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四十一場集會

1981 320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有一個後勤的問題, 我知道那是個愚蠢的問題, 但我必須確定一下. 我們可能得搬離這個位置這點是否會對于我們與Ra的接觸有任何影響?

 

RA: 我是Ra, 這不是個傻問題, 位置是沒有意義的, 難道我們不都在這個造物中? 無論如何, 工作的場所應該被你們自己判斷為具有適當的振動層次或者透過冥想在初始工作之前執行淨化場所的儀式. 這儀式可能伴隨著看似平凡的勞務如潔淨你們認為不適當的污點或粉刷該牆壁表面.

 

發問者: 我熟悉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 我想知道這個儀式是否可以用來準備這種類型的工作場所?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以說, ()正在嘗試從頭建立一個理解, 從智能無限開始到我們目前存在的狀態我想我應該回頭探究我們的太陽因為它是個子理則創造我們在這個獨特的行星系統經驗的一切.你可否給予我們一個關于我們太陽的描述?

 

RA: 我是Ra, 以你們的語言並不能輕易地回答這個詢問, 因為太陽與智能無限, 智能能量, 以及每個行星的每個密度有著各式各樣的關系. 再者, 這些差異更延伸到形而上或 你們造物中時間/空間的部分.與智能無限的關系, 太陽體是那無限的一部分, 同等于無限造物的各個部分.與賦能智能無限, 使用智能能量, 的關系, 容我們說, 它是一個()理則的後代. 該理則包含著更大數量的子理則. 這關系是階層性的子理則使用由理則發布的智能能量並用它的自由意志去共同創造(co-create) 你們經驗密度的完整細微之處.與密度的關系, 從物理觀點太陽體可以被視為一個巨大的氣體元素體經歷熔合過程散發著熱與光.形而上而言, 太陽達成第四到第七密度的意義根據實體們在這些密度中增長的能力它們開始理解活生生的造物 以及共同實體(co-entity) 或其它-自我, 太陽體的本質. 因此在第六密度之前太陽可以被那些居住在時間/空間的實體們造訪及居住它甚至可以部分被第六密度實體們所創造, (這個)片刻到(另一)片刻.

 

發問者: 在你方才的敘述中你的意思是第六密度實體們確實在他們的密度創造太陽的顯化? 你可否解釋你的意思?

 

RA: 我是Ra, 在這個(第六)密度有些實體繁衍的方式是熔合他們可以選擇實行這部分的經驗做為太陽體存在性的一部分. 因此你可以把你接收到的部份光線想做第六密度愛生產性表達 的後代.

 

發問者: 那麼你能否說 第六密度使用那機制以成為與無限造物者更接近的共同-造物者.

 

RA: 我是Ra, 十分地正確. 這可以視為第六密度後半段 (實體)尋求入口密度的經驗.

 

發問者: 謝謝你. 我現在想探究當第一密度形成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能量中心是如何首先形成. 我想問你太陽本身是否有個密度或者它是所有密度,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RA: 我是Ra, 該子理則屬于整個八度音程它不是那種, 好比你們, 經驗學習/教導的實體.

 

發問者: 我就我的理解做個聲明並要求你更正我. 我直覺地看到第一密度存有藉由一個漩渦般的能量中心形成. 這個漩渦引起這些急速旋轉的運動即光的振動然後開始凝結為第一密度的材料. 這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聲明的正確已經到達你推理的最大限度. 無論如何, 我們指出理則的計畫是在空間/時間連續體進入第一密度之前八度音程的所有密度已經潛在的完成. 因此在能量中心顯化之前 它們已經存在.

 

發問者: 那麼什麼是最簡單的顯化存有? 我假設它可能是個單細胞或類似的東西. 就能量中心而言它如何作用?

 

RA: 我是Ra, 最簡單的顯化存有是光或你曾稱為的光子(photon), 它與能量中心的關系可以被視為所有清晰能量場的中心或基礎.

 

發問者: 當第一密度形成我們有了火, , , . 在某個時點首先的生命活動或個體化進入意識的自我-走動(self-mobile)部分.你可否描述造物這部分的過程以及它有哪種型態的能量中心?

 

RA: 我是Ra, 第一或紅色光芒密度, 雖然被吸引朝向成長, 它的振動對于你所稱的覺知火花 並沒有助益. 當振動能量從紅色移往橙色,該振動環境刺激那些化學物質逐漸鈍化(inert) 並結合在一起于是愛與光開始成長的機能.你稍早對于單細胞實體的假設, 如多形態腰鞭毛蟲(polymorphous dynaflagallate*), 是正確的. 該機制屬于一種向上螺旋光之吸引力. (*譯注: 這個專有名詞在字典上查不到,查詢微生物相關網站之後發現該單字應為dinoflagallate之筆誤)

 

發問者: 我記得多形態腰鞭毛蟲的細胞成分是鐵而非銅, 你可以評論這點嗎?

 

RA: 我是Ra, 這個信息不是核心的. 任何新陳代謝的基礎, 容我們說, 以鄰近源頭可以找到的化學物質為主.

 

發問者: 我剛才提到這點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動物的細胞主要組成為銅, 然而它(鞭毛蟲)的細胞成分卻以鐵為基礎或許指出它是從植物過渡到動物的代表. 我錯了嗎? 我的記憶在這方面有點模糊了.

 

RA: 我是Ra, 你並不是不正確而是不應該從這類信息推斷出任何結論. 覺知實體們有幾種不同的(化學)基不只在這個星球上在更大的程度上 適用于其它子理則的行星上. 化學載具是收容意識最便利的東西. 意識的機能才是關心的項目而非肉體載具的化學組成.我們已經觀察到你們所稱的科學家對于生命形態 各式各樣的差異不同階段的交互關系, 狀態, 種類感到困惑. 這不是會帶來收獲的題材因為那只是你們子-理則在某個片刻的選擇.

 

發問者: 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在方才的問題但你剛好提到這特別的單細胞. 多形態腰鞭毛蟲是否有個橙色能量中心?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這個能量中心是否在非常小的尺度上與人類的橙色能量中心有關連?

 

RA: 我是Ra, 真實顏色的確是一樣的. 無論如何, 第二密度起初的意識是原始的橙色光芒的使用被限制在自我表達之內可以視為移動與求生存.在第三密度的此時那些執著于橙色光芒的實體們有著更為復雜的變貌系統以彰顯橙色光芒. 這點有些復雜, 我們將努力簡化.第三密度適當的真實顏色, 如你已經確定的, 是黃色. 然而, 真實顏色綠色的影響作用于黃色光芒實體們已經造成許多實體回復到自我的考量而非向前跨步到其它-自我或綠色光芒的考量. 這不可被視為負面極化特質, 因為負面極化實體正非常強烈地工作著以彰顯出黃色光芒群體能量 的最深層, 特別是為了自我而操縱其它-自我. 那些重返橙色光芒的實體們, 我們可以補充目前有許多這樣的實體存在于你們的次元平面上, 那些實體們感受到真實顏色綠色的振動, 因此, 藉由拒絕政府與社會活動表達響應並再一次尋求自我.無論如何, 沒有適當地發展黃色光芒以平衡個人的振動頻率, 那些實體面臨的任務是去進一步的激活 與平衡自我與自我的關系, 因此在這個空間/時間連結中呈現橙色光芒.因此真實顏色橙色是沒有差別的, 然而, 這個或任何一個光芒的呈現卻是極為多樣化這是由于表現該光芒能量的心/身或 心//靈復合體有著不同的振動層次與平衡.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擁有橙色與黃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實體中最簡單及起初的實體為何?

 

RA: 我是Ra, 在你的星球上那些擁有首先黃色光芒經驗的實體們是那些動物與植物它們發現需要藉由兩性生殖來繁衍或者發現須以某種方式依賴其它自我求生存及成長.

 

發問者: 那麼在已經激活紅色, 橙色, 黃色, 及綠色光芒的實體中何者是最簡單的實體?

 

RA: 我是Ra, 這個信息在先前的集會中已經被涵蓋, 為了簡化你的問題, 再第三密度中每一個中心都可以視為已被潛在地激活; 第二密度晚期的實體有這樣的能量, 如果有效地運用其經驗, 能夠振動並激活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第三密度存有, 有著完整自我-覺察的潛能, 因此有潛力達成最小程度的所有能量中心之激活. 第四, 第五, 及第六密度是那些精練較高能量中心的實體們.第七密度是完成的密度並且開始朝向 無時性(timelessness) 或永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