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來信】

 

 

振奮推舉這世界,世界因之揚升

 

 

天父說:

 

糾正錯誤從來不是問題的關鍵。事實上,你應該做的是釋懷、放手你眼中各樣的錯誤。這樣做不僅效果更好,而且是必須的。否則,你可能會被纏縛住而苦不堪言。

 

哦,是的,相比你知道的聖潔美好,錯誤數不勝數。沒有人需要錯誤。為你自己找到另一個值得關注的事物,把注意力從錯誤上移開,這就是你的責任。追踪錯誤不會讓你變的更好,找茌兒尋錯不該是你做的事情。

 

記住這世上還有美麗,讚美它們。提醒自己,你到地球來是為了發現金子,而非煤塊。任何人都可以發現煤塊,做這個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才能。唔,這的確是地球上最容易做的事情之一。如果發現錯誤一直是你在在做的事,那麼現在另闢蹊徑,把愛憎好惡、是非曲直拋到你身後。

 

如果渴望找到黃金,那麼你別無選擇,你得把錯誤拋到身後。無論你把什麼稱作錯誤--- 背叛、不公、自私輕率的行為,以及那些你不能容忍的、無法抵賴的、不可原諒的、卑劣低下的。你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說明你在強調錯誤。搞清楚這真是你想做的麼?難道你真的想成為一個偉大的故障檢測儀?做這個不需要特殊的天賦。快快斷除找茌兒尋錯的習慣。

 

你在神壇上祭拜我和你自己的是什麼?

 

不聞惡、不見惡、不講惡。

 

這句格言不是在教你做啞子、聾子、瞎子。我不是這樣教的。

 

培植那些你希望這個世界該具有的事物。從一粒種子裡,玉米生長出來。一切都是從種子裡生長出來。現在我們所講的是思想的種子。你想種植的種子,你希望它們長大,你希望把你的思想種植在良好的土壤裡,親愛的。

 

在你的花園裡,你該專注在美麗的花朵上還是雜草上?你想你的花園裡生長出什麼樣的植物,就種植什麼樣植物。這就是我在說的。

 

如果你想唱歌,就好好練嗓子。唱跑調不需要練習。若你想做音樂,得先丟開鴨子嗓門兒。

 

如果你想得高分,那麼在試卷上寫下該得高分的東西。如果你想在每個人的試卷上都看到高分,那麼你,樹立起良好的榜樣。

 

我希望幫你確定能讓你前進的那個方向。我不希望你待在你現在和以前正待的地方。正義與否,你在地球來是為了繼續向前邁進。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是為了繼續向前邁進,不是為了倒退,不是為了原地踏步。你要進步。所以,朝前走。你有不同意見嗎?

 

你所認為的這個世界錯誤的那些東西,在沒有你的情況下,也會運行自如。你真的以為當你指出各種錯誤時,你是在幫忙嗎?如果你想幫忙,不想抱怨,那麼停止糾錯。不斷地指出別人的錯誤不是你的責任。你不該在別人的錯誤行為上跳來跳去、打小報告。把你偵察員般的鼻子,從你看到的各種不法不義的罪孽缺陷上移開,雖然那的確有可能是不法不義的罪孽缺陷。你在這裡深挖深、就究,只可能讓洞更深、問題更大。

 

去爬另一座山,親愛的。爬到高處,你會看到恢弘的偉大。振奮推舉這世界,世界因之揚升。跺腳抱怨,只是在把這世界夯得更實。當你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不希望出現的東西上時,意義何在?當你對別人的方式方法指手畫腳時,意義何在?從更高的層次來看,你可能會發現這些“別人”可能並不贊同上升到你所在的高度。但無論如何,你會揚升。

  

 

 

 

作者: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3914

中譯:隨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