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關閉(shut.down)

 

當其他方法都失效,許多人就乾脆關閉自己. 因為這樣的"暫時關閉" 產生了不平衡, 因而導致健康問題以及疾病. 人們常常寧願關閉自己,走入生理危機狀態,也不願正面面對生命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充滿智慧的人類大腦會說"與其面對問題,不如離開地球吧?" 我們告訴你是人類二元性! "人性" 到底是什麼? 是那不合邏輯,顯得很可笑的行為嗎? 這是人類的通性嗎? , 這是二元性的設定... 地球上受膏(anointed)靈魂特有的屬性. 你們在人生旅途所共有的.

 

當問題在你的膝上時, 你們有些人會發現一些屬性浮現眼前. 即使那些自稱"開悟"的人, 也就是振動頻率較高的人, 同樣會受到誘惑去尋求舊能量的答案; 直到他們掉入陷阱,才會改尋求其他有效的答案. 為什麼我們要告訴你這些? 不只要展示二元性是如何作用,並且要揭示將來的美好事物. 過往在舊能量模式,那些你們稱為二元性反應...現在可以被轉型,在屬靈的層次!

 

你們身為人類,而我們做為聖靈, 以夥伴關係共同合作, 可以掌控你生命中的事物. 我們要說該是清除這一切問題的時候了! 沒有理由要逃跑;沒有理由要憂慮; 沒有理由去找最小抗力的路走,或乾脆放棄.

那麼, 新世紀的人類會如何處理膝上的問題呢? 讓我們花些時間來檢驗. 一個完全開悟,一個知道自己就坐在金色座椅上,知道自己以高頻率振動的人會做三件事, 這些事我們在以前許多次通靈演講就已經溝通過. 新世紀的人類擁有完全不同的典範.

 

(1) 新世紀人類做的第一件事是去分析為什麼問題會存在,包括隱含的各種意義. 這是值得大大榮耀的, 因為這是開啟另一扇門的鑰匙. 他們會注視著問題說, " 為什麼它會來到我頭上? 它有什麼意義? " 他們在聖靈前默禱,而不對聖靈敘述任何細節, 他們會問 "我需要在這件事知道些什麼? " 他們不會要求得到解答, 他們要求在整件事上獲得平安 . 這是很有智慧的,很明智的. 首先來到的是和諧與平安,接著...啟示與完整的答案才會出現. 把平安覆蓋於憂慮之上對於共同創造是絕對必須的! 在座有許多人符合這樣類型的人類,我現在就是在描述你們如何處理問題的方式.

 

(2) 在新時代,開悟者會做的第二件事對問題負起責任 ,不管事情有多大多嚴重,也不管它是不是意外事件, 他們會說 " 在某種程度上,是我計劃了這件事, 我對它負責, 我擁有它,因此我可以解決它" 它不是 "某件已經發生的意外." 它也不是一個 "我真倒楣" 的經驗. 沒有所謂的受害者.

 

(3) 第三件他們會做的是一種行動項目: 他們會開始 共同創造解答的過程. 我們曾多次講過這個項目, 我們多次通靈演講的主題也圍繞著共同創造發展, 但有更多的事情你們該知道, 今天我們要告訴你們一個從未揭露的概念. 一個可以改變你,一個新世紀人類,思考方式的概念; 一個會讓你喊出 "啊哈" 的概念; 讓你可以宣告,視覺化,實在且真實的概念! 並且具有屬靈的意義.

 

在我談論這個主題之前, 我要先談談次元間(interdimensional)的事物,這是很困難的, 因為人類是單一次元的生物, 而聖靈處理的是多重次元. 有些概念是位於地球上的你們無法理解的, 由於你們二元性的緣故. 現在讓我給你一個例子... 一個以前從未提起個例子. 對於你們來說,在十年內,它可能沒有任何意義,除非等到你們的科學能夠證實它的真實性那一天. 以下是件科學的事實: 你們觀察到來自數十億光年外的珈瑪射線(Gamma ray)活動其實就在你們家隔壁!

 

如果你可以建造一條如絲帶般的二次元高速公路, 並在上頭旅行數十億光年直到你抵達珈瑪射線的源頭, 這時你把這高速公路反轉到另一邊,你會看到你們自己的太陽系! 彷彿你從來沒有離開家過似的. 這麼會如此神秘呢? 這的確是事情運作的方式, 一種異次元間的概念. 它是你不能理解的東西. 你知道你們驚人的"擴張性"宇宙是一個封閉系統 ? 你能想像它居然沒有開始嗎 ? 想像這景象. 人類的大腦很難去理解這樣的事, 然而宇宙的確沒有開端. 上帝的聖靈,包括你們每一位都是"一直存在著" 如同宇宙的固定裝置 ,一直就在那兒, 也將一直存在著, 你們每一位都是其中的一部份.

 

我們說到現在, 在你們線性時間中,它對於你們是無法理解的觀念. 我們說真實時間位於一個圓圈之中, 時間的實相存在於現在 (它同時也創造了一個封閉的宇宙). 為你們創造的時間是線性的. 你們能了解沒有一個人存在於現在時間架構嗎? 當你們坐在這裡, 既不是未來也不是過去, 隨著你的線性時鐘向前運轉,它既不是線性過去也不是線性未來. 你從未被允許停留在我們所處的地方,現在. 現在 是一個異次元間的概念, 是克里昂及上帝還有所有的指導靈和天使所習慣的時間架構, 在這裡所有過去,現在,"有可能發生的事"都存在, 同時存在. 現在這事實對你們而言是很重要的,我正在告訴你屬於你的潛能存在於現在,存在於上帝內在次元的實相中. 當你們總是看著過去與未來,你們要看到現在時間倉庫是很困難的. 你的火車不停地在鐵軌上奔馳,當你轉頭看出窗外,你只能看到曾到過的,與即將前往的地方. 而我們,則可以看到你的火車繞著圓形軌道跑. 的確有很大的不同,很難清楚地告訴你們.

 

我的夥伴, 讓你們十分清楚這一段的訊息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此段的邏輯必須正確地降落在聆聽者的腦海中. 聖靈的時間實相中一切事物都一起存在. 每一件你有可能做的事都已經發生了, 這跟宿命論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以前說過,你掌控你自己的火車. 但我們要告訴你解決你問題的潛能的確存在於此刻.

 

現在我要給你一個例子: 你們當中有些人曾說地球就好比是個學校, 我們也跟你說過課程與經驗, 那是你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 因此在你膝上的問題好比是考試,不是嗎 ? 現在我要你重回校園一分鐘, 回到你還在求學的時光, 還在學習人們覺得應該學習的事物. 讓我們假裝此刻試卷就在你的桌上, 你坐在那兒準備盡全力寫出所有答案. 你還記得那一段時光嗎?

 

聽著: 當你在學校寫試卷時, 在某個抽屜;某個檔案櫃; 某個老師的桌上, 一定放著所有解答. 你同意嗎? 因為你不可能在學校寫著一份沒有解答的試卷. 它們早就被準備好以幫助你的學習. 所以我告訴你,在你早年的求學生涯, 你的每個測試的解答早就準備好等著你去看, 即使當你正在接受測驗的時候, 解答雖然被藏起來,但依然存在, 不是嗎?

 

現在讓我回到主題, 談論你膝上的問題, 讓我們談談你擁有的異次元夥伴. 讓我們談談聖靈的抽屜與檔案櫃, 因為我要給你一個受膏的概念 "金色碟子" 我以完全的愛將它呈現給你們; 如同我曾經把"金色座椅"的概念呈現給你們. 親愛的人們, 在金色碟子上, 有著在座每一個人問題的解答! 早就被完成了. 當你知道你不顧一切想要解決的問題,幾乎要感到絕望的難題,居然早就被完成了,你會有怎樣的感受? 它就在某個你可以進入的倉庫. 看看你膝上醜陋的傢伙,那個可怕的怪物, 已經被解決了! 答案就坐在金色碟子上, 被握在金色天使的手上. 一種不言而喻的邀請..

 

這邀請函寫著 , "你會做什麼對付這樣的情況? " 如果答案早就存在, 它一定會告訴你事情運作的方式, 不是嗎? 沒有什麼事情是太難的? 沒有一個解答是超出你能力所及的. 因為它就是為了讓你拿取而存在, 讓我給你關於這新概念的詳細說明. 我們要告訴你與其透過努力掙扎的方式共同創造,你可以伸出手直接拿取它. 它早就被準備在那兒了. 你知道為什麼它早就在那兒嗎,親愛的 ? 你知道那雙準備它的細心巧手嗎? 接下來的解釋有些人會覺得很合理,有些人則不會認同. 因為萬事萬物都存在著平衡. 曾經有個人來到克里昂能量中找到''的感覺, 他問道 " 當業力被清除,失去作用之後,它跑到哪去了? " 這是個偉大的問題, 顯現了對能量平衡的洞見. 我來告訴你們它跑到哪去了; 它直接跑到地球裡面了... 然後導致地球的移動,令人驚奇! 這就是我們說的魔法. 舊能量意識跑到哪兒? 它進入地球裡面, 然後被轉化成改變的能量, 地球的移位與改變與此有直接的關聯. 有智慧的人可以領悟到能量一直都在那兒. 當你在新世紀中改變自我的人類形象, 你靈性的行動同時也會造成地球的改變. 這就是平衡.

 

當海爾鮑伯(Hale Bop)彗星通過時, 它為你們地球帶來驚人的能量, 因此人類的蛻變過程才得以順利進行. 它是必須的能量, 當時我們曾報導這個消息.現在你們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 並知道為什麼需要它.能量的轉移是很複雜的, 即使只有一個人決志向前行,拋開舊有的模式及業力, 地球都會吸收它. 地球的變遷是宏偉計劃的一部份,也是新世紀平衡的一部份. 所以在座每一位的每一個測驗都已經獲得解答,你們無須感到震驚. 平衡測試的另一端就是在碟子上的解答, 它們存在於當下, 正如你的問題一樣. 它們就在此刻為你預備好, 但有些你應該知道的屬性,因為這並不簡單,讓我現在告訴你一些.

 

首先: 當你了解並認同解答早就存在的事實,即使你無法親眼看到,你可以想像解答的模樣. 看著碟子, 想像解答的樣子. 現在很重要的, 不要去想像你認為對解答是必要的東西. 那是你夥伴(聖靈)的工作, 讓我們來做. 好比一個人要去參加晨間賽跑, 希望能是少數跑完全程的一員, 但他並不知道路上會經過陡峭的山丘,或是險峻的彎道, 他可能向上帝禱告關於各種路況..我們要說不需要,他應該想像輕鬆穿過終點線的情景就好, 讓我們來解決累人的丘陵,狹窄的彎道. 那是我們的工作

 

讓我們複習一下這個寓言故事 '亨利與失蹤的橋' . 你們有些人可能記得這是關於亨利疾行前往一座已經消失的橋. 聖靈只對他說 " 繼續走,亨利, 事情通常不是外表看起來的樣子. 亨利,你會被好好照顧的. " 失蹤的橋是比喻人們無法衡量或看到上帝早已準備妥當的未來. 親愛的, 這個寓言說的的確跟金色碟子有關. 亨利的難題,失蹤的橋,其實早就有解答了. 如果你再次讀這個寓言,它已經被正式出版, 藉由金色碟子這新觀念,你會多領悟一些東西. 當亨利逐漸逼近原本應該有座橋的地方, 他張開眼睛發現它已經消失了. 他的恐懼直線上升...已經是最後的時刻! 他用盡全副精力想要停下來, 然而聖靈說 " 亨利,繼續, 繼續走 " 所以亨利憑著他所有的信心, 甚至加快行進的速度, 信託上帝, 內在的夥伴關係. 正當他以為車子就要衝過峭壁, 飛向底下死亡的峽谷, 他看到路上的工人導引他繞過一個區域, 他從未見過的區域, 然後一座十足雄偉的新橋矗立在眼前! 這橋是如此巨大令人敬畏, 亨利了解它一定早在他的需求產生之前就開始建造了, 你們看... 早就被建造了, 它是平衡的一部份. 測試必定有解答這是你所同意的... 就在那兒.

 

亨利並沒有去想像失蹤的橋這個難題會如何被解決, 一座橋奇蹟般出現在他眼前對他而言是個愚蠢的念頭, 也是超出人類現實的想法. 於是, 他單純地想像抵達了另一邊... 最終結局. 好比跑者想像突破終點線的一瞬間.

關於你的問題? 想像一切都已經被照料好, 把細節交給我們... 但你要常常做有能量的想像!

 

第二個屬性: " 事物不總是和外表呈現的樣子一樣.." 答案有時以令人震驚且非比尋常的方式出現. 有時奇蹟般的能量會令你大吃一驚, 有時答案顯得十分複雜, 當你回顧過去,你會說, "許久以前,如果A先生沒有做這件事; B先生沒有做那件事...那麼就不可能出現給我的解答." 你心中有個東西讓你明瞭A先生早在你需要他時就採取行動了> 你可能會說怎麼會這麼複雜. 卻又如此優雅且完美啊! 不僅如此, 在你的解答之中, 不管人際互動有多麼複雜, 每個人最後都是贏家! 親愛的人們, 這是聖靈解答的標誌. 想想看, 解答早已被準備好, 就在碟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