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千年打包(精華版)

克里昂現場通靈 - 波特蘭, 奧瑞岡州, 美國 - 1999 8
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 
本文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及李卡羅所有

原文網址-- http://www.kryon.com/k_39.html

Terry / 翻譯


通靈紀錄:

你好,親愛的人們,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我們持有寶貴的能量, 隨從們正將它澆灌到這裡, 因為你們要求如此行。這樣的能量唯有透過人類的意志才得以在此時被感受到,有股愛流入你們體內, 唯有人類純粹的意志才能感受到。該是讓你們瞭解一件事的時候了, 克里昂的問候跟你們想的不同, 每當我說 " 親愛的,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其中涵義比你們能想像的更多,每一次你聽到 "我是"(I AM) 這兩個字就自成一句。代表家庭的宣告,因此 當你們聽到"我是" 它表示 "本我即是"家人 (:I AM "我是""我存在"兩種 意義) 表示我是神聖的一部分,整體的一小片, 以及"你們"的一小片, 而你們也是神聖的一部份。

我們在座有些人開始害怕這能量是真的, 但是這是愛的能量,而不屬於恐懼! 你在這感受到的愛, 你可以任意命名它,但它確是上帝的愛, 它來自家族, 就在這裡陪伴你們的家人,我們要你知道, 即使是你站起身, 離開這裡之後, 不論你在聆聽,或是閱讀這訊息, 今晚都有一個家族與你同行。只要你願意 承認他們,他們隨時都會在你身邊, 因為你們的確是受榮耀的一群。

 

王的行李箱寓言

我們帶給你一個寓言, 寓言之中有其趣味,但其中也有著教導。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求這訊息被抄寫的原因。因為寓言之中, 總是有意義中的意義,比雙耳 能聽, 雙眼能見 更深的涵義。寓言的主角叫做王,他其實不是男人, 也不是女人, 我們將以''稱呼王, 但你知道,王的確是個 "-"   (: 英文中 wo=王, man=男人, wo + man =woman 為女人, 克里昂式的幽默)

*****

我們看到王站在我們面前,提著許多行李箱,他已經準備好千禧年的轉型,他準備好跨越從舊能量到新能量的橋。王被認為是已開悟的人類, 走在升天 (: ascension 源自:耶穌升天, 表示進入天人合一的境界) 的路徑,王認為他自己是個光之工作者, 他將行李打包好,準備跨越那座橋。王決心要成為進入新能量的人,成為與現在不同的自己。王正處在轉型與恢復年輕的階段,他知道這些情況, "正在更新"中,他能感覺到這過程!! 

啊, 可是還有一關, 在啟程之前, 王必須訪問一位天使,他將遇到一位美麗的天使, 為了讓這個寓言更有趣, 我們稱這位天使叫做 "打包天使" 這個天使將檢查王的包包

王很聰明, 也富有靈性, 他感覺已經準備好踏上旅程,他打包了很多東西, 他知道進入生命中新的, 未知的領域需要這些,於是他跟這個偉大的打包天使打招呼, 祂將決定什麼東西可以帶,什麼東西可以帶。王很有信心,他覺得已經做好每件事情, 他覺得他的行李可說是屬靈的,每一件東西都是應該攜帶的, 他已經準備好了

王給打包天使一個美妙,充滿愛的擁抱。

王對打包天使說: "很高興見到你,"  

天使說 "我也是, 我等你好些時候了。"

"我準備上路了, 這是我進入升天境界的最後一站,我的決心把我帶到一條新的路徑。" 王充滿期待的說 "請查看我的行李吧。"

 

衣服行李箱 - 準備度

天使微笑著說 "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個袋子"

  王打開第一個袋子, 把衣服倒出來 -- 不只是一些, 很多衣服! 有為各種天候準備的衣物,沒有特定的順序。

偉大的打包天使問 "王, 這些衣服做什麼用的?"

王說: "我希望做萬全的準備, 我即將進入連聖靈都承認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裡的天氣如何, 所以我準備所有衣服, 做好準備是種美德。" 王微笑著, 但不久就驚恐地發現打包天使開始把所有衣服一件一件輕柔地放在地上。

打包天使說 "我不認為你需要任何其中一件," 祂繼續說 "瞭解自己隨時有靈性僕從相伴的人有福了, 信任並愛這些僕從的人有福了! 瞭解不需要為不確定 的未來特別做準備的人有福了, 因為在新能量中,所有改變發生的同時, 答案也自 然呈現。"

這位天使向王傳遞一個深具意義的訊息,親愛的人們。瞭解以純粹意志邁向 新能量的人類不需要擔心,無須為未知的事物準備什麼。記得我曾告訴你的嗎? 在你身邊圍繞著僕從,你從來不會孤單! 親愛的, 挺直身軀, 你不需要那些衣物,準備或許是舊能量的美德, 知識與和平則是現在應付未知的新美德。

 

書的行李箱- 精神指南

天使打開下一個袋子, 是所有行李中最重的一個,裡面裝的是書本。祂看著王, 再次詢問他。

"王, 你要怎麼處理這些書?" 

"嗯, 美麗的打包天使, 這些是我的精神食糧,我將要在我靈性的路途上參考它們。如果你有注意到,每一本都與上帝有關, 這些書都充滿了靈性的訊息, 讓我感覺很好,我當然不可能記得所有的內容, 所以我需要帶著它們, 隨時可以參考。" 天使看著這些書, 轉向王, 微笑著 -- 然後再轉向書本, 再一次,王驚訝地發現 天使把這些書倒出來, 將它們跟那堆衣物放在一起。

祂說 "你將不會需要這些," 。王覺得失望且困惑, 天使解釋說:

"王, 把這些書中層次最高的一本拿出來, 讓我們看看裡面的內容。" 王蹲下身找到一本 他認為精神層次最高的書,然後滿懷敬意的拿著它。

王說 "就是這本," 天使認得這本書。

"王, 這本已經過時了! 讓我問你: 你會帶著一本150年前的科學筆記,或是2000年前的 科學教科書來研究現在科學嗎?" 

王大聲說 "當然不會,因為我們一直對於物理有新的發現。

天使說 "確實如此, 地球持續地進行宏偉的改變,你們昨天無法做到的事情,今天可以做到。昨日的精神典範也不會與明日的一樣。昨日你們被教導的精神能量運作方式,不見得在明日 可以運作, 因為能量正在移轉, 以及精練中,你就站在移轉的過程中, 你必須隨著新賦予的能量 流動, 王,你將在旅途中寫下你自己的書, 也是你唯一需要的一本書。"

"令人尊敬的打包天使大人," (王準備要做個聲明) "不是有個片語是昨天, 今天, 永遠都一樣的嗎? 不是有個片語關於上帝的一致性? 這怎麼會過時呢?"

天使回答說 "的確, 是關於上帝, 但是這是描述上帝的屬性,而不是講人類與上帝的關係, 你們所有的書本都是人類寫的指令集,描述人們如何與上帝溝通, 拉近距離, 在一生中與上帝 打交道的過程; 上帝永遠是一樣的, 家族總是一樣的, 人類是唯一會改變的, 而這些書是關於人類與上帝的關係, 因此這書是過時的。"

王現在瞭解, 當然! 為什麼以前沒有觀察到? 他是一個全然的神聖體,他內在已經有 所有的訊息與教導, 如果他需要訊息,隨從與高層自我會立刻提供, 再者, 王很瞭解事物運作的方式與以前已經大不相同, 他與上帝的關係也有很大不同!

王大聲說 "我不需要這些書了! 我是怎麼回事? 謝謝你,親愛的打包天使, 謝謝你 把這個道理告訴我。我現在可以走了嗎?"

天使眨眨眼 "還沒呢, 是什麼東西藏在底下? 似乎是張地圖。" 天使把一個長羊皮紙 從書堆底下抽出來。

 

地圖 - 方向

 "不消說, 我需要一張地圖好知道要往哪裡去! 這張地圖是一個精神領袖 給我的,所以夠資格放在這個心靈的手提箱裡面, 那個領袖的階級還是最高的。" 這似乎很合邏輯, 天使當然會給他一張地圖做為在新國度冒險的指引,特別這是 個心靈的國度。

  天使說 "好, 讓我們來瞧一瞧這張地圖吧,王。"

  王動作有點誇張地拿起地圖,他對於這個收藏顯得很驕傲, 他覺得他有充分的理由帶這個地圖上路,他將它攤開放在地板上好讓他跟天使可以一覽無疑。但地圖卻是完全地空白一片! 天使微笑著, 王整個人愣住了。

"啊, 我知道這個精神領袖," 天使沉思地說 "他的確是個智者,把地圖推開, 王。你不會需要的。" 王不瞭解。

王問道 "為什麼他要給我一張空白地圖,他明知道我要去的是未知的領域?"

讓我們在此暫停一下故事。。。

我想你們有些人已經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親愛的人們,地圖是比喻你們的路途, 想像你自己的路徑,你看到它在你面前向前延伸, 一條筆直, 狹窄的線,似乎沒有盡頭。你的路徑並不像你所以為的如此神秘,你的路徑也不是直到無限 -- 它是的圓圈,許多家族成員也都以純粹的意志走他們的道路, 像是同心圓一般,有的在你上面, 有的在你下面, 有的比你更靠近圓心, 有的比你遠離圓心 -- 所有的圓圈也以不同的 方向旋轉,這是共同創造(co-creation)與同時性(synchronicity)具有的複雜性。所以你看, 這條路比你所想的要短多了, 沒有什麼神秘之處, 也不需要地圖,只要你不斷 地向前行, 你自然會感覺到到處都是熟悉的地方,你本能地知道該怎麼做。

王說 "為什麼他要給我一張空白地圖? 他明知道這個國度只有精神領袖可以引領我?" 這個具備完美的內在地圖的新精神領袖就是王! 他已被受膏(anointed)並且被任命以純粹的意志邁向完美的靈性自我。王是他自身的諮詢師,是他自己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