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 個人解讀+ 深度能量療癒療程說明 :


通常一個最基本的療程包括 : 1Higher 個人解讀---寧靜咖啡館療程(1次個案)+ 1Higher  深度能量療癒(2次個案)至於是否需要預約第3次個案,高靈會在第2次個案後,依個別情形給予指引和建議。


(1) Higher個人解讀---寧靜咖啡館療程】:

60分鐘面對面的個人解讀與靈魂藍圖諮詢。請具體提出你目前生命中最困擾的問題或最想要得到祝福、獲得明晰洞見的事情。本療程請單獨前來,若有特殊情況或個別需求,請事先以mail或電話詢問是否可行,謝謝!


備註1 : 咖啡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 (完成匯款後,會以email 或電話告知詳細地點 )

備註2 : 對於外縣市或居住在國外不便前來會面的朋友,【個人解讀療程】將以Skype帳號的通話方式進行


(2) Higher深度能量療癒】:

70分鐘的遠距療程,其中包括前50分鐘的遠距能量療程,Higher高靈群將以遠距能量的運作方式,在你身、心、靈與生命中最需要得到幫助、調整的地方做工,以協助你與自己的神聖藍圖與靈魂最高意願的連結與運作。個案請於預約時段,以敞開放鬆之心,在家接收高靈的療癒能量即可(前面20分鐘請坐著、後面30分鐘可躺下) + 後20分鐘的電話諮詢 (請於預約時告知您的Skype帳號或 住家電話 老師會在為你做完遠距能量療程後以電話諮詢的方式,將療程中出現的高靈訊息或需要注意的事項傳遞給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