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大師訊息】黑暗三日的真相(二)

 

 

 

 

主持人:我喜歡。另一個人問:我現在71 歲,當我首次聽說黑暗三天時我是名年輕女子。最近,這個問題不斷被人提出:沒有太陽給予我們的照射和溫暖,這都是我們在親愛的地球上生活所需的,我們不會被凍死嗎?我很想了解這點,它已經盤踞在我的生活裡多年。

 

 

齊瑞爾:這位71 歲的族長—— 或女家長,無論她是什麼—— 請了解,姑娘:你是一塊寶石、珠寶。但要理解這黑暗三天,是光子能量來到這整個過程,它準確遮擋太陽,但它不會逃離這整個過程中的能量。它做的只是淨化。請了解:太陽要來了。哦,是嗎!想想:太陽要來了。是耶穌的兒子嗎?『人子』的兒子嗎?嗯,請了解,光子將來到這整個旅程,它那麼純淨,以便從根本上轉變,你將能夠理解那熱—— 不是熱而是溫暖—— 將進入你,光子能量將經過你的身體,進入身體,你會被替換那麼多甚至覺得寒意。它會如此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但要了解,那就是旅程。我知道,我覺得這個71 歲的老太太都知道,因為那就是她提問的原因。她希望她的朋友們聽到這個消息,她做了一件好事,因為我的朋友,那是事實。你會—— 你認為這將相當冷,因為太陽不出來,它不會出來。嗯,它會出來,因為它穿過整個光子能量,美麗的旅程始於那裡。

 

 

主持人:那真美麗。

 

 

齊瑞爾:你可能會想—— 你可能會認為,這些問題我被問了好幾次。

 

 

主持人:我會這麼說。

 

 

齊瑞爾:啊,我這麼認為。

 

 

主持人:齊瑞爾大師,這三天是預定的嗎,還是由地球上的人們的行動和選擇來決定——或者高等存在?我們是否有任何警告標誌,來提醒我們這即將發生的事嗎?

 

 

齊瑞爾:嗯,這個問題要花些時間,你知道嗎?我告訴你:因為是的,你將要—— 它依靠你,我們人民。它取決於你,如果你能完成它。現在,它有點嚇人,但我會在結束前講清楚。

 

如果你選擇不幫助地球母親,那麼母親就撐不下去。[ 眾笑] 等等,等等,好嗎?如果你的確選擇成為大蛻變的工作者——我不希望你走出去告訴大家:『我是大蛻變工作者!我是大蛻變工作者!』沒人在乎。但如果你真的是大蛻變工作者,你最好出去告訴大家:『我不知道要發生什麼。我只知道:我們得做些什麼來清理地球,你知道嗎?你得做些事來清理地球,現在就去做,因為它非常重要。』

 

那麼這是你的第一個問題,回答了。

 

但請了解:如果,事實上,你將經歷意識大蛻變,地球母親確實會活下去,那麼現在它多久才發生?嗯,它需要你,達到我剛才說的地方去。你認為:『我已經在那裡了,齊瑞爾大師!我是,我是,我是一個光工作者,而我正確做了這一切,該死的!』哦,我說了該死的!噢,寬恕我!好吧,我可以告訴你:我現在跟我的靈媒聊聊天,因為他如今經常說『該死的』,因為他感到沮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感到沮喪;他肯定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請了解:他得知道,如果他沮喪,他說『該死的』或類似的東西,那麼這不會對他有任何幫助。他得讓它過去。第二天他就會好點,並最終停止說『該死』,執行這整個過程,因為我會告訴你,我的朋友: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前進。

 

那麼請理解,這個問題說:『我必須要經歷這些可怕的大蛻變,黑暗三天以及這一切可怕的事情嗎?你為什麼不能告訴我準確時間,那麼我就可以躺下睡覺,睡到結束為止,並睡過這全程?』嗯,那將很好,但如果它要兩、三年才能完成呢?我得睡長久,對不對?[ 眾笑]

 

但請了解:我的靈媒現在出來跟人們說——透過我,透過他,隨便。他告訴大家:『 你不必做任何事!你根本不必做任何事 』。你只是要知道我們要做的,而且不去阻止。[ 眾笑] 不要阻止它,因為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推動它;而當每個人都推動它——嗯,我可以告訴你:現在離你的大選大概有6 個月。我可以告訴你:我知道誰將當選成為總統,我不打算告訴你。但請了解:當這個人首次成為總統時,你得留意他告訴你什麼。而且你——無論誰當總統,他必須坦白一切;所以現在就準備那個小小的旅程吧。好吧。

 

 

主持人:噢。

 

 

齊瑞爾:哦,嗬。哇?

 

 

主持人:我覺得我需要氣呼吸。

 

 

齊瑞爾:我想也是。我和你一起進行氣呼吸。

 

 

主持人:好的。是什麼原因導致額外明亮的太陽,它標誌著離黑暗三天大約只剩下一年了?

 

 

齊瑞爾:[ ] 我很抱歉,但要明白,你會看到更明亮的太陽。我不會說這是全年;可能是幾天。但請理解:當你早晨起床時,看看太陽,它似乎正正位於你頭頂,因為,基本上,它將會在你頭頂。但請了解,當你開始看到明亮的太陽,你要知道大蛻變即將發生。並且,不要嚇壞了!『不要嚇壞了』,你說?『等一下!有人不會為黑暗三天發飆,我為什麼要因為光而發瘋?』嗯,別為任何事發飆!但是要明白:當你看到太陽變得如此明亮,它是你將能夠看見的光子能量的反射,那是關鍵,就在那裡!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你大部分朋友甚至都不知道諸如光子能量的東西。但你會知道,因為我們已經談過它。

 

 

那就是燦爛陽光出現的原因。我希望會是一年,但對此我表示懷疑。

 

 

主持人:大多數人會幾乎同一時間體驗黑暗三天嗎,作為一個單一事件,還是黑暗三天反復出現,在某重複週期內?

 

 

齊瑞爾:我可以告訴你:當黑暗三天來臨時,它將吞噬全部光。現在,在黑夜那邊的人們會怎樣?沒關係,他們已經是夜晚了,天會更黑!更黑![ 眾笑] 如果你正在地球黑夜那邊仰望星空,它們開始消失,閃啊閃啊閃啊閃啊閃啊閃啊閃啊閃啊!『噢,我的天,一定是大蛻變來了!哦,我的天,月亮也不見了!噢,我的天,它來了。』 [ 打鼾的聲音] 。你會覺得冷。[ 眾笑]

 

 

請理解,因為,這是事實。我講得樂一點,但請明白:當它來到此全程時——光子能量——你理解的。你的太陽系,被稱為銀河系的整個系統,以及在這裡的其它一切,都經歷大蛻變,同一時間內。所以你會看到星星們越來越暗,變得一點點,你認不出來了,因為,許多光年以外,它們將——它們被遮掩,但你仍有光,直到最後幾天。但要了解:這是一次性的事件,整個黑暗三天,發生一次,僅一次。現在,它可能是2 22 小時;或者2 天又17 小時,我無法衡量。我說黑暗三天,因為這是它的樣子。但請理解:它在全球發生;所以當你在這邊的陽光下,而人們在黑夜那邊,天空將變得越來越黑,你在這裡將變得相當黑暗,漆黑的,每個人都是。那就是你想去睡覺的時候了,因為在未來兩三天內真的非常不舒服。

 

 

主持人:那麼對那些還沒開始打開靈性完全拒絕甦醒的人會發生什麼?那些選擇留在第三維度的人會發生什麼?

 

 

齊瑞爾:他們是年輕的靈魂,是吧?

 

 

主持人:是的,我想是這樣。

 

 

齊瑞爾:是的。我可以告訴你:我的靈媒,他總是問那個問題。他說:『齊瑞爾大師,你要怎麼處理這些屍體?有40 億啊。你打算怎麼處理40 億屍體?你要去哪裡埋葬他們?』 [ 眾笑] 而他說——他太可愛了,你知道——他說:『你打算怎麼辦?臭氣熏天。你得把他們埋了,但沒有足夠空間來葬啊!』

 

 

嗯,他是對的,卻這不是這整件事的樣子。你要明白,我的朋友:你是靈體;你是靈體;每個人都是靈體。你明白嗎?你們全部都是靈體,你的身體將一路下跌到這個旅程的底部。但要明白:你的靈體在這整件事的頂部,然後你來到心智體,然後是情緒體,然後身體。好吧,我可以告訴你:你出去的時候,你以其它方式出去。你開始變得越來越少,然後——嗖嗖嗖!你成了塵土,基本上。塵歸塵土歸土,而灰塵越來越少,於是他們消失了——嗖——不見了!他們每一個!因此,不像你說的:『等等,等等!你消失了!天啊!你沒通過!』你也不會那樣說。你什麼也不會說,不會—— [ 喉嚨卡住的聲音] ——那就是你說的。[ 眾笑] 好吧。就那樣!你不會對任何人說什麼,但是,他們確實在散架並飄浮;飄浮,不是向上或任何方向,他們就開始消失!而那——他們的衣服及一切都會掉在地板上,有點尷尬,但沒關係;他們離開這裡,美麗的。大堆衣服到處都是。

 

 

主持人:那很迷幻啊。黑暗三天事件與那些提升到第四維的人有關係嗎?

 

 

齊瑞爾:我不確定是否理解這個問題,但讓我試試。它跟那個有什麼關係呢?耶,是的。第三維——我談到的人們——嗖!他們回到靈體。現在他們去哪裡?他們得去地外領域,就在你的上面,或天使層,或神或女神,或單子水平,或任何層之間。他們打算去某個地方,他們回來了,其中大部分進入單子層,並尋求委派。尋求委派。那是什麼意思?他們會回來說:『哈,我沒聽話,是不是,神?我沒有聽話。我很抱歉』。他會說——他從來不說——它說:『不要擔心!我們需要一些人在這裡在這個旅程。去那裡吧,現在教導。』你說:『哦!!感謝你,神造物主。我要……』然後——嘭——你已經在那裡出生了。出生,通過滑道以及某個三維的意識層面。不會是這個地球層面,因為地球的第三維度將消失。

 

 

現在,那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仍然堅持在這裡,你不會——嗖——的出去……我不應那樣說。你不會離開。你留在這裡,你從這整個旅程中醒來。現在是第四維了。現在,請明白:我沒有時間再深入描述,但我可以告訴你:7 個層次——第七維的存在都知道—— 7 層能量。第一層跟第三維沒有太大的不同。所以,當你醒來時,你想:『哦!太可怕了!我還有身體。我沒有減輕。我沒有更胖或更快或其它。我沒有變瘦。我肯定是——有些事錯了!』不,不,不是的!你將在——你已經在第四維。現在,為了神的緣故,你得喜歡它!那是什麼意思?你得專注思想。所以,你坐下來祈禱——不管你該怎麼做——告訴你的神造物主;告訴自己……要知道,希望——嗯,如果你曾經參加過特徵細胞治療,它不像是免費通到那邊,但你要知道,你必須到達這個整個計劃。但了解這整個過程:如果你能通過這黑暗三天,你到達整個旅程,請明白:你必須知道我跟我的靈媒或其他人說過的話。他們知道他們會成功。你怎麼知道你是否……噢,我的靈媒現在為我準備好用語,好吧—— 假裝成功直到成功。這不是一個壞的旅程。所以,如果你—— [ 眾笑] —— 你想假裝成功直到成功,就只要保持假裝成功直到,突然間,成功了,因為你知道,你不是在假裝。那就是整個旅程。

 

主持人:所以,你談到黑暗三天之後的七個層次——有些人會帶著身體醒來,另一方面,有些人只是光——光或光球的存在。

齊瑞爾:唔唔。他們都將要在同一時間醒來。

主持人:哇。

齊瑞爾:是啊。

主持人:你知道我想成為哪一個。

齊瑞爾:我希望如此。因為,我會告訴你原因——好吧,我告訴你,第四層的身體不是壞的旅程,不是。

主持人:真的嗎?

齊瑞爾:好吧,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在光球中醒來,你就知道你至少是在第三層或第四層。你知道,就像,嗯,姑娘——牧師卡羅爾。她在第四維,第四維的存在和第四層光體。她是——她很受尊重,每到一個地方——就像這裡一樣。我的靈媒和她在第四維旅行,他與她在他的光球裡旅行。太可愛了。但請了解這整個過程:他在那裡與她旅行,她只是——人人過來說:『哦,』我不能說她的名字,那不是很好,但要明白——我說牧師卡羅爾,但我不會稱她是牧師卡羅爾。但他們會說:『哦,牧師卡羅爾,我們愛你』,她說『我愛你』,她拍拍他們的頭,給他們一點能量,把他們送上路。那就是她所做的一切,一整天。它很美麗!美麗,美麗,美麗!對不起。

所以,無論如何,我說:第四光的第一層跟第三維幾乎沒有太大不同,但你不會有體重。你可以跳,大約需要....嗯!五六秒鐘回到地球層面。而你想:『好吧,我要飛』。不要,你會撞到鼻子,因為你得著手這整個過程。

但請了解:你去到第四層,然後決定下一個千年是否留下來,然後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