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生命的循環‧輪迴

 

許多方法可以釐清輪迴的特性。當你們釐清了它們,你們會接受到一份嵌植來中和你們原先烙印在生命裡的業力。

(1) 其中一個釐清業力輪迴的方法是最古老的,也是最痛苦的;也就是「經歷它」的方法。

這通常需要犧牲一生的時間,而有時是終結(死亡)。

(2) 瞭解它的存在。而透過啟發。當你們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態,透過直覺或夢境,或甚至透過單一的個人的苦惱狀態,這輪迴的課程許多次在你們之前揭露,以致於突然之間為你們「釐清」了許多事。一旦你們瞭解,也辨識出這業力輪回的特性,那麼它就幾乎是毫無價值的了。你們必須堅定地面對它,辨認它的複雜性,來使它無用。把它想像成是在高大的草群中,尋找能夠治療某個你們有的疼痛的草藥。一旦你們找到了那種草藥,將它敷在身上以止那特定的疼痛。然後你們繼續在草堆中尋找下一個藥材,直到所有的疼痛消失。 

(3) 必須有其它達到均衡狀態的人説明。就像先前所提的,如果你們不是一個均衡的人,你們無法輕易地幫助你們自己,而且有時候你們需要別人帶你們到那樣的狀況,以便讓你們治療你們自己。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所謂的幫助者,持續地與你們一同努力,是恰當的原因。即使在新能量之中,這些系統工作者,也能是幫助許多人類,變為完全平衡以及歸為正途的觸媒。無論如何,要知道這些系統工作者,必須瞭解我在此地工作所帶來的改變。因為磁場以及啟發的改變,許多個體的徵候,也會跟著改變,而且大部分的過程,將能被加快進行著。那些忽視此點的系統工作者,將會發現他們的工作慢慢地空洞無用且無效率…… 

(4) 最後一個能帶來清晰的完全輪迴概念的方法是,透過一個中性的嵌植(neutral implant)一集中所包含的基本概念。這是你們的新力量,而它真的是一個有利的工具,在地球上,有助於將負面轉為正面。 

現在……有某個東西,你們當中沒有人曾經歷過,我們是這整體的所有部份,而整體的數量從未曾改變過,並沒有所謂新的實體。這宇宙的動力,以它一直都有的數量存在著。這是被隱藏,在你們背後的訊息,由於你們原有的印記,你們仍然對某些「過去總是」的事,感到困惑。確然是這樣的。你們是過去的一部份,這種掙扎是非常古老的,而且只有借著參與者不斷地改變臉孔,才是具有動力的。這就是你們的二元性。

最後,讓我談談死亡。每一個人在生物上而言,都是獨特的。也就是說,在你們離開之後,你們絕對不會找到,一個與你們有著相同面容的人。這就是為何你們會哀悼一個摯愛的人的過往。那些沒有二元性概念,而且也不瞭解在課程中實體運作情形的人,一個摯愛的人的過往,是一種極大的負擔。對他們來說,當中沒有目的,沒有希望,也沒有和平。你們這些有著平衡,受到啟發的人們,真正瞭解死亡所發生的,應該仍舊是有著適當的禮儀,是以一種慶祝此人,結束其個體生命的方式,而非是一種毫無希望與目的的空洞,不健全的懷念。直觀地瞭解「生命」,在死亡後繼續著,是你們原有已知的一部份。當你們檢視所有地球上的宗教,幾乎全部都有著這樣同樣的信仰。原始的族群,己離開好幾百年,而他們所遺留下來的,最後仍在你們現代的生活中浮現,即使沒有其它的個體,曾經告訴他們任何關於宗教的事,卻仍舊有著相近的信仰。它是直觀的,而且也在規劃好的階層存在著……瞭解這個事實。你們擁有了這個被遮蔽了的事實,就可以在人類死亡時,得到和平。那些頑固地抗拒這個思想的人,是那些已將其直觀分解掉的人──這些人在否定那邊赤裸而毫無抵抗地站著,因你們的直觀,是你們對抗黑暗的盾牌。

當你們能夠榮耀你們的直覺,並且感到愛,那你們就可直接地對過世的人道別。當身為工作者的你們,聚在一起懷念一個朋友時,就會開始擁有重新架構,你們的文化儀式及既定規矩的勇氣。這樣「新時代」的葬禮,應該是一個非常特別而且不同的事,將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1) 沒有任何物質的身體或遺骸應該被展現出來。在此時刻,這個殘骸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也沒有任何的神聖存在,更不應該以此來給地球任何的負擔。 

(2) 用你們通常在一個值得祝福的時刻所會表現的方式,來舉辦一場慶祝會。 

(3) 在儀式之前,舉辦一場恰當的冥思,之後,跟這些同樣有著平衡的人,一起榮耀這個過往的人。用這段時間來為這個星球祈禱,因此;為一個剛離該課程的人的唯一課程。不要去過分關切你們的情緒。它是恰當的,而且並非象徵著靈魂的虛弱。相反的,它顯示了靈魂的愛,而且也榮耀了這個過程。 

(4) 不要讓終結幻滅的意識鼓動,也不要以言語表現否定。 

(5) 如果能夠,在儀式上展現你們的幽默。 

某些死亡對你們而言或許較為容易克服,記住所有的死亡都是恰當的,即使那時你們並不這樣覺得。如果你們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個不預期的,毫無道理而發生的極端死亡恐懼的情緒當中時,親愛的,你們對這狀況的覺醒已被加倍地提高,因為在其中有一個有力的訊息,正在傳達給你們。這是一個你們正在與最高階層交涉的記號。這也是本來應該,正在快速移動的窗子「關閉」了,而你們也無從在光亮中「看見」它的時刻。承認吧,當你們的心靈受了傷,在痛苦悔恨中搥胸頓足時,除了哭泣外你們別無他法。即使如此,宇宙己經給了你們足以在此時,提升你們靈魂的勇氣及力量,而且沒有任何時刻比此時更為重要的。瞭解此事: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們或你們周遭人的身上時,它的目的及原因隨手可得。沒有任何一個死亡是不恰當的。你們全都是一樣,被深愛著的程度沒有差別,而且也都為了某個共同的原因而在一起。對你們而言,更奇異的是「在你們來到之前,你們曾幫忙計畫過此事。」因此,以完全的愛來考慮此事,而且以平和的態度來對待此事。對過往的人,你們的不適和寂寞是恰當的,且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這個實體繼續存在著,甚至會在死後的幾星期或幾個月內,給你們這個訊息。即使在死後,你們對這個過世的人的愛,同樣也被這個過往的人分享著、回報著。不渴望過往,不沉浸已經離開了人的愛意中。這是可以非常平和舒適的。這就是希望。這就是愛的真實,因這個整體從未曾改變過,而我們也為了榮耀他人,在愛之中繼續著,在一個接著一個,有著單一目的的課程中經歷著……一同為著下一個輪迴計畫著,而同時也慶賀著上一個輪回。

Kryon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