現?或許它們是發生了,只是發生在另個實相之中,而在你的實相並未發生。你現正走在新耶路撒冷、新地球的嶄新軌道之上,而在此刻,軌道所延伸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都仍是空白尚未寫入的狀態。

責任的循環(The Circle of Responsibilities)

責任的時代(The age of responsibility)。有許多人從來就不喜歡這個字眼,他們不希望負起責任。然而這字詞洋溢著真實與歡樂,負責任的人類是那些知道自己的神的人! 讓我們敘說一些所謂的責任,它們彼此是以循環的方式連結起來,沒有一個是大過另一個的。

對於神(To God)

你對於神的責任是甚麼?而所謂的聖靈、源頭或(天上的)家族對你有何意義?你對於神的責任是甚麼?那很簡單,但是相當困難。簡單的部分是讓克里昂姊妹邀請你看到自己的羽翼,而相當困難的是讓你自己相信這事居然是真的。你對於神的責任是甚麼?那就是「瞭解你是祂」。「尋求自己彰顯『你的神性』的那一部分」是你的責任。你會認為,許多人認為死後會有永生的想法只是某個神秘的錯誤嗎?你會認為那只是集體的願望而已嗎?不是的,其實這是直覺呀!這是(直接的)知曉!讓我再舉一個「巧合」:整個星球上百餘個國家,甚至那些內陸國家,聯合起來只為某一種動物鯨魚簽署條約來保護牠,你覺得這件事是個巧合嗎?不管所有戰爭、宗教理念或其他的差異,許多人聚集起來決定為一種哺乳類提出保護,你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嗎?因為鯨魚所攜帶的知識庫裡有著如何重寫過去的方法,而人類在其細胞層級是知道這件事的。

 

這些哺乳類也知道如何與深藍色世代(the Indigos)一起工作,這你有想過嗎?和鯨魚的血緣最接近的動物是甚麼?就是海豚。對於海豚與深藍色世代,這個新世代將為你們的地球帶來和平的潛能。總有一天,深藍色世代將站在那稱作中東的動盪區域並引起龐大的擾動,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會互看彼此,說:「該是將過去放下的時候了,讓我們討論現在能夠作甚麼,使我們能遠離長輩們的覆轍。」

 

我們很久以前曾說過:「猶太人的境遇就是地球會有的境遇。(As go the Jews, so goes Earth.)」有一點要說的非常清楚,就是我們認為巴勒斯坦人亦具有猶太人的屬性,他們有共同的祖先,我們將其視為同一個家族。我們也沒看見地球的毀滅。或許有些人會說:「噢!克里昂,你可是在帷幕那邊欸,你走路又不需要穿人類的鞋子。」哦!我們怎不會注意到呀!這就是我們為何如此愛你的原因。那些假裝自己是人類的天使是蒙受祝福的。祂早上起來,跌撞地走到鏡子面前,沒有看到鯨魚,甚至也沒想過牠們,相反的,祂自忖這天要如何過,擔心自己身體的一些過程,擔心祂的社會及祂所缺的豐盛,並且擔心那些在暗處看不到的事物。祂很少在鏡中看到天使。那麼,我們是有一些建議:或許是該把燈點亮的時候了!當你這樣作的時候,所有那些你曾在跌跌撞撞中經歷的事物將會成為你的寶藏。有些人已經做到了(我們知道誰在聆聽、誰在閱讀),他們可以回顧過往並說:「我已經改變自己的過去。我已經改變自己的過去。」那些移進這樣次元的人們是受到祝福的!

對於社會(To Society)

你對於社會及周遭的人有甚麼責任呢?對於那些和你競爭類似理念的人們,你有甚麼責任呢?你對於自己的責任是甚麼呢?你們之中有些人是掌管能量或是交託給你的訊息的,而那掌管之位是相當孤獨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責任是甚麼?我會說:你會認為就只掌管自己所擁有的就好了嗎?除了榮耀自己所擁有的以外,其他的呢?何不榮耀那些掌管其他能量或訊息的人呢?牧師、神父們,你會區隔、保護自己所擁有的嗎?還是你能看見其他意見及靈性途徑,並想辦法讓它們能與你的一起運作呢?拉比們,你能一起合唱嗎?請也榮耀他人的工作,祝福他們,使他們能在你的身上看到自己,反之亦然,就像在玩連連看那樣。我們也曾提過,如果所有管絃樂隊裡的高手都要堅持獨奏的話,那樂團怎麼演出呀?你必須(和大家)一起合奏。(註:克里昂在這裡所指的,是那些地球上的眾多宗教所呈現的情形,即緊守自己的領域而不榮耀其他面向)

對於家人(To Family)

對於世間的家人,你有甚麼責任呢?我所指的是你的兄弟、姊妹、爸媽以及親戚。哦!這個責任一直沒有變動,它也是克里昂教導裡的重心,而她也一直不停重複。甚至那給予你們的第一則寓言就是「焦油坑的寓言」,那寓言的意義就是:如果你周圍的人都深陷泥沼之中,終究會有人看見你所成為的澄澈鑽石!他們會想要知道這鑽石是如何成為鑽石的,以及為何這鑽石不被爛泥沾染!他們會注意到你。

 

所以,你能為自己的家人作甚麼呢?就把光點亮嘛!讓那寶藏顯露出來。那周圍的人呢?他們會注意到的。他們或許無法看見那只有你能看到的寶藏,但是他們會看到你呀!他們有些人,甚至是那些你原本已經放棄的家庭成員,會突然迸出像「我真的想要跟你一樣!」的語句。他們或許無法了解你的信念或你的選擇,親愛的,他們無須如此!對於他們而言,也許「愛你」就是他們接觸神的最短捷徑。有些和你很親近的人可能會說:「你變了!我又愛上你了!」這是真的。對於自己的改變,你僅是把光點亮、重寫過去罷了。也是會有在光中退縮的人,他們將離開你的生活,請相信這樣是適當的。

對於局外的人(To Outsiders)

在這個責任的循環裡,你對於局外的人有甚麼責任?誰是局外的人?就是那個拿你尋開心的人,或是想要摧毀你的人。我已經提過你將會見到許多類似的情形,而且,親愛的人們,這些情形不會是從你所猜想的源頭出來的。讓我們回想四年前所說的,那最反對將光點亮的是那些處在黑暗中的光之工作者,甚至在你所稱的新世紀裡也將有意識的分歧,他們將走他們的,而你走你的。有些人會稱你是邪惡的,因為你將光點亮使他們目盲,他們害怕自己會無法經驗這些事情,他們仍然不懂為何你能如此地灼亮。而當他們無法聚焦在你身上時,就會依他們的想法把你當成邪惡來加以摒棄。

 

這是我們關於局外人的建議:別嘗試改變他們。榮耀他們的自由選擇,但也別讓他們改變你,除非那是你的選擇。維持自身的信念與那經過自己驗證的真理之完整性。讓他們走吧,讓他們走他們的路,甚至那些人是你的朋友,請打破情感上的牽絆,因為這樣對你會比較好。親愛的人類,請記得,對他們而言你是局外人。這是雙向的,容我提醒你一下,這就是兄弟之間的對立哦!不管哪個兄弟相信甚麼,仍還是同一個家族。

對於地球(To Earth)

你對於地球有甚麼責任?這對你是很重要。原住民知道這個答案,全世界的土著都知道這個答案,不管是在南、北美洲、波里尼西亞、歐洲、澳洲或非洲皆是如此,他們都直覺地知道那訊息!他們都知道地球是活著的!它有意識,而他們知道你可以與它相互交談。他們知道如果你榮耀它的話,它也回以榮耀,因此你不應拿取多過你所給予的。地球是一個充滿活躍氣息的存在,你能為地球作甚麼呢?就是:每天對它表達感謝!為何不從以前在當地生活的人們(譯註:應指原住民、土著)身上找尋線索呢?他們每天早上都向西方、北方、東方及南方致上敬意,而這些就是磁柵的線路!他們知道若你向大地說聲哈囉,你會因此而使那天過的更好,你會活在和諧之中。雖說「你將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已是老生常談,但這就是你的目標,這就是你能為這行星所作的事。你的責任‧‧‧就是愛它。

對於自己(To Self)

我們來到最後一個,或者這應算是第一個呢?你對自己的責任是甚麼呢?你能為自己做甚麼呢?這就是循環完成之處,責任的循環止於它所開始之處。你要知道自己是神!你對於自己的責任,就是知曉「你是神」。

第三個網柵

我們已於此地給予許多訊息,但沒有比將要講的這個來的深刻。這是一個的結束及另一個的開始,而晶柵能量的重整將於2012年結束。此時,你或許會說:「克里昂,那個還沒提到的第三個網柵是甚麼?」它像前二個一樣是隱形的,而且它有生命。它深受前二者的影響,並能回應次元的轉換。它也有自由選擇權。這第三個網柵即是「人類意識」。它並不是最後一個改變的網柵,它是與另外二個同時進行轉換的,使得整個拼圖變得更加有趣。

靈性能量之門(Portals,譯文定義係依照克里昂第八卷,「新的開始」一文)

讓我說一些關於靈性能量之門(而非能量漩渦vortices)的訊息。靈性能量之門是藉著磁力、晶體能量以及經過人類修飾的地球意識三者合作才能創造出來的。然而它們來了又去,時間也參與其中。有時它們的存在相當短暫,有時它們的尺寸很小,有時它們規模很大且不會消失。在行星上停留很久、規模最大的靈性能量之門底下會有大型晶體結構。我們不會在這主題上打轉,畢竟這不是我們的專業,但我們會挑一小部分來說明。晶柵的性別極性是甚麼呢?它是男性嗎?或是女性?都不是。它是男女平衡的,其中並有穩固的特質。它基本上是穩定的,那即是大地之土。

***

在這個房間裡,有些事情已經發生。磁柵團體更換工作,並希望與你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它想要謝謝人類對於轉換期間的忍耐,那可是相當辛苦的。那些移動磁柵的存有們,現正離開自己的位置到你的旁邊以參與榮耀的慶典。你若想要感謝它們,就照你的心意、你的方式安靜地為那已完成的給予愛。這片刻不是為你,而是為他們而慶祝的。請在場的大家也包括不在場的讀者一起以愛向那些已完成這麼多工作的存有們致謝,它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暫停﹞

 

克里昂的隨扈們並不是磁柵團隊,你知道嗎?克里昂隨扈們每次都會跟著她一起出現,你常感覺到的來與去就是它們。時候到了,或許你在今晚離開以前,會閉上眼悄聲地說:「謝謝你們。」如果你這樣作的話,我們保證讓你的感謝能被全球各地聽見,因為克里昂的隨扈們也加入你們感謝磁柵團隊的行列。

 

離開這裡真的有點捨不得。講了許多,也教了許多。只想告訴你,我們將會回來,而在回來的時候,讓新的教導開始吧!因著帷幕的減弱,讓我們開始「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那些今天看到跨次元的形體、顏色或光亮的人是有福的,那些願意在日常生活抽出時間與靈性家族同在的人是有福的。那些坐在這裡的觀眾或閱讀著資料的人是有福的,真的非常有福,因為他們就是擁有改變地球的潛能的人類,使它能成為光耀的居所!

 

這事千真萬確。

克里昂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