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傳訊》

 

活出你的天賦神性

 

與源頭之心對焦調頻的靜心祈禱文



傳訊‧撰文/日光

日期:2011.05.04


本文為日光高我帶領大家敞開心門

與源頭之心對焦調頻的傳訊


文章出處:

1.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雅虎奇摩)

2.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新浪博客)




聖的創造源頭,我和祢,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我的心、我的生命,全然在祢的照拂帶領之中,祢的愛、祢的光全然在我心靈的想念之中,我和祢之間,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我隨時隨處都可以用我這顆純淨敞開的心靈與祢相連合一。我是來自神聖源頭的孩子,我是來自神聖源頭的神性,我無限的創造力全都來自於祢,我和沒有分別,沒有距離



我所有渴望從外頭得到的愛與肯定、支持與關心,都能夠透過我一再地與祢對焦調頻,由我自己給予自己。我所有不能接受的內在陰影與外在投射,都能夠透過我不斷地與祢對焦調頻,全然地被釋放,全然地被清理。所有我不接納的,在心識之中,都是幻象,凡我所不是的,我所不認同、接受的,排斥抵抗的,凡我所恐懼、憂慮的,在的心識之中,都是虛妄



我願意全然開啟我的心,用我的開敞、信任,再次與祢對焦調頻。這份來自祢的神聖之愛,如此浩瀚,如此無私,讓我看見我是如何無法接納自己、愛惜自己、肯定自己、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我無限的創造力,將透過我日復一日地與祢對齊調頻而日益增長;我無限的愛與智慧、喜悅與寧靜,將透過我日復一日地與祢相互對應而日益擴展。



內在就來自祢浩瀚無的神性智慧,透過持續恆定地對焦調頻,我就能擁有我本來就俱足的自與自信這份我本來就擁有的內在力量將全然地被喚醒,無透過別人,需外求回返的路徑,就是我靈魂覺醒的道路,這一條回返的路徑,就是我的



透過祢無條件的接納,喚醒了我內在對自己的這份愛透過祢無限的創造力,我知道我將重拾起這份本來就來自我內在的力量,我知道我不再需要外求,不再需要外在的肯定,不再需要無止盡的追尋來證明是值得被愛的,我是值得存在的



我的存在無一不映照出我對應祢時、感知祢時種種的心念與狀態。我祢行走於人間光源,透過日復一日與對焦調頻,我會成為如我神性所是的樣子,凡我所在的地方,就有神性光照,凡我所在的地方,就是神聖之愛的延伸我和祢之間,沒有分別,沒有距離。



我時時在祢的想念之中,祢時時在我的渴盼夢想裡,我們之間靠著純淨心與心的相連,如此簡單、如此直接,如此合一;我無需懂得任何靈性知識和言語,我無需獲得任何特殊的感應超能力,我只需透過我純淨、開敞、信任的一顆心,就能時時與祢相連相繫。我純淨的祈願與發心,就是我和之間最簡單、最直接的路徑



我渴活出如所是的樣子,那般的無私無窮無盡,那般的豐盛喜悅自由,那所有源自於的我的神性本質,都會在我日復一日與相對調頻焦裡,全然被喚醒透過這份持續的對焦調頻,我會成為覺醒之,我成為祢無限光愛的人間燈塔,我願意開啟我的心,日日夜夜我的心感應的心,以我的心感應祢的愛;我願意敞開我自己,透過的愛學習全然接納我自己,我的現況我的處境,我的陰暗我的悲傷,我所有所有態與境況,都能被我無條件地涵括接納



我要學祢全然地接納我自己,愛惜我自己,全生命地活出如我所是的樣子,這一條喚醒的道路,我已經走了許久許久,終於來到這一天,我靈魂全然地明白,所有來自小我二元對立的分別意識與分裂幻象,讓我無法有純淨開敞的心靈與你相連共振合一。我已經找尋了好久好久,如今我渴望回家了,我渴望回歸靈魂初始誕生的源頭,那個我來自的地方。



祢無條件的「全是」、「全在」、「全愛」,讓我明白,我就該這樣無條件地接納自己,接納所有來到我眼前的人事,那臨到我的,那來到我面前的,與我都是同一個整體,我和它們之間沒有分別,沒有距離。當我能夠透過無條件之愛全然地接納我自己時,同樣的,在我的內在頻率裡,就能對別人、對我所身處的任何一個環境,也給出同樣無私與接納的頻率,這就我日復一日與祢共振、對齊、調校的喚醒與威力。



透過我不斷的與祢對焦調頻,透過日復一日的相連合一,我會喚醒了我本有的神性,我靈魂最顯耀輝煌的光芒。在我所在的地方,都是神性的延伸,在我所在的地方,所有臨到我的,所有相異與不協調的,我都將它們一一地帶入我的內心,與它們在源頭之光裡一起對焦調頻,然後再將這份調校後的和諧頻率送還給那種種臨到我的人事境況。



我知道透過日復一日這樣的清理,這樣的聚焦,這樣的調頻,我就能全然體會,我們都是同一個整體,同一顆心靈,我們就是一。那來自於你我之間的「一」的秘密就是,我與所有的萬事萬物、外緣外境都來自於一個整體,我們之間,沒有分別,沒有對立,我們就是「一」。



當我可以在我的內在核心之中,看見我所是的神性,我就能在萬事、萬物、萬有之中,看見他所是的神性。是這份神性的連線,讓我們聚集在此,相連相繫、永遠合一。我是來自神聖源頭的孩子,我不再錯看我自己,弱化我自己,我要學習看見、接納、明白、創造我真實的樣子;我不再藉由他人告訴我該往哪裡去,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我不再藉由他人定義我的生命。



神聖創造源頭,我和祢,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永遠合一。我是祢的延伸,祢的榮耀,祢的顯化。凡我為自己宣告的,我都可以用我無限的智能將它顯化創造出來,透過日復一日以我的「能量之心」與你對焦調頻,我會日益擴大我的愛與智慧,我會勇敢活出我真實的神性。



神聖的創造源頭,當我明白我們之間沒有距離,我的靈魂何其雀躍歡欣,何其感動與感謝,我知道我已在回家之路上,我知道我正透過勇敢地自我面對,一步步地向你靠近。任何我想從外在所得到的一切,我都能透過與祢相連調頻,從我內在給出這一份愛與力量。



在祢的愛之中,我不再否定我自己,評斷我自己;在祢的愛之中,我不再防衛別人,評斷別人,當我遇到任何的擔憂與困境,我就來到祢面前,以一顆純淨開敞的心靈,與祢對焦調頻,如此簡單,如此輕易,如此而已。這是沒有方法的方法,沒有作為的作為,所有該做的就只是開啟我的心,所有要做的只是信任、臣服於祢的帶領,如此簡單,如此容易,我就可以真正成為我自己。



神聖的創造源頭,我愛祢,我會以祢愛我的方式來愛我自己,愛就是我這一生最高的藍圖與天命。凡我所創造的,無一不注入愛的能量與頻率,因為我知道最高的愛的顯化就是我自己成為「愛的當體」,「愛的頻率」,「愛的存在」,「愛的信使」,凡來到我面前的,我都接受,我都允許,我要活出如祢「所是」「所在」「所愛」的樣子,因為我明白,我就是祢,祢就是我,我們就是一;因為我明白,我們終究會在無條件之愛中,重聚、合一。



備註:歡迎大家將此文轉寄、引用、分享給你身邊的至親好友,為尊重傳訊者的智慧財產權,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本文標題與內文段落,並請註明文章出處與作者,謝謝您的合作,讓我們一起為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覺醒轉化付出心力!

對源頭系列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連結:

1.台北課程:(現場遠距不拘)

2011.09.02--09.04【源頭覺醒:2012‧終結人間業力‧啟動家族療癒重生密碼】台北三日工作坊,寂靜‧日光邀請您!

(本工作坊即將額滿,有意願參加的朋友,請儘速完成報名與匯款手續喔,期待與大家在美麗的秋天,一同在神聖創造源頭的光愛智能中,淨化~療癒~連結~擴展!! 送給大家<源頭調頻>的靜心祈禱文,當下這一刻,源頭之愛正在我們心中深深的湧動......,願將此愛此願獻給世界各地每個角落的生靈與萬有,我們必能活出如我們天賦所是的美麗神性~~寂靜與日光)已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