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領悟

 

【2008.12.31 鴿窩新聞】

盤據G榜整年楊宗緯以不墜演唱會迎 2009


楊宗緯的首張專輯「鴿子」在2008元月發行之後,盤據G-music風雲榜長達四十週銷售佳績無人能敵。下半年所發行的「星空傳奇演唱會」CD,也有亮眼的銷售成績。整整一年,楊宗緯都有專輯在榜上,可說是G-music風雲榜的風雲人物與指標性歌手。


明年一月十一日,楊宗緯將在河岸留言的有一場名為「不墜」的迷你演唱會,雖然是迷你演唱會,但是該演唱會將聘請國內一流樂手,租用一流的設備。為反應製作成本,門票定價NT$2,200,是河岸留言其他演唱會三、四倍的高價。即使如此,七百張門票仍於十個小時內銷售一空。不少向隅的歌迷紛紛要求加場,他們認為,且不論製作成本昂貴,楊宗緯的歌聲與演出絕對有這個價值。


不論是台北小巨蛋萬人演唱會,或是新加坡的聖誕節演唱會,楊宗緯都秉持初衷,以真性情唱出感人的歌聲。而他與歌迷之間的溫馨互動,也讓人為之動容。記得五月星空傳奇演唱會時,許多純粹來欣賞演唱會的觀眾朋友,都對其後援會所贈送全場觀眾的螢光棒與一隻隻親手裁剪的小白鴿印象深刻。而本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也有新加坡觀眾於事後表示,原以為死忠歌迷坐在前排會讓演唱會變得很吵雜,不料楊宗緯只要一開口,全場立刻靜默,場地的一些小瑕疵都被楊宗緯的歌聲所帶來的感動彌補了。


對於楊宗緯這樣感人的一個好聲音,一個性情耿直的好人,歌迷們期盼楊宗緯的伯樂經紀人快快出現,為楊宗緯安排更多優質之演出機會。一個老愛做夢的男孩,一段跌宕不已的旅程,讓我們共同來見證觀賞這個「不墜」的傳奇。
 

 

 

楊宗緯Aska Yang國際後援會網址---http://www.onlyaska.com/

唯愛宗緯‧國際鴿窩論壇---http://www.onlyaska.com/index.php/

 
 
 

楊宗緯與特許國際許安進先生已終止合約關係說明如下 :

 

1. 關於法律行動

特許已經多次放話說要採取法律行動,遺憾的是,到目前為止,特許什麼法律行動都沒有採取,只會暗地裡到處打電話阻撓製作單位發通告給楊宗緯。如果特許真的認為自己在法律上站得住腳的話,就不要再搞這些小動作,而是光明正大地告楊宗緯違約,或者是對楊宗緯聲請假處分,禁止楊宗緯進行任何演藝活動,讓法官來裁決,如果特許的假處分聲請獲准的話,楊宗緯自然會暫停活動安排,直到抗告成功為止。


但是,沒有,什麼都沒有,特許什麼法律行動都沒有,請問特許真的認為自己在這份合約中是守法守份、問心無愧的嗎?是不是怕假處分聲請被法官駁回的話,特許就無法再以演藝圈行規為藉口,粗暴阻撓楊宗緯的演藝事業呢?


首次開庭日期是25(星期四) ,屆時楊宗緯國際後援會將派員到場製作書面紀錄,楊宗緯的律師也會將特許的違約事實盡量做簡要完整的說明,特許的違約項目至少有十條以上,洋洋灑灑,非常壯觀,屆時歡迎媒體共同來見證,到底口口聲聲遵守合約精神的特許在不到一年的合作關係中違約了多少次,又是如何粗暴地將合約精神破壞殆盡。


2. 關於票價

這次主辦人聘請到一個非常專業的團隊來製作演唱會,成本高是必然的,而且別的歌手可以多找一些贊助商來降低成本,有的歌手則是有自己的樂團,但是我們所有的成本都要自己負擔,真的不容易。再者,讀過基礎經濟學的人都知道,商品的合理價格由市場供需機制決定,不管票價再高,只要票房反應好,那就是合理的。既然這場演唱會的票如此快速售罄,顯然在歌迷的心目中,楊宗緯確實有這個身價,既然如此,那麼這個票價就不算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