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能量療癒•心靈體驗課程

 

新時代‧新父母‧新教育

 

認識你家的

 

《來自Higher能量群的靈性訊息與能量傳遞》



多數在公元1980年後出生,正在進入嶄新生命經驗的孩子

被稱爲靛藍(Indigo Children)的生靈

事實上,這批重返人間的流浪者

早已自地球第三密度的靈魂學校修業完成

通透了無條件的愛、自由與智慧

得以進入更高次元的天堂與靈界遨遊

卻選擇在此時重新投胎為人

為的就是幫助每位地球人都能順利畢業

喜悅自在的活出自我獨特的生命本質

讓地球得以進入愛的新次元中,重獲平衡與療癒


這群靛藍孩童的靈魂

許多令人驚難以馴服特質

他們正在為地球帶來黎明前的新能量


他們無法接受不合理的命令

學校集體教育讓他們難以適應、倍覺孤單

他們常是舊制度、舊方法、舊觀念的顛覆者與創新者

有鮮明的自我意識、極佳的頭腦

並能靈敏的覺知他們是誰什麽適合他們


然而,這些特徵也有副作用

當他的心智與情緒尚未成熟,在表達內心狀態產生障礙時

他會變得非常挫折,並產生令人頭疼的情緒問題


對正在養育這類孩童的父母而言

這是個困難重重的時刻


若他們仍嘗試以舊有的傳統價值與教育觀念

餵哺這群新時代的孩童

強迫他們進入早已不合時宜的社會模式中

將為家庭帶來極大的衝突與挑戰

許多父母正尋求着支持,來改變他們與孩子間桎梏的能量


代的孩子有許多難

當他們在家庭享受不到榮耀與肯定時

他們會被吸引去表達或壓制他們的憤怒


父母會傾聽、改變並調整他們是誰

將會改變長久以來被稱爲父母孩子的桎梏


事實上,父母比孩子更需要改變與療

這些靛藍小孩正帶來療他們父母的機會


我們鼓勵新時代的父母們敞開心來

拋棄〝我是父母,你必須照我說的去做〞老舊觀念

的孩子同心協力,創造一個適合他們的信念系統與存在方式

讓孩子們與他們是誰和諧一致


過這些孩子所帶來的新能量與新架構

他們正在為這個星球帶來

地球的新人性與新人類得以誕生

將有許多人開始成長與轉化

將會發生那些沒有孩子的人身上

將會發生在那些感覺迷失與匱乏的人身上

與那些無法融入這個世界的人以及未出生的孩童身上....

 

深入你的心,讓孩子成為你的一面明鏡

這樣的態度將以至善的方式服務你和孩子

孩子也將看著你這面靈魂之鏡

正默默地以身教的方式

展現一個充滿無聲之愛的親子關係

 

你寧靜且保持覺知的存在(being)

將比你無意識的作為(doing)

更能為孩子帶來生命的啟發與示範....


不論您是單身、有沒有小孩或您是正養育著靛藍孩童的新時代父母、老師

只要您願意綻放屬於自我的靈魂花朵,活出內外和諧的人生

歡迎您於318日星期二的夜晚前來

我們一起祈請Higher高靈

讓自己率先成為新時代裡「愛」與「啟蒙」的環境

滋養、療癒你所接觸到的每個人,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第八密度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 --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地感覺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長久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一切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時間 : 2008/03/18 () 晚上 7:20--9:20

( 當日程序為 : 靜心→傳遞 Higher高靈的靈性訊息→個別傳遞高靈能量→遠距療癒→靜默休息 )


地點 : 公館--<佛化人生> 5F 靜心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3325 5(大世紀戲院樓上) TEL: 02-2363-2489


報名方式 : 請將報名人數、姓名、連絡電話於318()中午前e -mail給課程連絡人—Venya(樊雅) venyahuang@yahoo.com.tw 以完成報名。


繳費方式 :現場每人 700/ 遠距療癒每人350 ( 因現場不方便找零,請自備現金現場繳交,謝謝。 )


注意事項 :

1.敬請提早入場,教室於18:50即開放,提前到的學員可先入場靜心,並於課程開始前完成簽名報到與繳費手續

2.請自備水壺、披毯與保暖衣物,在接收高靈能量後,建議多喝水,並請躺下或坐著休息15—20分鐘再離開。

3.遠距能量療癒」報名須知: 報名遠距療癒者,請於課程當晚8:20-10:20間,以平靜開敞的心情來接受高靈的療癒能量即可!

 

現場學員若想幫居住在外縣市或國外不便前來的友報名本次主題的遠距能量療癒」,請先透過網路報名,並記得攜帶親友的照片姓名前來(其中一項即可)課程當天,老師會一併於現場為其進行遠距療癒。

當天無法親自前來者,若想為自己或親友報名本次主題的「遠距能量療癒」,可於3/18()中午前,至郵局、ATM或網路銀行匯款,每人$350元,匯款帳戶如下 :

中國信託 / 敦北分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 01-553-5517-558  戶名: 黃雅欣

並請於匯款後以e-mail告知匯款人姓名、電話 & 報名人數、姓名 & 匯款金額 & 帳號後五碼,以完成報名手續。


4.由於現場名額有限,請完成預約報名的朋友,若有事不克前來,請儘早通知,謝謝您的配合!

活動策劃&課程連絡人 --樊雅 (Venya Huang) venyahuang@yahoo.com.tw

參考連結:1.新時代裡的能量療癒 2.您的神性在甦醒中的十二個徵兆

備註:歡迎您將以上的課程推薦給親愛的家人、朋友來參加。新世紀裡,讓我們真心祈願能在生活中創造更多愛與光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