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介紹:卡拉(Carla)接通拉(Ra

 

I 有意識地接通

卡拉:(以前)我總是有意識地接通。用我的自由意志。在我的語言系通裡包裝接收到的意念。

 

II 第一次出神(trance)接通

卡拉:當伊萊恩(Elaine)過世後,她原本是我們冥想組的一個成員,有人建議我試試和她聯繫。我不好說不。試了幾下有意識讓我和伊萊恩接通後,我對時間失去了意識。當我醒來的時候,湯姆(Tom)錄下了通過我嘴說的伊萊恩的聲音。這是我第一次出神的經驗。(注:到這時,卡拉已經和提問者埃爾金博士合作進行科學接通研究二十年了。到此時為止,她的工作都是在意識狀態下做的。)

 

III 下一個接通的是拉(Ra

卡拉:這個工作完全落到我的身上,可我不想繼續下去。但是幾天以後,我接受到了一個以前從來沒有收到過的聯絡。在每個問題上,我都質疑這個自稱名叫基督的存有。我希望他離開,如果他不是基督意識的信使的話。他留了下來。我就把自己轉向他的頻道。我幾乎是馬上進入出神狀態。這個存有稱自己是拉。由此開始了和我們之間的系列聯繫。這個聯繫在繼續,讓我入迷,也讓我憂慮。

 

IV 程式

首先,我給卡拉半小時的背部按摩。好舒展她的肌肉與關節。因為她每次集會平均要保持1小時到1小時45分的絕對靜止狀態。接著我們一起冥想,好強化我們每天生活培養的和諧。好讓我們的渴望合一。單一地渴望與拉接觸。最後我們舉行保護儀式,並且淨化房間。將卡拉安置在床上。以白色毯子覆蓋她身體。再以一塊白布覆蓋她雙眼。
她心中默念聖方濟(St. Francis)禱告詞。多恩(Don)在後方的桌子上,將聖經,蠟燭,與馨香,還有裝水的聖杯排列成一直線。如同拉所建議的擺法。多恩點燃蠟燭與馨香之後,他和我圍繞著卡拉走太一圈圈(Circle of One)。重複一些禱告辭之後,展開每一次的接觸。
不久,卡拉離開她的肉身,拉用她的嘴巴來回答多恩的問題。集會進行的過程中,除了要翻帶子的片刻之外,我持續地默禱,將光送給卡拉。

 

V 疲勞

RA:你瞭解如何滋養這個器皿(卡拉)嗎?現在她很疲勞了。

首先,我們建議保持簡短的靜默。然後,重複器皿的振動聲音複合體,你們稱為名字。重複這個過程,直到得到回應。然後,短暫地將手放在器皿的頸部,幫助她充電。最後,將你們所有的愛灌注在一杯水中,讓器皿喝下。這樣就會幫助這個個體恢復元氣。因為她的變貌對於愛的振動有很大的敏感度,同時充能之後的水能帶來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