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Makers---能量的心:它在人類天命中的作用
 
 
 
(1)引言
 
一個我比任何其他的問題更常會收到的問題就是關于,人們如何可以有助于并且圓滿完成他們在這一生裏的目的。這個問題裏的一些信息是:
 
 
‧我要如何着手去發現我的使命和目的是什麽?
‧我有全部的能量、洞見、和愛要給人類,如何才能以最佳的方式來傳送它?
 
 
這些都是高貴又誠摯的問題,而我也如它們所意欲般地關注着它們。盡管有着言詞上的限制,但我會盡我所能地去描述,這個行星上正在發生的事,以及在即将到來的時間裏人們如何能幫得上忙。
 
 
就如你們許多人已經在一些古代的預言裏讀到的,地球,和連帶地,人類,正在經曆一種被預言會發生在2012年的時間結構裏的,在意識(或知覺)上的變革。這種(整個)行星的轉變,是一個銀河系之轉變的更大的計劃之一部分,而這銀河系的轉變,是`橫越過 時間/空間 之多重次元的宇宙性轉變之一個還要再更大的計劃'之一部分。它是當你在你的 心-腦 同步(heart-mind synchrony)之最爲清明的狀态下所能構想得到的最大的計劃。目前地球上爲何會有65億人口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是一個`所有相關的浩瀚的各式各樣的宇宙存在體們具體化要進來幫忙,和觀察,這種行星的變革'之重大事件的場所。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件事的一部分,特别是,如果你是正在讀這些字的話,因爲它們是能把一些個人結合到這件正在進行的事的一個`弦之事件'的一部分。
 
 
我們的正在轉變中的命運
 
 
有一些在這行星上的勢力團體并沒有有意識地察覺到這種轉變,但仍然在`創造那些會促使這轉變加速的形勢'這件事上,扮演了他們的角色。我沒有絲毫要讓你們驚慌不安的意思,但将會有許多災難的時刻在前頭等着人類,特别是在接下來的7到9年裏。這是那`爲了使一個行星的意識能夠從一個次元移動到一個更高的次元,而在這個次元裏,這更高次元的一些屬性能在群體意識裏找到表達,并且把一些階級制度的系統,像是政府,商業,宗教和文化,在其中運作的方法加以轉變'的過程的一部分。
 
 
這種對于行星的一些基本系統的重組(re-gridding)或轉變,必須發生在人類的一些重要發現能夠展現之前。這些重要的發現包括了把智能置換到某種超自然的,相互連結的,以及`以  心  爲中心'(heart-centered)的位置。這是  對于`人類靈魂'以及`它的與更寬廣的複合宇宙之相互連結'的無法反駁之科學發現  的前兆,這件事将會在這個世紀的最後1/4世紀發生。
 
 
将會發生在接下來的7年裏的一些變化,是人類要去躍過的一些堅實的障礙(substantial hurdles),不能跌倒。它需要我們全體去表現出一種内在的平靜與信心-去采取我們最深的内心的一些頻率,并且把它們分享給大衆。等一下我将會更詳細地解釋這一點。
你們之中那些熟悉WingMakers資料的人都知道說,Animus是魔王撒旦,或邪惡的化身,之神話性的表達的一部分。他們與那些決心要控制地球以及其居民的組織共同運作。他們并非全是外星人;他們就在這裏,在我們之中。(They are not exclusively extraterrestrial; they are here among us.)
 
 
在任何人因爲這樣的陳述而不安之前,讓我清楚地申明,Animus(我會用這個名号來提到他們隻是爲了一緻)在這個轉變裏正在扮演着一個角色。沒有他們,那轉變就不會發生在這時候,從這個行星的曆史上來看(given the planet's history)。以善良與邪惡的标準來說,他們是邪惡的,因爲他們相信心智(或腦力)的至高無上,以及它(心智)的`藉由操縱人類大衆并且剝削行星的資源而策動社會和經濟的結果來讓他們獲利'的能力。
 
 
他們所不了解的是,有比人類或甚至是外星智能--不管它是多麽地有知識或經驗,也不管它是多麽地進化--更高的一些力量在一個集體的層面上正在組織與運作。在這個時代,不是隻有單一的一個彌賽亞,先知,或救世主會出現來和這些精英勢力相抗衡。在我們的時代,它會是一種宇宙的、外星的、和人類的力量的相混合,因爲利害關系太重大了,宏觀的環境太複雜了,而曆史沿革也太混亂了,隻由任何一個個人站出來要幫助人類躍過等在前頭的那些障礙是做不到的。
 
 
這一次它将會被以一個聯合的團隊來完成。這個團隊将會爲`行星的意識'以及`在前頭等待着它(指行星意識)的次元性的轉變'之行進的路線掌舵。它的運作将會與`心的本源(或原則)'(the principles of the heart)調和一緻,不受被指定的精英之心智所支配(independent of the minds of the appointed elite)。在Liminal宇宙進化論裏有一段這樣寫着:
 
 
當Animus相信他們用智能的鑰匙正要進入地球的宅第之時,光之一族(the Tribe of Light)将會由後門穿入,以一種沒有任何智能可以解開的頻率,将入口通道和窗戶封閉起來。Animus将會掙紮着要勝出,但因爲他們的心已經凋萎了,他們會被拉到爲他們準備好了的,更低的場域(the lower fields),而地球的宅第則取得資格而進入了一片恩寵與平靜的牧草地(a meadow of grace and calm),從這裏,人類的靈魂得以升起。  
 
 
以一種寓言的語調,這一段文字适切地描繪了将會發生的事。那  掙紮着要勝出  将會令許多人不愉快,而伴随着的壓力将會導緻許多人失去平衡,并且轉移而離開了他們的心和更高的心智,反而從他們的`爬蟲類動物或最基本的腦力之幸存的中樞'(their survival centers of the reptilian or first brain)來運作。就是在這個時候--當人類正在做出它的跳躍的時候--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把你們的心能量(heart energy)貢獻給那更大的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