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四

 

~ 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降臨人間 ~

 

《源頭創造》

 

Reunion With Source

 

新地球藍圖‧新人類啟蒙‧新文明創造

你是最高的顯化大師

 

迎向靈魂藍圖的最高使命

召喚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創造豐盛喜悅的幸福人生

共創光愛揚升的神性世紀

 

【課程內容與能量工作重點】:

1.開啟六大神性封印,連結下載來自源頭造物主「六個全一意識」的「神性能量啟動」,第五次元新地球頻率的更新校準與新地球人類DNA範本的重新定碼,讓你的身心靈加速覺醒,輕鬆迎向豐盛喜悅的黃金世紀!

 

第一個神性意識啟動:自我接納---喚醒你內在的無條件接納之愛,這是終結人間業力與平衡家族負面嵌植印記最快速的方法與途徑。

 

˙第一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對自己、對他人「無條件的接納之愛」,這是你們所有人終結、平衡自身業力與嵌植印記最快速的方法與途徑。你的喚醒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喚醒,你的療癒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療癒,你的提升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提升,這就是你與他人、與宇宙整體之間所存在的無條件之愛的具體顯現。

 

第二個神性意識啟動: 共享合一---喚醒你對萬物萬有同體共感的「慈悲之心」與「合一意識」,體驗「當下即是」的「神性臨在」,與靈魂家族成員共創「新地球」、「新社區」、「新人類」的黃金和平願景。

 

˙第二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對萬事、萬物、萬有同體共感的「慈悲之心」與「合一整體意識」,你們將能夠在此和諧平安的合一心識裡,為這揚升後的美麗星球,創建出一個個與他人齊聚、共創,與萬物共生、共用的新模範社區與新形態社群。

 

第三個神性意識啟動:天賦覺醒---讓神性覺醒,讓天賦自由:喚醒你靈魂初始所有的「神性潛質」與天賦才能,迎向你降生地球最高的天賦使命與靈魂藍圖。

 

˙第三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靈魂初始所有的神性潛質,以及你在多次元時空中所有降生經驗裡所積累的天賦才能,你們每個人都將依約站上自己天賦職志的最高舞臺,以此進行符合你們靈魂志願、獨一無二的最高服務。

 

第四個神性意識啟動:創造真愛---喚醒你靈魂光體內的「雙生火焰能量」,平衡你的「陰陽神聖本質」,在靈性躍升中,輕鬆顯化生命裡的靈魂伴侶與神聖關係。

 

˙第四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在「靈魂光體形式」裡雙生火焰能量的整合與匯聚,你內在本有的神聖陰性能量與神聖陽性能量將會大大的被擴展與整合,到時你們每個揚升之子身上將充滿玫瑰神聖真愛、雌雄同體、陰陽合一的振動頻率,你們每個人都將能更輕易地為自己顯化、創造與自己頻率相符共振的親密伴侶與神聖關係。

 

第五個神性意識啟動:成為高我---喚醒你內在本有的神性智慧與直覺感應力,終止對外追尋,與高我連結合一,做自己的靈性大師。

 

˙第五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內在本有的神性智慧與直覺感應力,在一波波源頭能量巨浪的挹注之下,你靈魂中能夠以心電感應與萬事萬物溝通的超意識能力將全然地被喚醒,你將能夠更緊密地與你的高我連結合一,並在高我智慧的帶領中,更進一步地深化擴展自己的天賦直覺力與內在覺察力。

 

第六個神性意識啟動:創造豐盛---凡你所願,皆能創造:喚醒你豐盛喜悅、輕盈顯化的無限創造力,成為點石成金的神聖魔法師,創造富足喜悅的人生。

 

˙第六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豐盛喜悅、心想事成、輕盈顯化的無限創造力。在符合宇宙整體福祉的顯化法則下,你將成為點石成金、心想事成的神聖魔法師,「凡你所願,皆能創造」,你正向平衡、光愛充滿的心識能量頻率就是你最高的顯化工具。

  

 

2.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神性復興計畫與真實揚升願景

 

寂靜日光老師將透過傳訊、演講、小組激蕩、集體創造……等多元帶領形式,與大家分享、傳遞「新地球文明」的具體創建藍圖,集結來自各行各業的光源使者每人身上獨特的「光體能量模組」,共創「新地球‧新人類‧新世紀生活文明」的黃金夢想!

 

“每一位源頭之子將串連整合成為一個顯化「新地球文明」的「共同創造體」,彼此獨立卻又能平行串連合作,以彼此靈魂職志最高的創造服務形式,全心全意、心手相連地成為新地球、新人類、新生活文明的「共同催生者」與「創作人」”。(摘自2011年寂靜日光傳遞的源頭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