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與老子對話】

 

關於轉基因食品

馬雅:師父,我剛剛看到那篇文章,非常震驚!就是轉基因食品對我們的危害,和中國現在的轉基因食品都有什麼,好像幾乎涵蓋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的食品。連一日三餐中的大米,食用油、土豆,小麥等等都已經不太好找出不是轉基因的了。國人也都自嘲,在這樣的食品安全堪憂的環境下,我們能活到現在已經不錯了。我感到很震驚和哀傷,為什麼國人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子:還記得物極必反的道理嗎?在二元的世界裡,能量的流動總是從一端到另一端,而其實本質上,它們是一樣的。形態總是會發生變化的,如同出生和死亡,都是在相互轉換。這是自然規律。

馬雅: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再經歷一段時間,食品問題自己會被解決嗎?

老子:是的。這是人類集體潛意識的選擇,你們選擇去體驗被自己的欲望所“毒害”。你們追求越來越多的美味,越來越多種的烹飪方法。越來越多的人菜單裡面呈現出的“食物”也多種多樣。你們吃得越美味,就會需要更多美味。等到你們體驗到再也不需要這樣低頻的方式來獲得滿足,就會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食用非常天然,非常純淨的食物,也會吃得越來越少。到最後,政府也會做出改變,不只是中國,整個世界在食品選擇上,都會發生很大的轉變。這個不是“問題”,所以不是被解決的。不用擔心,一切都在安排之中。你現在的能量裡,有恐懼的能量在發散。

馬雅:是的,我現在的確是,我覺得我們現在吃的東西會對身體甚至DNA造成影響,我擔心的是會不會影響我們的揚升。

老子:每個靈魂的體驗,都是靈魂自己做出的選擇。沒有什麼事是靈魂做不到的,除非是靈魂沒有選擇做這件事。

馬雅: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們自己選擇了揚升,其實是不會受什麼影響是吧?

老子:是的。如果你的靈魂選擇了揚升,對於看起來不適合揚升的事,它都會避開,或者少體驗。但其實沒有這回事。選擇了揚升,它的世界,就會呈現揚升的世界。對於沒有選擇揚升的靈魂,它們可能需要更多極致的體驗。

馬雅:哦,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好像是這樣,我不想吃轉基因的食物,我在無意中買了轉基因的土豆,煮熟後居然還沒吃就看到那些報到轉基因的文章,及時的制止了自己吃下去。

師父我還有個問題,就是我在剛看到讓我震驚的那篇轉基因食品的報到,雖然震驚,卻讓人恐懼。其實當時我在猶豫,要不要把這篇文章轉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現在我們吃的好多都是轉基因食品,讓大家提高警覺。但是我也覺得裡面的文字和圖片讓人看了害怕。我如果轉出去這篇文章,對別人來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老子:每一篇文章,除了看文字,你還要感受裡面的能量,有的文章雖然你看了覺得好像說得很有道理,但是你心裡就是感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讓你不能全然的相信。要去相信你的直覺。用內在的感受去校準,你就知道,這個文章需不需要轉。如果你轉了文章,也不需要擔心,每個人只是感受跟他頻率相應的振動。如果文章的頻率不高,頻率高的人根本就不會去看,如果頻率不高的人看了,跟感覺恐懼的能量共鳴了,那也是把他內在恐懼的這部分顯現出來,讓他更加清晰的看到這個部分。幻覺到了極致就會崩塌,呈現出真相。唯有愛是真實的。

馬雅:那我的所有擔心是多餘的?

老子:擔心只是將你內在的恐懼投射到外境,不管是已發生的事還是沒有發生的事。根源是在自己這裡。

馬雅:那我可不可以不那麼恐懼呢?很多事情都會恐懼,做一件事會猶豫這猶豫那,就是擔心這事擔心那事。總是在選擇中搖擺,好辛苦。其實很厭倦這樣的狀態。

老子:你的情緒裡有憤怒的能量在裡面。

馬雅: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星期就是會莫名的憤怒,看誰也不順眼,看自己也不順眼,不知道怎麼了。

老子:哈哈,我看到一個更大的畫面,就是你在吸納更多的負面能量,你的自我更加突出明顯,你有更多的機會去轉換這些能量。一旦你宣佈你要成為無條件的愛,與之相反的能量就會前來。在“你所不是”的能量中,你就能看得出“你所是”的能量了。

馬雅:那我的那些恐懼的能量也都是這樣的嗎?

老子:是的,所有你內在隱藏的不是“無條件的愛”的能量,都會表現得更明顯,更突出,以便你表達無條件的愛。

馬雅:哦,原來是這樣啊。我一下輕鬆很多。呵呵。我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也突然想到一句話:既然我們害怕幻境,就更應該深入到幻境中去。幻境是我們自己造的,也只有我們自己能解。如果無條件的愛之外的所有能量,都只是幻境,那我們更應該深入其中。你不是說嗎,幻境到了極致就會崩塌,呈現出真相。我覺得,只要我們受夠了自己造的這些苦,我們就會醒過來。

老子:的確,沒錯。每一個體驗,只要你們玩夠了,玩膩了,你們就會換一種玩法。這不過是靈魂的選擇而已。

馬雅:蒼天啊,我已經覺得我在受苦了,還不夠嗎?不知道我的靈魂還要我體驗到什麼她才收手呢?

老子:哈哈,對於靈魂來說,沒有受苦還是不受苦,只有體驗深刻還是不深刻。每個體驗,能量到了極致轉化的點,你瞬間就會醒過來,明白所有“受的苦”是為什麼。那時,你就再也不需要它了。

馬雅:師父,那你的意思是,該受苦還是乖乖受苦去嗎?

老子: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人為的努力,時機到了,你會清楚明白的知道怎麼做,不會有半點的猶豫。

馬雅:明白了。

 

感恩,文章出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624f2e0102en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