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 - 恐懼

天使提起這個行李箱問: "這個笨重,形狀怪異的手提箱是什麼?"

王覺得有些羞怯 "嗯, 天使大人, 這些是我的工具。"

"你的工具?" 天使詢問著。

"是的," 王戰戰兢兢地說。天使打開行李之後一個大鏟子掉出來鏘鏘作響。

"王, 你要怎麼運用這鏟子?" 天使等待王的回答,這時王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 ,然後開始解釋:

王知道自己有麻煩了, 他清了清喉嚨說 " 我知道地球的改變即將到來,我需要有工具挖開自己的生路。" 王彷佛是偷吃餅乾的小孩,偷偷地看著天使, 他繼續說 "下周將有很大的地球改變 [8/11/99的日蝕] 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但是人們說地球將會搖動< 我需要一把鏟子跟其它工具, 你可以因為這樣指責一個人嗎!" 王知道他的說辭沒有獲得認同, 天使只是點點頭,然後把鏟子跟其它重金屬工具-- 足以掘出一個大墳墓的份量-- 全部倒出來。王什麼也沒說, 他知道天使是對的, 這些東西與恐懼有關,它們不是提升(ascending)人類的屬性。

*****

讓我們再次暫停一下故事。。。

 親愛的人們, 8-11-1999代表一個視窗,也與克里昂能量有關, 11是克里昂的主要數位, 11:11則與你們的許可有關。這個許可表示你們同意人類的DNA展開進化,這也是為甚麼我的數字會回應你們的11:11許可。

你們知道太陽的週期是11年嗎? 11年太陽的光亮度會到達頂點,這是第一個11

然後它將發生在當月的第11天, 這是第二個11,現在我們把這個日期的數字加總, 主要數字是不能拆開的, 也就是 1-9-9-9 + (11) + 8 結果得到 47 4+7 = 11 ! 表示311排成一列,你們應該為此慶祝! 不需要什麼鏟子, 相反的,這是慶祝的時候

8-11-99將帶來女性的能量, 這個星球迫切需要的平衡,也將供給未來小孩能量, 好邁向人類的靈性進化。

*****

 

禮物行囊 -- 議程

"下個箱子裡面是什麼?" 天使問。王覺得這次應該沒問題,因為箱子裡的東西展現他對其他人的愛, 至少 他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手提箱是配得榮耀的。" 王理由充足地說 "這是給我朋友的禮物, -- 我將在現在時間框架中認識許多朋友,因此我準備好給予 他人。" 王感覺很好,但是沒有持續多久。

打包天使緩慢地說 "王, 你認為把禮物給他們, 他們會對你好一些嗎?" 王覺得罪惡的槌子迅速逼近。

王說 "這個嘛, 這不是常理嗎。。我的意思是。。ㄣ。。。" 王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這是習俗嘛, 給予禮物, 表示尊盡,人們也會對你好一些如果你這麼做。"

"我想我們最好把禮物丟在這裡," 天使說。祂看著地上日益增多的行李覺得很有趣。

  親愛的人們, 王所攜帶的禮物與議程有關,你們生活的方式讓你期待人類會以特定的方式回應,有些時候文化的偏見會阻擋靈性的目標,然而你們還是依附著它。如果你們給這個, 他們會作那個,這就叫做議程。高升的人類瞭解最崇高的禮物就是誠實, 正直,以及持守靈性的火炬! 再沒有比這更崇高的禮物了! 開悟的人類給予最崇高的禮物就是無條件的愛,王無須帶那些不值錢的禮物, 他到哪裡都可以挺直站立 ,他是蒙福的神聖體 -- 上帝的一小片火花, 蘊含無邊的光芒,那就是他的禮物, 他無須把它放在袋子裡。

 

小通訊包裹 -- 安全

天使開始檢查最後幾個箱子, 王覺得很開心,打包天使拿起一個很小的箱子,開始詢問 "王, 這個箱子很小,似乎是個工業產品, 到底是什麼?"

"大人, 那是我們電話。" 一切靜默無聲, 天使專注地看著王,王也回看著祂, 整整一分鐘過去, 天使無法忍住祂的歡喜,祂是多麼愛著眼前的這個人類!

天使溫和地問著 "王, 你為什麼需要一具電話?" 王知道他這次的解釋又會顯得有點奇怪, 但他還是開始發言:

"你知道有些時候, 在路途中總會有些麻煩, 你自己也說過 ,在這精神國度,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美好無缺的, 我將面臨一些挑戰,對不對?" 王很高興這次主動要天使回答, 改變一下對話方式。

"對, 你是對的, " 天使簡短地回答,接著是令人尷尬的短暫停頓。

 "ㄣ, 當有急需的時候,我需要我的電話好找人求救! 難道你可以否決我尋求幫助的權利嗎?" 天使輕輕地把這小包裹放在地上, 和衣服, 書本, 地圖,工具與禮物一起。王明瞭他得和他虛假的安全感說再見。

 "王, 該是你把電話放下的時候," 天使嚴肅地面對著王, 然後解釋說 "走在升天路徑的人類有福了,因為他知道他永不孤單! 天使停頓片刻看看王這次是否真正瞭解。"高振動頻率的人類擁有大量的安全感 -- 天使軍團, 我們稱為家族。這個家族比任何電話都好, 沒有通訊死角,保證聯絡得到, 也不需要寄號碼, 總是清醒的,更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家人, 這表示他們愛你, !"

王開始對這種經驗感到愉快, 他從這位打包天使學到很多,他知道將會學到更多。天使注意到另一個箱子。

 

維他命行囊 -- 健康

"這個喀嚓作響的箱子裡面是什麼?" 天使問。

"親愛的打包天使, 這些是我的維他命和草藥,我需要它們以維持健康與均衡營養, 我有時候覺得很脆弱,既然你完全瞭解我, 你知道我對於特定食物很敏感,所以我需要這些草藥及維他命支援我走過這旅程。

王覺得自己表現得不錯, 他有點緊張, 擔心天使會把這些也拿走,因為他需要它們, 接著是一陣停頓。

"你要拿走我的維他命跟草藥嗎?" 王的表情彷佛是受傷的小狗一般。

"不, 王, 我不會把它們丟掉," 天使如此回答 "將來終究 會自己把它們丟了。當你走在這條路上,瞭解你有潛力成為升高的人類, 你逐漸瞭解你的DNA正在改變中,你的免疫系統正在改變中, 並且從 星際中獲得增強的能量,新的訊息與指令集從地球的水晶體結構傳遞 到你的細胞,你將來一定會瞭解這些營養補給品雖然目前對你很寶貴,將逐漸失去其重要性, 因為沒有地球能量可以讓你疲倦, 沒有食物會負面影響你, 你的開悟不會讓你對環境過敏, 反而會增強你的系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穿透你所含有的光, 逐漸地你將可以拋棄你依賴的化學物質, 你將發現新的能量, 新的取得營養方式, 以後不要驚訝當你發現你的身體需要新的平衡。王,你可以保有你的維他命 與藥草, 但是總會有一天你的身體不再需要它們,屆時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這是王的一次勝利, 他終於得以保有某樣東西,這也是最後一件行李了, 他很高興, 準備要穿過這扇門進入新世界 -- 一個活在當下的世界 -- 一個他可以持有光芒,對地球有所貢獻的世界, 他覺得十分興奮。

"親愛的天使, 謝謝你的幫助," 王一邊說一邊關上箱子>

天使再次打開箱子說 "還沒完呢, 王,

王緊張地問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天使將手向下探索, 四處移動,王知道祂在做什麼。

"有些東西藏在這裡面, 王。" 天使把一個黑色有拉煉的隔間(compartment) 拉了出來,它被技巧地藏在行李箱的襯裡布之中。

 

秘密隔間 -- 戲劇事件

王搖搖頭, 眼睛朝地上看, 他不想站在這裡,他不要裡面的隔間被打開, 天使尊重這一點,只是用祂的大手拿著這個尚未打開的袋子, 祂等待王開口說話。

王懇求地說 "請不要打開"

"我不會打開它," 天使說, "因為我愛你, 王,所以絕不會使你不舒服。。。但你不能帶它上路, 你知道的。"

現在, 親愛的人們, 你們以為這小黑色行李裝了什麼東西? 我們再次中斷這故事好將這比喻為你充分解釋清楚> 答案就在你的腦海中, 回答以下問題: 誰是你這背子不想交談的對象? 親愛的升天候選人, 誰是你這一生不能原諒的人? 誰和你有過一連串事件,因此不能再獲得你的愛? 誰曾經背叛你? 誰在你心中屬於黑名單

這就是黑色袋子裡面的能量, 它是醜陋的, 它與高振動頻率處得不好,它無法和具有純粹意志的個體混合在一起, 它無法一直是個秘密。

這個袋子適合你嗎? 如果是的話,讓我給你另一個秘密隔間叫做神聖人類靈魂, 它是超越最黑暗事件的力量,它是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閃耀, 它是原諒, 成熟,與智慧的本質, 它是新人類的恩膏, 它讓你認識到你是上帝的一小片,正如你周圍的家族一般, 你能瞭解全域嗎? 你知道那黑色袋子的能量需要兩個人製造出來嗎? 你能原諒並愛他們嗎? 你能的! 這是升高人類的力量!

" 請拿走這袋子," 王眼框充滿淚水 "把它放在地板,它應該停靠的地方。"

愉悅的天使說 "什麼袋子? 它剛剛才消失,藉由你原諒的決心與你持有的智慧, 我摯愛的人。恭喜你的體悟,恭喜你畢業了, 恭喜你, 王, 你的振動頻率進入更高的層次。"

王向天使說再見, 並且再次擁抱祂, 帶著一個小袋子,王消失在門後, 象徵人類渴望進入一個新的國度 -- 一個應許之地,一個愛的國度, 同時也是充滿巨大靈性挑戰的國度,王加入光之工作者的國度, 他們持守一股能量,屬於即將形成的新地球。

當王向前移動時, 他覺得很輕鬆, 平和, 覺得十分地被愛。

*****

親愛的人們, 這個寓言和有關,你對於更高的振動與升天能量有什麼認識? 是你在午餐時間或跑腿的時候做的事情嗎? 如果你這樣想,你並不瞭解。重點不在於你做什麼, 而是你用什麼活著。

在你眼前的是有史以來最深邃, 最能造成改變的靈性能量,在你眼前的是你有能力改變你存在的精髓 -- 活得更久,有更和平愉快的成就, 甚至是改變你腳下地球的能力。在這過程中,你得以學習, 學習, 以及學習。同時你也被無比地愛著, 開始感受家族 -- 進一步地靠近你的靈性, 不是終結時刻,相反的, 一個新的開始。

這裡有個家族就在你椅子旁邊。

這家族就是克里昂, 祂存在已有亙古, 祂一直愛著你們 ,告知你們訊息 。。。從不要求 。。。。 沒有議程。。。從不命令,我將繼續是你們的朋友與家族< 我繼續在愛中觀察你們做一件沒有人想得到的事情 -- 改變宇宙本身。我繼續留在地球直到它結束, 關於這點, 親愛的家人,將會是很久以後的事。

我們離去, 留下同樣的愛, 的確, 我們將再回來,讓聽眾與讀者知道在這一天, 他們被深深地愛著!

讓新地球開始形成, 由那些覺醒知道自己力量的人開始,由那些聽到,看到這些話的人開始 --

在愛中,

克里昂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