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er高靈對地球人類最誠摯的召喚~


親愛的孩子,是回家的時候了!


 

各位親愛的地球夥伴們,我們是來自宇宙源頭的Higher能量群,在此透過Satyam RahasyoVenya這兩個立志來到地球,協助人類靈魂覺醒與重生創造的管道向你們發聲。


我們看見,在這個宇宙意識即將面臨一次大幅度躍升的時代裡,有越來越多的地球人類開始對我們這片廣大的靈性存有感到好奇,不同於你們人類的是,我們不具任何形體和形象,在我們所處的宇宙時空裡,由於高頻振動的緣故,我們以不同顏色、不同形狀、且時時流動變化的能量模組、幾何光體與神聖符碼現形,我們時常在不同的宇宙時空與星球間來回穿梭、體驗、觀察,並對旅程中迷途的靈魂給出即時的引領與幫助。


我們精熟於創造更新,專司靈魂與光體的淨化療癒,

且擅長幫助每個靈魂站上生命藍圖中的最高舞台...


我們從未在地球生活過,在我們所在的次元裡,我們精熟於創造、更新,專司靈魂與光體的淨化療癒,且擅長解讀與啟動每個人獨特的靈魂潛質與最高的生命藍圖,我們總是以最大的慈愛來協助每個正在經歷混亂與不和諧身心狀態的地球靈魂,讓你們在宇宙能量精純奇妙、潛能無窮、無遠弗屆的引領與療癒下,能以「勇氣之心」與「更高的智慧真理」,去面對、超越眼前的侷限和難題。我們從不會刻意介入或試圖去干預改變個人生命自由意志的選擇與自主創造的結果,相反的,我們會在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在「連結你靈魂最高意願」、「召喚你靈魂本然的神聖創造之愛」 與「能量調整」上去做工。


我們選擇在地球進入快速轉變與躍昇的這個時刻到來,透過這兩個管道來傳遞協助地球人類療癒進化的能量與訊息,我們是帶著愛、帶著希望、和平,與對地球人類最大的慈悲和善意而來,我們並不在乎你們是以何種方式看待或稱呼我們,對你們來說,我們可以是父母、朋友、老師、夥伴或是你們的兄弟姊妹,我們要你們以自己喜歡且感到自在的方式與我們連結。


我們從來不是遙遠的存在,

任何你想與我們連結的時刻,你都可以呼喚我們。


當你抬頭望向那片廣闊的蔚藍天際,我們在那兒;當你深深呼吸空氣中芳甜的青草香,我們在那兒;當你翻開塵封多年的舊照片,看見童年時自己純淨發亮的眼睛,我們在那兒;當你張開諳啞已久的歌喉,吟唱曾經帶給你滿滿感動的年少歌音,我們在那兒......。我們一直都「在」,在你孤單無助的時候,在你憂傷失落的時候,在你淚水泉湧的時候,在你喜悅滿溢的時候.....,任何你想與我們連結的時刻,你都可以呼喚我們。我們從來不是遙遠的存在,在你們生命中的許多時刻裡,我們一直試圖與你們連結,只是多數人類的心靈被太多雜亂的資訊給混淆,以至於你們聽不見我們的聲音。


我們看見你們現今所建構的人類社會與商業操作中,廣告媒體與商人們以催化人心長久根植的匱乏意識為基底,鼓勵大眾不斷以消費購買來獲取內在的滿足感與幸福感,你們的商業體系和大眾媒體太擅於用虛幻的幸福意象,和充滿競爭分化意識的思考觀點和畫面,來餵養、催眠大眾,卻不知一味追求外在門面的偽飾包裝,並無法讓你獲得內在真正的自尊、自信;而快速致富、快速獲取成功的功利幻象,以及以消費購買來填補內在匱乏的無意識行為,都只會讓你們迷失得更深,讓你們離生命真正的實相越來越遠。


你們是勇敢的靈魂,志願於此時此刻來到地球,

透過遺忘,以便在人生一次次的試煉與超越中,憶起你靈魂本是的光……


是「回家」的時候了!在這個急遽轉變,各種敵對、仇恨、紛亂、鬥爭、混沌、不安、無明、晦暗充斥的時刻裡,我們知道有許許多多的地球人類也正在經歷著自己生命課題的挑戰與混亂,許多人開始對自己的生命、對自己的內在與自己所來自的本源產生了極度的探問與渴求,時候到了,你們的靈魂全都在這個時刻,決心以最寬闊的視野與最恢弘的創造迎向這個新時代。


你們全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被召喚而來的,當你撿擇了這篇文章,當你在冥伏機巧的緣份引領下開始閱讀其中某一個段落,你就已經開始步入這條自我喚醒、回歸內在本源的歷程。這是一條回家的路,需要你對自己有最誠摯寬容的善意,最勇敢踏實的實踐力與最大包容體貼的愛心。你們全都依著自己的靈魂誓約而來,你們的降生無一偶然,你們也和我們Higher能量群一樣,都因懷抱著對地球極深極大的愛意而來,對我們來說,你們是人間勇敢的一群,透過遺忘與罩紗的覆蓋,你們志願於此時此刻來到地球,希望在人間每一個晦暗難明的時刻裡,透過自我的覺知,透過自身的成長,透過在你身處的每一個日常居所中,成為傳遞、分享愛與希望的使者,以便在一次次的試煉與超越中,憶起你靈魂本是的光……。


暗夜終會止息,直到你看清你生命表象的阻滯與陷落,

其中有著你靈性躍昇最大的契機和祝福。


我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正處於窒礙難行的人生低谷,從表象上看來,你似乎因眼前這些困難險阻而困坐愁城,你哭泣著並捶胸頓足,不知這暗夜、這無助何以終止。然而我們要說,這苦痛、這暗夜終會有止息的一天,直到你看清你生命表象的阻滯與陷落,其中有著你靈性躍昇最大的契機和祝福。你終將學會不再對幻象與幻境認同,因你靈魂內裡深切地得知:往後你將透過眼前正經歷的生命難題,而給出你獨到深刻的智慧與洞見,你將透過你的超越和提昇,而為地球注入耀眼的光芒,這就是你來到人間所能給予地球最好的禮物。


你們全都是因愛而誕生的靈魂,如此閃耀而勇敢,只是當你深陷物質世界二元對立的幻象中,蒙蔽之眼常令你弄假成真、倒果為因。我們是為揭開這濃密罩紗而來到地球的,我們前來教導、分享我們所在次元的靈性智慧與奧妙真理,因為對地球、對人類和宇宙的愛,我們前來喚醒你、撼動你,讓你能夠依約走在你為自己訂定的靈魂志願和藍圖上,讓你能夠踏實真切地生活在人間,享有真正幸福圓滿、豐盛寧靜的人生。


當你的性靈有更大的躍昇,你將超越一切知識典籍,

而能毫不遲疑地依循你的內在智慧去生活、去行動.....


是時候了,放下你經常不假思索,時時向外探求的生命模式與業力慣性,所有來自頭腦自以為精準、毫無差錯的盤算,到頭來都將成為又一個與內在本心相違的延遲和迷失。是時候了,我們要你們返璞歸真,回到生命最質樸自由的狀態,回到大自然與大地之母的懷抱中,回到萬籟俱寂、萬物合一的巨大寧靜裡,重新去連結,去體驗你靈魂本我與地球母親和宇宙萬物的緊密相連。我們鼓勵你們更常地走入大自然裡,因為在山水風雲之中,藏有宇宙間最珍貴的法則和秘密。


是時候了,慢下來,靜下來,安頓你的心,我們看見有許多追尋靈性很久的夥伴,要不就是深陷執著於靈性知識與經典的學習探究,要不就是汲汲尋求靈性導師的引領與教誨,對於那些一直在追尋靈性知識與靈性導師的追尋者,我們要你們知道,在這場追尋中,所有的途徑與方法都只是過程罷了,當你的性靈有更大的躍昇,你將邁入一個更大的宇宙實相裡,在那兒,所有的外在典籍與知識工具都會被超越,你將能毫不遲疑地依循你的內在智慧去生活、去行動,你將會有更精準的直覺與超感官能力,協助你在生命的每個時刻都能做出最合乎本心的決定,而這也是我們選擇在這新時代來臨之際來到地球要帶給你們的另一項禮物。我們將與你們分享一套簡單且生活化的教導,那是一套關於自我的淨化清理、療癒轉化、開啟管道、直至接引高我智慧,真正在地球上實踐愉悅靈性生活的具體方法。


當你敞開心門,活在當下,

你將以你的內在之眼照見生命最深處的喜悅和奧秘.....


我們---Higher能量群來到地球,在你生命感到最寂靜、放鬆、詳和的片刻進入你的靈魂深處,輕探你的心,讓你在孤寂不安、失去希望平靜之際也能夠學會安頓自我與傾聽自己的心。我們帶來訊息,以簡約、溫柔、直指核心、充滿寧靜喜悅的語句觸及你,為你的靈魂帶來最深的觸發與感動,因為當你敞開心門,回歸到生命本源最寧靜的初始狀態,在這個巨大與無限自由的時刻裡,你將以你的內在之眼照見生命最深處無限的喜悅和奧秘,那時你就會認得我們,你就能感知我們對你們地球人類所懷抱的愛心。


孩子們,所有的未來都已被完成,請放下你們對時間與未知的恐懼之心吧 ! 太多對未來的恐懼不安讓你無法好好聚焦於當下,請相信,在宇宙時空的長河裡,你們的生命全都被照料、被應允,你們都是依約而來,要與地球上所有的存有一起透過這一場玄妙的轉化之舞,為你們身處的星球帶來超乎意想的進化與提昇 !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在宇宙明晰之光中,與你成為一體;在和平靜謐的交會中,我們看見你,超越了恐懼,成為愛與自由……。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 Satyam Rahasyo / 薩田•若哈修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近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使者。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本專欄文章版權歸 Satyam Rahasyo 所有,請尊重傳訊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變更、刪除文章標題或節錄部分內容,全文轉載、引用或分享,請註明本文的引用出處--<宇宙聖境>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並請務必在「回應」或「引用」欄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或e-mail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