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三十七場集會

1981 312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你曾說到每一個第三密度實體都有一個第六密度的高我當需要的時候高我會移動到該心//靈復合體處. 這個高我是否也從第一密度依序進化經過各個密度, 每一個高我是否又有一個對應的高我位于更高的密度?


RA: 我是Ra, 簡化這個概念是我們的意圖. 高我是未來的自我性(selfness)給予處于第六密度晚期心/身靈復合體的禮物.

第七密度中期(實體)在轉向造物者的全部(allness)之前的最後行動, 將這個資源給予第六密度自我可以增加靈性質量, 在時間之流當中移動.這個自我, 第六密度晚期的心/身靈復合體于是有此榮耀/責任去使用它全體鮮活記憶庫中的經驗, 思想, 行動; 以及使用心//靈復合全體留下來的資源, 一種無限復雜的思想-形態.如此, 你可以看待你自己, 你的高我或 超靈, 以及你的心//靈復合全體為一個圓圈上的三個點. 唯一的區別是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 一切都是同樣的存有.


發問者: 每一個實體是否都有個別的心//靈復合全體或者 一群實體分享一個同樣的心//靈復合全體?


RA: 我是Ra, 這兩種陳述都是正確的只要在適當的時間/空間狀態. 每一個實體是否都有它的 (//靈復合)全體並且當一個星球實體成為一個社會記憶復合體所有實體聯合而成的全體也有它的超靈以及 社會記憶復合全體 為其資源. 靈性上而言, 整體總是大于部分的總合 所以一個社會記憶復合體的超靈並不是所有成員的超靈之加總而是以我們稱為的平方(法則)來運作我們理解到你比較喜歡稱之為倍增(法則)*.

(*譯注: 請參考卷一 第七場集會關于平方法則的解釋.)


發問者: 謝謝你. 也謝謝你對于數學(公式)的解釋. 你可否定義靈性質量?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靈性質量的特性是開始吸引向外-移動及 持續-進行的存在性(beingness)之振動性振蕩(vibratory oscillations) 進入, 靈性上而言, 重力井(gravity well). 這個重力井屬于大中心太陽, 核心, 或無限宇宙的造物者.


發問者: 因為我們不希望使器皿過度勞累我只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好讓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這個通訊?


RA: 我是Ra, 一切都好. 我們現在離開你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前去吧,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